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朱丹回应辞职风波:我无意做一个真正的逃兵

2013年11月05日 14:07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王珞丹、朱丹携电影新作做客节目现场,跨界女王朱丹挑战黄金剩女,青春教主王珞丹化身孤胆小妞。角色转换,完美蜕变,她们道出怎样的内心感受?面对辞职风波,朱丹有着怎样五味杂陈的体味与感悟?演员生涯,她们又经历了怎样的挑战与辛酸?

凤凰卫视11月4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王珞丹、朱丹携电影新作做客节目现场。跨界女王朱丹挑战黄金剩女。

《我爱的是你爱我》:我们分手吧。

解说:青春教主王珞丹化身孤胆小妞。

《我爱的是你爱我》:你爱我吗?

解说:角色转换,完美蜕变,她们道出怎样的内心感受?

王珞丹:其实每一个奖,我其实都挺想得的。

朱丹:在主持方面,确实很多人会拿他们那些年对你的喜爱或者是期待去看你的时候,就会压得你很重,所以我觉得为什么我喜欢拍戏,就是我觉得他们每个人对我而言都是新鲜感,他们不知道我是谁,我做成什么样就是有我的分数。

解说:面对辞职风波,朱丹有着怎样五味杂陈的体味与感悟。

朱丹:我无意做一个真正的逃兵,甚至是所谓的叛徒,我只是希望能够给自己的人生一个不一样的天空去走走看。

解说:演员生涯,他们又经历了怎样的挑战与辛酸。

朱丹:我昨天哭了一天。

王珞丹:多么痛的领悟啊。

朱丹:哦,太可怕了。发现她手上全是伤,然后全是那个泡。

王珞丹:拍戏拿火把,火把一定要特别低的拿,然后火苗就直接顺着那个火把,那个木棍就上。

解说:怎样的青春往事让朱丹勇敢,让王珞丹自愧不如。

朱丹:我就会在课上的时候丢他,或者是打报告,打小报告捉弄他。

陈鲁豫:你是比较勇敢那种类型的。

朱丹:我承认。

陈鲁豫:你是勇敢的吗?

王珞丹:我可能不行。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王珞丹、朱丹的蛰伏与绽放,精彩马上开始。

王珞丹:每个奖其实我都挺想得

陈鲁豫:三个女人一台戏,那今天两个嘉宾加上我,在舞台上正好三个都是女的,起因因为一部电影,11月份上映的一部新片叫《我爱的是你爱我》,听名字一定是一部爱情片,而且一定是反映了一段或者是几段很纠结的爱情的爱情片,两位嘉宾就是王珞丹、朱丹。

《我爱的是你爱我》:我们分手吧。

我们分手吧。

开门。

解说:青年导演马志宇诚意之作,青春教主王珞丹与硬汉张涵予上演小妞与大叔相差十八岁的虐心恋。

《我爱的是你爱我》:你爱我吗?

解说:跨界女王朱丹,演绎在爱情世界里被迫流浪的职场剩女。从人物角色回归现实生活,个性独立鲜明、爱憎分明的朱丹、王珞丹又将如何审视自己的爱情与幸福。有请王珞丹、朱丹。

王珞丹:来,抱一个。大家好,大家好,我们仨是情侣装。

朱丹:全新的SHE。

陈鲁豫:我们仨完全事先不知道,就差。

朱丹:鞋。

陈鲁豫:朱丹要是换一双黑色鞋的话,我们仨今天非常非常搭。

朱丹:然后我们由衷有一个感慨,我们俩,一二三,太瘦了。

王珞丹:我都觉得我已经很瘦了,但每次见到鲁豫姐的时候,我就觉得啊,真的是没办法比。

陈鲁豫:好了,坐吧,来,别坐到一起就。我跟王珞丹做节目的话,在这里是第二次见,对吧?

王珞丹:对的。

陈鲁豫:咱俩真的是第一次见。

朱丹:对,有在台下跟台上有见到过。

陈鲁豫:但是真的生活中这样交流,打招呼什么都是第一次。哎呀,恭喜你金鸡奖。

王珞丹:同喜同喜。

资料:第二十九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的是王珞丹。

王珞丹在影片《搜索》中的表演真切自然,人物心理的转变过程刻划的生动真实,成功的塑造了一个活泼可爱的都市女孩形象,特授予最佳女配角奖。

王珞丹:谢谢,每次有奖项提名的时候我就特别害怕一件事情就是做这种奖项之前的采访,每次都会问我说你有信心吗?今天站在这儿,要感谢很多曾经帮助过我的人,我会继续努力好好演戏,谢谢。

陈鲁豫:你的那个金鸡后来放在哪了?

王珞丹:那个奖杯我就再也没看着。

陈鲁豫:为什么,没有给你吗?

王珞丹:就给了我之后,然后因为我马上就要回到剧组去拍戏,然后就被工作人员带回家,带回家之后,就被我妈可能放在保险柜了吧,就没再见到,这两天回家没有见到。

陈鲁豫:那你们家保险柜好大呀。

王珞丹:很大。

陈鲁豫:那个金鸡是很,那个金鸡有多长你给我笔划一下?

王珞丹:这么大吧,这么大。

陈鲁豫:是纯金的吗?

王珞丹:我特别希望是。

陈鲁豫:因为我没有看那个转播,我看的后来的报道,我就再求证一件事情,就是当别人说获得提名就是很大的肯定,很大的赞美,其实那不完全对,只有获奖才是最大的赞美和肯定,对吗?

王珞丹:因为你总得给自己不得奖找一个台阶下吧,其实每一个奖,我其实都挺想得的,所以撒了这么多年谎,挺对不起大家。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01:20-02:1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玲娟] 标签:陈鲁豫 朱丹 逃兵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