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万捷:感谢老祖先发明印刷术 我用科技表现艺术

2012年12月12日 21:02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文化,是一股温暖人心的力量,那些在文化领域一直躬身耕耘、默默奉献获得累累硕果的人物,总能给我们的心灵带来一些震撼、反思和领悟。2012年12月12日,年度文化人物欢聚的盛会--“2012中华文化人物”颁授典礼在河北廊坊华美上演。颁授典礼由中华文化促进会、凤凰卫视主办,新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凤凰卫视郑浩、许戈辉将联袂主持。官方网站凤凰网对颁奖典礼进行全程直播,以下是现场发来的报道: 

郑浩:非常感谢于友先先生的介绍,也请于先生暂时留步,现在让我们以热烈掌声,有请获奖人万捷先生,同时有请颁奖嘉宾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潘震宙先生,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张炳玉先生上台进行颁授仪式。中华文化促进会对万捷先生的评语是,以非凡的创业激情和能力,创造了享誉全球的雅昌奇迹,感谢颁奖嘉宾,感谢万捷,恭喜你请你发表获奖感言。

万捷:跟其他的获奖的嘉宾比,我这是一个集体项目,其他的颁奖获奖嘉宾都是创造艺术,我是用科技来表现他们的艺术,感谢文促会发现了我,认可我们,更感谢老祖先毕昇发明了印刷术,我才能够学印刷、用印刷,同时在世界上表现我们中华民族的老的四大发明,同时感谢我的团队,因为没有我的团队,我一个人是没有可能得这个奖的。

郑浩:谢谢万捷先生,谢谢颁奖嘉宾,非常感谢。

[责任编辑:袁鑫] 标签:万捷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