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仰杰:我的设计坚持中西合璧 中国人不输任何人

2012年03月31日 23:34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周仰杰:曾经50镑一双鞋也没人要 家人给予最大支持

李辉:谢谢蒋效愚先生,非常感谢您,在这里我们隆重有请2011-2012影响世界华人大奖得主,周仰杰先生。再次恭喜周仰杰先生,也希望您发表一些得奖感言。

周仰杰:我感谢凤凰卫视台,今天晚上能够给我这个荣幸,回到我的祖国,拿到这么荣幸的奖品。我不知道在想说什么,因为我太过感动了,没有想到我今天会来到我自己的祖国,虽然我父母亲没有在,但他们在天上会知道,这个美好的奖品。我父母亲从小时候就教我做人要刻苦耐劳,要勤恳,做事情才能成功,中国人最重要的是不怕辛苦,如果心里面要做的一定会成功。不过我父母亲也教过我,要感恩,谁给我的支持,给我的支持是我的父母亲,给我支持的是大家,给我支持的是我的家庭,我的妻子,我的儿女,他们给了很多的我支持。因为在我开始做工的时候,二十年前的时候,很困难,自己没有个名字,没有人来帮我买一双鞋子,50镑一双也没有人要,也没有人跟我来买,用手工做的。

现在不同了,现在我的鞋子,如果我要150镑,180马币也有人要买的,因为我做出名字了,做了一个人家信任我,所以我觉得我自己很骄傲,我为华人骄傲,我今天的奖就是我大马华人的奖,也是全世界华人的奖,我很感谢凤凰卫视台能够给我这个奖,我在心里面很感谢,我也很感恩,我有个好朋友在广州这么远,马涛先生还来这里支持我,还有我的服装设计师全家人来,还有我的女儿在美国飞来这里看我拿这个奖,我要感谢大家,今天是北京大学老师跟同学们,在这里支持我,看到我拿这个奖。我真的很感谢,也不知道说什么,因为没有睡觉,因为我的助手说你记得怎么说感谢,会讲华语吗,我整天没有睡觉,因为我不知道大家听得懂听不懂,我相信大家会听得懂。很感谢,感谢我的女儿,今天会从美国来看我拿这个奖,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周仰 仰杰 世界华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