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野田欲在联合国“走后门”却遭冷落

2012年10月01日 14:37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在钓鱼岛问题上,日本很明显的在利用联合国大会要拉拢一些国家,野田佳彦说要会见很多国家的元首和政府首脑,就是希望这些国家能够支持日本。但是在这个问题上,在钓鱼岛问题上,你可以发现鲜有国家支持日本。

凤凰卫视9月29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在联合国大会期间啊有一个四处走后门的老哥,日本首相野田佳彦,那真是豁出老命,搁下老脸,遇到人就来啊,哎呀,吉拉德大姐啊,你这个发型时尚,钓鱼岛真是我们日本的,嘿,奥巴马大哥,最近又游泳去了吧,又晒黑了,钓鱼岛是我们日本的,哎服务员快给我倒杯水,渴死我了,你要知道钓鱼岛是我们日本的哦,联合国内刊发布消息,总部惊现“祥林嫂”请有急事者绕行,我在这要严正警告日本人,“祥林嫂”是中华文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话说前几天,宜兰的渔船们也去钓鱼岛宣示主权了,台湾的海巡舰和这个日本海上保安厅的舰船还拿呲水枪玩打水仗呢,这个时候啊我突然就觉得,日本、严重的欺软怕硬啊,台湾小地方,就拿水枪呲人家,你看咱们去的时候,甭说呲水枪,吓,吓得找都找不着他们,是不是,这就是大国实力啊,同志们,咱们自豪,我骄傲是不是。

走后门啊在现在的意思是以不正当的手段来谋求达到某种个人目的,可曾几何时,走后门是个好词来的,还跟包拯包大人有关,说是他很久没有百姓来这告状了,包公就偶然发现了原因,原来他这官府大门守卫森严,守门的官吏还要索要贿赂才让人进门,这就是衙门口朝南开,有理没钱莫进来,包公就处罚了守门的官吏,并决定打开后门让百姓随意出入告状,可,本纯净的“后门”,缘何成了如此肮脏,你说呢何安。
 

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倾百老汇》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15-18:00

重播: 周日16:00-16:4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野田 尉迟 联合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