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田川个人介绍

2012年09月24日 16:06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从执拗女孩到华姐冠军,从繁华伦敦到喧嚣香港,从服装设计到娱乐主播,一切意料之外的华丽,都缘起于一场与美丽的约会。

田川,出生于哈尔滨,是凤凰卫视举办的「2010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兼最上镜小姐,乃双料冠军。她毕业于英国伦敦时尚学院服装设计系。

田川身材高佻,身高1.77米、外形大方具个性,是不折不扣的模特儿身材。年来,她曾为多本杂志、媒体及企业作模特儿工作,如北京青年杂志、China Vogue以及香港多间报章杂志均对她有采访报导,例如明报周刊、U杂志、东TOUCH、Barzar等。

2012年加盟凤凰后,田川即主持中文台《娱乐大风暴》等娱乐信息节目。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田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