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男主播:胡一虎
2007年11月16日 11:31凤凰网 】 【打印

胡一虎:凤凰卫视“一虎一席谈”、“全球连线”节目主持人。

胡一虎也许可以成为一类男人的标签:精力充沛,动作敏捷,语速永远快到像刘翔跨栏。这是一个踩着风火轮一样狂奔的男人,老板最喜欢的工作狂,毫无疑问,就像漫画书里那样的男主播,英俊、帅气、潇洒,浑身上下每个毛孔都透着那么一股聪明劲儿。

这样的男人,这个和刘德华、庾澄庆、金城武并列台湾四大性感小生,成为当时女孩子最想与之度过浪漫一夜的家伙,居然会陪着一大群又老又丑的男人大谈国际政治、经济局势———可惜他的好面孔。

但无论如何,你会发现即使是那些枯燥的国际局势,到了他的嘴里,也似乎有了一种很好玩的味道,因为他口舌如簧,舌灿莲花,会在单位时间里尽可能多地塞进伶俐鲜活的话语,一切都仿佛是一场智力竞赛,你会惊叹他的机智,喜欢他的超级反应,赞叹他的敏锐,他远比那些扳起面孔照本宣科的所谓主持人要精彩N倍。

更多凤凰精彩组图

快乐精灵陈玉佳

2007“中华小姐”曾光 生活选秀样样精彩

江欣荣:从首任华姐到新闻主播

周瑛琦:“瑛”姿飒爽 出“琦”制胜

亚芳未曾公开的全家福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苏韶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