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虎出版自传 吐露四十年心路历程
2007年11月21日 18:09凤凰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凤凰卫视] [胡一虎] [自传]

胡一虎新书《我是谁》封面

胡一虎新书《我是谁》发布会现场(戚连民摄)

11月21日凤凰卫视著名节目主持人胡一虎自传《我是谁--TIGER·胡一虎》新书发布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新馆三层珍珠厅隆重举行。在这本自传中,胡一虎首次独家披露了自己40年的心路历程和17年的职业感悟,并与读者分享他作为一个成长在台湾、工作在香港和大陆,纵横两岸三地的中国人,浓浓的赤子心、中华情。

凤凰卫视中文台执行台长刘春、凤凰卫视《纵横中国》、《一虎一席谈》、《凤凰全球连线》的节目主创人员,央视中文国际新闻主播鲁健、中文国际策划部主任孟滨、《艺术人生》制片人王峥、《时尚》杂志社主编徐巍,以及知名学者王鲁湘教授、文学评论家张颐武和社会科学院金融发展中心主任、著名经济学家易宪容出席新书发布会现场,并发表感言。

1949年,23岁的胡其廉背井离乡,从安徽桐城老家出发,经上海,过太平洋,到达台湾高雄,在“眷村”安顿下来。1967年8月19日,妻子临盆在即,搭计程车前往医院,未至目的地,婴儿便呱呱坠地。42岁的胡其廉将幺儿取名为:胡一虎。

下一页:胡一虎压抑的青春期与大学一毕业的“滑铁卢”

相关阅读:

一虎一席谈

胡一虎精彩图集

胡一虎:很多男人都靠女人成就

胡一虎:位列台湾四大性感小生 谈人生至爱

大话“一虎一席谈”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