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 > 华人盛典

袁和平:要当一个真正的功夫明星还需要机遇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3月29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3-2014”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绚烂上演。盛典颁出十一樽大奖,他们分别是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的董建华,获颁“影响世界华

核心提示:3月29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3-2014”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绚烂上演。盛典颁出十一樽大奖,他们分别是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的董建华,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特别贡献大奖”的陈云林/江丙坤,以及获颁“影响世界华人大奖”的吉尔吉斯斯坦东干村、美丽克木·买赛地、陈宇翱、程正迪、神舟十号载人飞船飞行乘组、李坚柔/张虹/周洋、袁和平、廖凡和关天朗。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及凤凰网于当晚21:40通过卫星和网络向全球播出典礼盛况。

以下为现场发回的文字实录:

《明报》《亚洲周刊》现场提问

尉迟琳嘉:谢谢袁导,有请主办机构之一香港明报亚洲周刊做现场提问。

媒体提问:作为世界第一的武术指导,著名电影导演,您是华语电影世界的教父,您捧红了不少和您合作的电影演员,但是你却谦和的说其实这个世界上有功夫的人不少,我们说有功夫的人不少,可能电影明星更多,但是问题是这两者能够结合的很好的并不容易,我想问的是,像我们这个华语片世界当中,像成龙这样一个功夫明星要多少年才能培养一个,第二个我想问一下,什么样的人才适合当一个真正的功夫明星。

袁和平(电影动作指导、导演):要当一个真正的功夫明星,我想还需要机遇,每个人的机遇都不一样,需个人的条件准备的很好,当导演去上门看,他们把他们本身的条件水准发挥出来,才有机会当功夫明星,不过最后还是讲他们有没有这种机遇了,这是很讲每一个人的机遇和缘分的,成龙的功夫他是从小学那么久,从小在电影圈,在打滚,在学习,所以他遇到吴先生和我,看他本身就觉得是一块料,所以就把他拍成一个功夫喜剧,这样做起来的,是这样。

尉迟琳嘉:那袁和平先生您看我是块料吗?

袁和平(电影动作指导、导演):没的聊啊。

尉迟琳嘉:非常感谢袁和平先生,谢谢明报亚洲周刊,谢谢吴思远导演,谢谢谢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世界因你而美丽 影响世界华人盛典 袁和平

人参与 评论
袁和平:要当一个真正的功夫明星还需要机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30/439c38e1-a818-42c5-86f0-cf02f965c004.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