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有人出门喊“收复钓鱼岛” 回家收复劳力士

2012年09月24日 11:35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近期,北京、济南、青岛、广州、深圳、太原、杭州等中国10多个城市均有规模不一的群众聚集、游行,高喊抵制日货的口号,抗议日本右翼分子当天非法登上中国的钓鱼岛。然而,让人非常遗憾的是,这一次还是有个别人做了“让亲者痛仇者快”的傻事蠢事。砸了同胞的车,同胞的财产受到损失,心受到伤害;这种蠢行的图片迅速传遍世界各大网站,爱国游行形象受损,中国形象受损,日本那些右翼分子一定偷着乐。如此蠢行,不是爱国,而是害国——这样的“爱国”永远无法得到喝彩,只会让真正的爱国者感到羞愧。

凤凰卫视9月22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所有的服装好像都和鸡毛掸子纠缠不清,这就叫啊,凤凰台里有鸟人,我不游行我飞行。好啦,不这么肤浅了哈,咱们研究一些深刻的问题,比方说我的脸。各位有没有发现我的皮肤变白了,哈哈哈,那必须的,听说香港也有日本人被打了,一个礼拜我都没敢出门,闷白啦,我又不是日本人我怕什么啊,我名字4个字啊,他们连韩国人都打,对他们的智商真的不能抱有任何的幻想啊。

所以,所以各位一定要开始自检工作啊,看见家里边有什么日本品牌,立即销毁,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比方说,三菱汽车,是不是,还有凤凰卫视,戒了吧,别看了,在广东,观众们亲切地称她为“松下”电视台,最近好像有改成“森下”电视台的趋势哦。

还有这个乐嘉老师,明明不是个秃头,为啥追求“理光”呢?这个憋在家里没事啊,我就胡思乱想,就这么折腾一下,日本人亏了吗?好像没有,砸了走保险,比一件件卖收回成本快多啦。更何况被砸的多数属于伪军产品嘛。野田佳彦也说了,日本企业在华的损失中国得赔,我们现在急需的不是那谁还魂开打,而是李中堂李大人诈尸去谈判啊。

那中国人亏了吗?有些人早上出门喊着“收复钓鱼岛”,晚上回家收复了很多劳力士,无论是钓鱼岛还是钓鱼执法,这姓“钓鱼”的都是创收能手啊。当然也有同胞的日本车被砸了,这个也不会亏,赶紧上微博做陈光标同志的粉丝,旧车就变新车,现在多少人后悔没碰上掀车的啊。

还有空手出去空手回的,您是练了嗓门,排遣了压力,关键溜达了一天您增强了人民体质啊,这么一算,都赚了,出名的出名,发财的发财,GDP噌噌窜,这个活动我看还可以搞下去嘛。

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倾百老汇》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15-18:00

重播: 周日16:00-16:4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劳力士 尉迟 收复钓鱼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