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田川踏足巴黎时装周 穿梭秀场心情雀跃

2013年10月09日 14:41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初秋的巴黎街头,她的东方面孔所到之处必然会引来阵阵闪光灯的追逐,带着对时尚的热情,田川闯进巴黎时装周,眼前的一切,时尚、文化、美景、华服,每一样都让她着迷。

凤凰卫视10月5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田川踏足巴黎时装周 穿梭秀场心情雀跃”,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初秋的巴黎街头,她的东方面孔所到之处必然会引来阵阵闪光灯的追逐,带着对时尚的热情,田川闯进巴黎时装周,眼前的一切,时尚、文化、美景、华服,每一样都让她着迷。

田川:我可以穿上很多品牌,自己本身的高级定制,然后走在他们的秀场上,虽然不是为了他们而去走秀,但是可以身临其境去参与整个这样一个过程,你会觉得特别特别的幸福,然后可以看到人有一种心潮澎湃的感觉。

那我觉得有很多是让我很有启发的,比如说山本耀司的SHOW当中,大家印象当中他一直是在运用黑色,每一季都是在变换不同的黑色,把黑色运用地非常地活灵活现,但是在前几集开始,他也有小试颜色,你可以从几套看出来。但在今年当中就有非常多的,像荧光色的运用,非常非常地大胆。所以我觉得他绝对是一个大师级的设计师,然后也让我们在去想说,我们每一个人是不是有这样的一个character,或者是一个个性,然后撑得起他这些设计的衣服。但是至少作为一个观众来看是非常非常养眼。

解说:田川此行巴黎的行程满满,每天都以不同造型出现在镜头前的她也少有机会能够在时尚之都的街头逛逛。不过华人设计师的show room,她却主动提出要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去参观,原因其实就和她的梦想有关。

田川:那我自己本来也是学设计的,虽然我没有在设计的道路上继续走下去,但是其实我一直也把时尚,然后还有自己的品位和潮流的东西放到了《娱乐大风暴》的节目当中。其实我一直都特别特别地关注一些新兴设计师他们的发展是怎么样的,尤其是在中国,所以我觉得是一个特别好的机会,然后自己也很想要在当中去融入在他们的圈子里边,然后去了解他们的想法,然后去观看他们的成长过程和现在发展的状态,也算是圆了自己的一个小梦想。

[责任编辑:朱玲娟] 标签:田川 巴黎时装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