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联合国官员:关惠群把中国和美国带到一起 改变了世界

2013年03月30日 22:29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3月30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2-2013”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绚烂上演。盛典颁出十一樽大奖,他们分别是获得“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的星云大师和获颁“影响世界华人大奖”的大亚湾中微子实验合作组、王俊、孙大文、神舟九号飞行乘组、关惠群、第30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郎朗、莫言、陈其钢、林心瑜。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及凤凰网于当晚21:40通过卫星和网络向全球播出。

以下为现场发回的文字实录:

汉斯道维勒:关惠群把美国和中国带到了一起

汉斯道维勒(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助理总干事、战略规划署署长):你好,我很高兴!我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助理总干事汉斯道维勒。今天特地赶到“世界因你而美丽”这么一个现场,我们在最近的时候与凤凰卫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战略合作协议。我在今天的现场也充分感受到凤凰卫视所从事的无论是教育科学文化的各个领域的工作,跟我们教科文组织的宗旨是一致的。

我非常高兴给关惠群女士颁发这个奖项,大家看到了关惠群女士的故事是一个平常的故事,但是她充满了她的激情和同情心对普通人的关爱,她把两个国家带到了一起,美国和中国。因此我们也感受到一个普通的人可以改变世界。

我们教科文组织特别关心一些个人,他们来自于普通的公民社会,通过他们平时个人的一些举动改变这个世界的情况,关女士的工作是社会的团体,也是社会转型当中人与人的互助工作,让无助者得到关爱,这不仅是一个给予帮助的问题也是一个道义的问题,世界需要道义,我们只有在道义的引领之下,世界才能和平,这就是一个普通人关女士她的力量教育我们、感动我们,一个普通人的力量可以改变世界,我非常荣幸的把这个奖项颁给关惠群女士。

[责任编辑:袁鑫] 标签:关惠群 联合国 官员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