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主持人汪涵给胡一虎现场送对联
2008年03月15日 20:20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2008年3月15日下午,《新周刊》“2007中国电视节目榜”在北京发布。《新周刊》推出的这第9份“电视榜”,对2007年的中国电视成绩单进行了全面的评点与褒奖。

凤凰卫视此次成为大赢家,总共获得6个奖项。其中,凤凰卫视的主持人胡一虎一人捧回“最佳脱口秀节目”、“最佳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年度电视节目”、“年度电视节目主持人”四项大奖。

在现场,主持人向真请出了上届中国电视节目榜年度节目主持人得主汪涵先生来为胡一虎颁奖。

两位主持人一边请胡一虎上台,一边调侃:一虎,你四个奖杯怎么拿呀!

为一虎颁奖时,今年获得了最佳娱乐秀主持人奖的汪涵一下子“老成持重”了起来:“去年我在拿这个奖的时候是鲁豫给我颁的这个奖,她在颁这个奖的时候说:“我特别喜欢看你的节目,看完之后我觉得特别年轻”。我其实刚才坐在这里听到这些奖项的时候,我突然想起我前一段时间我的一个朋友给我发的一幅对联,既可以送给一虎,也可以送给我特别钟爱的凤凰卫视,上联是佛教“修持戒定慧”。下联是道教的“方得精气神”。一虎的节目和凤凰卫视的节目是我觉得特别有精气神的节目,所以戒定慧的功夫,《一虎一席谈》还是凤凰卫视,要修持。“戒”就是不要流于一般的话题。我看胡一虎节目真的有很多欲望,第一,看的欲望,因为他的帅气。第二,听的欲望,话题的新锐。另外,我在电视机前都有想说的欲望,因为这样的话题离自己特别特别近。在此再一次恭喜一虎拿到“四合一”的奖项。”

现场主持人向真也和汪涵一唱一和:“其实我和汪涵都有同感,每次看他节目的时候我就奇怪为什么这个人永远这么激动,永远保持那么高的精神面貌。包括他坐在台下我也观察,每次谁获得奖,他好像表情也很投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