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卫视 > 凤凰大事 > 最新报道 > 正文
刘长乐为凤凰杯帆船赛冠军颁奖

2011年03月19日 20:19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3月19日下午三时三十分,在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亲手打响发令炮后,由凤凰卫视、凤凰网主办,香港游艇会承办的「凤凰杯帆船赛2011.香港」,作为凤凰卫视15周年台庆系列活动的头炮重弹,在斜风细雨中启航。最终1428号船摘得本次比赛桂冠,捧走第一座“凤凰杯”,“凤凰网号”勇夺亚军,“凤凰卫视号”名列第五。

凤凰卫视3月19日《华闻大直播》节目播出“刘长乐为凤凰杯帆船赛冠军颁奖”,以下为文字实录:

姜声扬:我们现在颁发我们总冠军奖杯,让我们掌声欢迎香港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为他颁奖。

陈淑婉:首届凤凰杯帆船赛星期六的下午3点半在香港的维多利亚港登场之后,整个比赛赛程结束,刚刚我们也看到现场颁奖典礼的一个实况,在今天的赛事一共22艘的队伍当中,在这次的比赛算取前三名了,不过这次是不设奖金,设一个奖座、奖牌,在刚刚的颁奖典礼当中我们也提到,特别是今天一开始,当我们切进画面的时候也听到香港游艇会的会长卢浩然以英文,因为在场有一半的选手都是来自于欧美国家,他就提到其实这次大家很担心今天的天气。

不过它们在海上竞赛的时候,他们听到的他们关心的并不是雨,而是只听到风声。而这样的活动对他们来说的意义不只是竞赛和运动,已经成为是一种生活的风格,这次凤凰杯为了庆祝台庆相关的活动筹备了非常久,到现在这个时间点也可以说是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华闻大直播 刘长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