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 > 华人盛典

廖凡:继续当一个表演者 我就很满足了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3月29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3-2014”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绚烂上演。盛典颁出十一樽大奖,他们分别是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的董建华,获颁“影响世界华

核心提示:3月29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3-2014”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绚烂上演。盛典颁出十一樽大奖,他们分别是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的董建华,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特别贡献大奖”的陈云林/江丙坤,以及获颁“影响世界华人大奖”的吉尔吉斯斯坦东干村、美丽克木·买赛地、陈宇翱、程正迪、神舟十号载人飞船飞行乘组、李坚柔/张虹/周洋、袁和平、廖凡和关天朗。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及凤凰网于当晚21:40通过卫星和网络向全球播出典礼盛况。

以下为现场发回的文字实录:

新浪网现场提问:

新浪网:有人说演员分为两种,一种是彰显个性魅力的,希望观众记住自己的名字;一种是塑造角色的,希望观众记住角色的名字,您是哪一种?

廖凡(第64届柏林电影节最佳男演员):这两种都能够合并在一块儿是最好的,但是这种主观的奢望不能左右观众的选择,每次到这种选择的时候,演员都处于被动,当然还有更搞的结果,就是一个演员没有人记住他的名字,也没有人会记得他演过的角色,这比较惨,如果我遇到这种境地,我想,我能够继续我的表演工作,继续当一个表演者,我就很满足了。

许戈辉:谢谢廖凡,世界已经记住了你的名字,我们期待你塑造更多的优秀角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世界因你而美丽 影响世界华人盛典 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廖凡:继续当一个表演者 我就很满足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29/8db573f2-7923-405e-abcf-e3a0ca542cb1.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