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搭档田川包饺子 尉迟动口不动手

2013年02月20日 13:30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过年期间《娱乐大风暴》节目制作了专题,陪不娱乐不快乐的观众一起来过年,其中尉迟琳嘉就和搭档田川一起包饺子。拍摄当天眼看着镜头前的尉迟“君子动口不动手”连一向好脾气的田川也忍不住要吐吐槽。

凤凰卫视2月16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过年期间《娱乐大风暴》节目制作了专题,陪不娱乐不快乐的观众一起来过年,其中尉迟琳嘉就和搭档田川一起包饺子。拍摄当天眼看着镜头前的尉迟“君子动口不动手”连一向好脾气的田川也忍不住要吐吐槽。

田川:都是你在耍嘴皮子功夫,然后我在努力的包。

尉迟琳嘉:你看看,咱们是来干什么的,咱们是来主持一档节目,不耍嘴皮子,光在那包饺子,你怎么不去厨房呢。

田川:所以我只能干体力活。

尉迟琳嘉:对吧,你看看所有天下的美食节目,哪个是真正做饭的,不都是耍嘴皮子的嘛。

解说:虽然没有好好的一起包饺子,但尉迟不愧为凤凰的“点子王”,拍摄现场递下这一盘还冒着热气的熟饺子,就和他想到的搞笑创意有关。

尉迟琳嘉:卡,拍到这就行了。我跟你说,正经的美食节目没有人真在这给你煮,都是成品,所有的美食节目全是这样,这就藏起来,赶紧藏起来。好,3、2、1。接着,哎呀,饺子煮好了,真棒啊。正常的流程就应该这么走,对不对,饭其实是早做好了,做一半赶紧换上,因为大家时间有限,不要浪费大家时间,准备一些成品,在超市里面有袋装的水饺,一煮就放好,知道吗?

田川:真的不是这样的,你的那一个完美成品。

尉迟琳嘉:都是你包的。没错。

田川:大家付出了很多辛苦。

尉迟琳嘉:没错。咱锅里那饺子别一会儿烂了。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12:00-12:15

重播:星期日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尉迟 田川 饺子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