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 > 华人盛典

窦文涛:本届盛典有高度有深度 天气也为我们喝彩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3月29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3-2014”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绚烂上演。盛典颁出十一樽大奖,他们分别是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的董建华,获颁“影响世界华

核心提示:3月29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3-2014”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绚烂上演。盛典颁出十一樽大奖,他们分别是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的董建华,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特别贡献大奖”的陈云林/江丙坤,以及获颁“影响世界华人大奖”的吉尔吉斯斯坦东干村、美丽克木·买赛地、陈宇翱、程正迪、神舟十号载人飞船飞行乘组、李坚柔/张虹/周洋、袁和平、廖凡和关天朗。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及凤凰网于当晚21:40通过卫星和网络向全球播出典礼盛况。

以下为现场发回的文字实录:

窦文涛:我觉得北大是个好地方,上个礼拜米歇尔.奥巴马来北京的时候,那天北京的天气是基本晴天,轻度污染,所以,今天就不一样了,我们的影响世界的华人,来到了我们这里,今天北京是什么天气,彻底的晴天,有污染你都看不见,所以看出这些朋友他们就不一样,而且,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这一届是我们影响世界华人盛典的第八届,所以咱们这个盛典的组委会,他们希望把这一届搞的具有八届的特色,这个八届是什么特色呢?膘肥体壮,所以我们这次的奖一定要有分量,而且我还听说,真是无巧不成书,这次由我们十几家海内外传媒机构组成的非常严格的八届评审团里,有一位重要的委员他居然就姓孙,大师兄都来了,而且,组委会说了,不但咱们要办出八届的高度,还要办出八届的宽度,传播面要足够宽,不但是电视要播,网络也要播,而且您现在就可以按双井号上新浪微博参加影响世界华人盛典的话题讨论,讨论第一个话题就是您为什么来看影响世界华人盛典,这个问题,对我来说很简单,不来不给发工资,但是,我想世界上像我境界这么低的人,世所罕有,我相信任何一位网友的答案都能够让我学习,都能够提高我的境界,直到把我升华到不给我工资你也拦不住我来,爬我也要爬到华人盛典的领奖台上,如果我得奖的话,所以不来很可惜,不看更可惜,因为今天我们评出11项大奖,十几位华人精英要登台亮相,所以我现在非常荣幸的宣布,2013-2014影响世界华人盛典颁奖环节正式开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世界因你而美丽 影响世界华人盛典 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窦文涛:影响世界华人盛典恰逢北京好天气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29/2dcbbf54-53d5-4365-b744-0dfd05774853.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