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与苏州大学共建凤凰传媒学院
2009年06月08日 09:24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凤凰卫视] [传媒学院] [刘长乐]

正在加载中...

苏州大学凤凰传媒学院今天(6月6日)正式挂牌成立。该学院由苏州大学与香港凤凰卫视集团合作组建。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与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为苏州大学凤凰传媒学院揭牌。

根据苏州大学与凤凰卫视签署的合作办学协议,双方在苏大原新闻传播学院的基础上整合资源进行冠名,充分利用双方的资源优势和品牌影响力,探索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力争将凤凰传媒学院打造成为产学研一体、应用型的国际化传媒学院。凤凰卫视通过凤凰教育对苏州大学凤凰传媒学院进行必要的无形资产和资金等支持和投入。

苏州大学是一座百年名校,其前身--东吴大学创建于1900年,是中国最早建立的现代高等学府之一。这里曾走出了30多位两院院士,走出了费孝通、赵朴初、雷洁琼、李政道、金庸等一批批享誉海内外的杰出学者和知名人士。

据了解,苏州大学凤凰传媒学院是香港凤凰卫视在大陆合作组建的第二所凤凰学院。作为最具影响力的海外华语媒体,近年来,凤凰卫视在大陆积极寻找合作伙伴。此前,凤凰卫视已经与中国传媒大学合作成立凤凰学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