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振义:治愈肿瘤有希望 未来在年轻华人一代

2012年03月31日 22:51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王振义、陈竺师徒将中医事业推向世界

卢琛:接下来我们有请颁奖嘉宾,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先生。

罗富和:按照给我的剧本,我是给陈竺院士颁奖不是给陈部长颁奖,因为这是在北大百年讲坛,我留意到我们将会给王振义院士颁奖,所以王院士,跟陈竺院士,他们带领着团队三十多年来努力的攻关,终于在治疗白血病这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成就,我非常的自豪,也由衷的高兴,因为他们不仅仅救助了病人,而且造福了人类,更重要的是把我们的中医事业推向世界,得到了国际的认同,他们这种淡薄名利,刻苦钻研的科学精神,对于我们今天还多少有些浮躁的社会显得特别的宝贵,所以我要向他们学习,也衷心的祝贺他们,谢谢。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王振义 华人 肿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