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 > 华人盛典

田川:关天朗多次刷新世界高尔夫赛事最年轻冠军纪录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3月29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3-2014”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绚烂上演。盛典颁出十一樽大奖,他们分别是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的董建华,获颁“影响世界华

核心提示:3月29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3-2014”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绚烂上演。盛典颁出十一樽大奖,他们分别是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的董建华,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特别贡献大奖”的陈云林/江丙坤,以及获颁“影响世界华人大奖”的吉尔吉斯斯坦东干村、美丽克木·买赛地、陈宇翱、程正迪、神舟十号载人飞船飞行乘组、李坚柔/张虹/周洋、袁和平、廖凡和关天朗。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及凤凰网于当晚21:40通过卫星和网络向全球播出典礼盛况。

以下为现场发回的文字实录:

田川:尉迟琳嘉走下台,女版尉迟琳嘉走上台,但是我觉得我比他好看一点点。大家好,我是田川。

美国高尔夫大师赛是世界顶级的高尔夫赛事,去年他迎来了年龄最小的选手,也是来自中国的14岁选手,也是“影响世界华人大奖”获得者关天朗,关天朗四岁时在父亲的影响下接触高尔夫,5岁开始参加比赛,6岁起每年定期前往美国训练,从11岁到现在为止,已经刷新了国内外众多高尔夫赛事最年轻冠军的记录,但对这个今年刚满15岁的少年来说,创造历史绝非偶然,少年得志的背后,是他比平常同龄人更加强大的意志,为了强健体魄,这位来自广州的大男孩,坚持每周进一次冰池,所以我们大家可以试想一下,他需要把身体浸在刺骨的冰水当中,每次两分钟,反复四次,那种感觉好像他自己在微博上感叹说,每一次下水都要鼓足勇气,他就是一个如此强大的少年,而他也从来没有怠慢过自己的学习,没有因为自己最爱的高尔夫放弃学业,所以他的学习成绩一路非常好,记得关天朗的父亲评价自己的孩子和同龄人比较,他说他最大的优点就在于关天朗小小年纪就非常清楚自己要前行的方向,并且沿着幸福之路,勇往直前,就让我们一起来见证这一位风华正茂的少年,在更广阔的球场上,挥斥方遒,让他可以打出更多漂亮的小鸟,像鸟儿一样飞向更高更远的天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世界因你而美丽 影响世界华人盛典 关天朗

人参与 评论
田川:关天朗多次刷新高球世界冠军年轻纪录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30/7c1d6220-6b13-4e4f-b79b-9961ee2a41cb.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