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仰杰:我的设计坚持中西合璧 中国人不输任何人

2012年03月31日 23:34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蒋效愚:当今中国 正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

李辉:这里我们有请颁奖嘉宾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的会长蒋效愚先生。

蒋效愚:作为影响世界的华人,可以是政治家、教育家、科学家、理论家,当然也可以是实业家,但是我没有想到,今天的获奖者,是在鞋子这样一个很普通的领域的实业家,但是我又想全世界有70亿人,一个人一生或迟或早都会和鞋子打交道,在这样一个和民生息息相关的领域里边,这样一个平凡而又普通的领域中做出如此辉煌成就的人,当然值得他获奖,当然也当之无愧,所以在这里首先祝贺周仰杰先生,大家知道创新是一个国家发展进步的源泉,也是一个民族繁荣兴旺的体现和动力。当今的世界,创意和实力战胜一切,当今的中国,我们正在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小至企业一个品牌,中至一个行业,大至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只要你拥有层出不穷的创意,加上勤奋,扎实的努力,和持之以恒的工作,你就可以开辟出一条创新之路。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我想这就是周仰杰先生带给我们的启示。他使世界感受到华人的创造力和影响力,最后我也衷心的祝愿周仰杰先生事业再创辉煌,能够为我们,为世界设计出,制造出更多,更美丽,更新的各类鞋子,让世界因你而使每个人脚下更美丽。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周仰 仰杰 世界华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