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卫视 > 凤凰大事 > 最新报道 > 正文
刘长乐:凤凰杯帆船赛是凤凰精神的一次张扬

2011年03月19日 16:55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由凤凰卫视、凤凰网主办,香港游艇会承办的“凤凰杯帆船赛2011·香港”三月十九日在香港维多利亚海港内举行。凤凰卫视美女主播杨娟、竹幼婷参与比赛,凤凰卫视资讯台实况转播。以下为现场文字实录:

郑浩:首先,我们请刘长乐先生为我们讲几句话。

刘长乐(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尊敬的董建华主席,卢浩然会长,女士们,先生们,欢迎大家来到凤凰杯帆船赛,这次帆船赛对凤凰来说有着特殊意义,15年前凤凰卫视成立于维港之畔,起飞于一个有着海洋文明传统的城市——香港。

五年前我们制作了中国电视界第一部在帆船上拍摄的电视系列片《凤凰号下西洋》,引起了巨大的社会反响。在郑和下西洋震撼世界600年后,凝聚了全球华人的信心,重振了国人对远洋的热情,不经意之间凤凰已经成了中国帆船运动的先行者,我们为此深感骄傲。

凤凰人对帆,对海有着一种特殊的情感,在激烈竞争的媒体时代,我们知道什么叫同舟共济,什么叫海阔天空,什么叫巨浪滔天,面对一切艰难困苦,人类更需要勇气、智慧和团结,凤凰杯帆船赛不仅仅是一场帆船比赛,更是凤凰精神的一次张扬,我感谢香港游艇会的大力支持,预祝凤凰杯帆船赛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刘长乐 帆船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