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虎在“2008青年领袖颁奖典礼”上的表情秀
2008年05月07日 19:30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5月7日,“中国娇子2008——我们时代的青年领袖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举行。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胡一虎作为传媒领域的杰出代表获此称号。与其同时获奖的还有,江西省副省长谢茹、导演王小帅、演员余男、经济学家姚洋、律师周泽等共12人。

一虎在发表获奖感言时笑言:“别人是谦和的拒绝,那我就是坦然的接受。”谈及“领袖气质”,胡一虎认为有“三要”:一要有预见力,能洞见历史;二要包容;三要有一颗温柔的心。随后,他认真地讲到了改革开放30年的中国应该以何形象立足世界。他说“在我青春岁月的时候我们是用情绪跟世界对话,在三十而立的今天,我们应该是用‘知青’的态度跟别人对话,当我们用‘知青’的知识和国际对话的时候,才是我们以‘以和为贵’的面貌出现在世界的中国新形象”话音刚落,现场掌声一片。

台下的胡一虎更是表情丰富,上演了一场“颁奖晚会表情秀”。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文静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