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仰杰:我的设计坚持中西合璧 中国人不输任何人

2012年03月31日 23:34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周仰杰答《星洲日报》问:我的设计坚持中西合璧 中国人不输任何人

李辉:谢谢周仰杰先生,其实我们华人的传统当中,一个非常特殊的一个部分,就是家人的团结,这也真的是很多时候,事业奋斗的一个力量的源泉。下面我们有请这次的主办机构之一星洲日报新闻主任黄晓红做现场提问。

黄晓红:恭喜您拿奖,我们知道您设计的鞋子受到西方人追捧的,您也说过不论你走到哪里,您的骨子里都是中国人的思想,那么你在设计鞋子的时候,你是会以中西元素作为考量,还是你会坚持采用东方元素?请你和我们分享您的想法。

周仰杰:我从小的时候,我父亲就教我,教我记得我是客家人,客家人要刻苦耐劳,我们记着我们中国的文化艺术,我们的传统,所以我在英国念书,念了三年的设计。我记得有一天我成功的话,我要用中国的文化,中国的艺术,中国的传统,跟西方一起,混合在一起。所以我很多的设计,也有关很多我们中国的文化,我们的艺术,我们的传统,来贡献给我的客人。因为很多人说,我听过很多人说,你做什么事情,一定要有一个英文名字来在世界创造,当然我的名字,Jimmy Choo,在全世界每个人都知道Jimmy Choo,不过这十年来,我也时常来中国,跟很多学院的学生们交谈,告诉他们我的经历。因为我觉得我们中国人,也有自己的名字,我叫周仰杰。我真的非常骄傲我有一个中国名字,周仰杰。所以我的设计一路来就是中西合璧,我不会觉得我们中国人会输给任何人,因为世界是公平的,是和平的,全国世界都是一样,没有什么西方的,东方分开,最重要的你的设计是美观,你的设计是漂亮的,你的设计是适合的,就会成功,谢谢你。

李辉:谢谢,谢谢我们现场提问的嘉宾,也再一次让我们恭喜拿督周仰杰先生,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周仰 仰杰 世界华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