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男子:离开凤凰原为当主播 为魔术比赛放弃机会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如今这个年代你可以靠实力成功,也可以靠运气突然走红,那我觉得邓男子是一个很顺利的,很有才华的一个年轻人,他从小学一直到大学,然后到研究生都是很顺利的,一直到凤凰卫视,他的成功会是哪一种成功?

邓男子现场表演多种魔术 用扑克牌“画画”

陈鲁豫:你跟刘谦很不一样。

邓男子:对,我尝试着不跟其他人一样。告诉大家是不是进去了?是吗?

现场观众:是的。

邓男子:我在用生命表演,你们都不鼓掌的吗?你要结婚吗?我随时都可以。

陈鲁豫:然后你当时怎么回答?

邓男子:我不敢回,我怎么回?不敢,不,这太吓人了。

邓男子:魔术师经常做危险的事情,我做了很多很危险的表演,这算是很危险,但是很小的一个表演,这是一根钉子,大家都看到吧,一根水泥钉,你可以摸摸看,看能不能拔出来,先把它拔出来,这真货真价实的钉子吧。

陈鲁豫:好像是。

邓男子:好,我们找前排的男生检查一下,是钉子吧?它不是很尖,但是它需要用力就可以敲进木板里面去的,对吧,好,我想做什么呢?这是一根钢钉,过去别人是吞剑,吞到肚子里,再把它拔出来,这个是那个迷你版,接下来我要把这根钉子插进鲁豫姐的鼻孔里,这么危险的事情还是由男人来做,您伸出一根手指,这只手,仔细看。

陈鲁豫:你别让我弄好吗?

邓男子:慢慢地。

陈鲁豫:我不敢使劲。

邓男子:您现在可以回过头来看一眼这个钉子是真的进去了吗?

陈鲁豫:是。

邓男子:是进去了吗?

陈鲁豫:是。

邓男子:轻轻地摸一摸,告诉大家是不是进去了?是吗?

现场观众:是的。

邓男子:我在用生命表演你们都不鼓掌的吗?

陈鲁豫:我特受不了这种魔术。

邓男子:你先挡着脸,因为我上次表演的时候。

陈鲁豫:你怕喷鼻血吗难道?

邓男子:对,鼻血到时候喷到您脸上,来,我帮您拿着这个,您拔我的钉子,慢慢地往外拔,刚刚哪位女生摸过钉子的?第一次见面没有什么东西送给你,这个送给你做纪念。

陈鲁豫:好,给他点掌声,你跟刘谦很不一样。

邓男子:对,我尝试着不跟其他人一样,因为刘谦是2009年出来的那时候真的是颠覆了,之前所有人对魔术师的印象,因为那个时候他出来的时候就是两半头发是这样的,黑西服,V领,戴个挂坠,这里戴一个,一个挂饰,自那以后所有魔术圈的大会上你会看到很多模仿,很多山寨版,所有人都是这个,眼神是这样的,戴个胸针,然后V领T恤,然后戴个小挂坠,然后一身黑,我觉得技术上可以学习,但是着装上没有必要,而且那头发都是这样的,然后我后来我就在想,我要不一样,我把头发拿上去。

陈鲁豫:观众的反馈有哪些是在你的预期当中?有哪些可能带给你一些观众也会带你给一些很新鲜的感受。

邓男子:我觉得最夸张的是有一次有一个粉丝说要嫁给我,关键是那个粉丝是个男的,他说你要结婚吗?我随时都可以。

陈鲁豫:然后你当时怎么回答?

邓男子:我不敢回,我怎么回,不敢,不,这太吓人了。

陈鲁豫:以前我们看一个人,魔术师,他30岁我们想是魔术师,40、50、60他都会一直是,这一代的魔术师未必了。

邓男子:对。

陈鲁豫:比如说今天的你是做魔术的,十年以后未必。

邓男子:对,十年以后也许就要结婚了。

陈鲁豫:做自己喜欢的,哪怕偶尔有一些小插曲也没关系,还有什么要给我展示的吗?

邓男子:我今天带了一个特别的礼物,一定要送给你,因为这个东西我想了很久了,一定要送给您。

陈鲁豫:还有礼物,好。

邓男子:一切又从这个扑克牌开始了,还是之前的那副扑克牌,每一张都有,每一张都不一样,很多人认为扑克牌其实就是一些印着花纹和图案的卡片,但对于我来说它是一件可以成为艺术品的东西,怎么说,随便点一张,这张吗?这一张也很不错。

陈鲁豫:不,就这张。

邓男子:好,等一下,翻过来,红桃9,成为一件艺术品需要您在上面以艺术家的身份签上一个字。

陈鲁豫:搞得我都不会签。

邓男子:写一个字就好了。

陈鲁豫:好,乱七八糟地写。

邓男子:这张绝对是限量版的,而且艺术家通常会把自己签名。

陈鲁豫:我不知道我写的是什么?

邓男子:对,弄得特别的特别,特别的特别,为了让它真的成为一件艺术品,还要做一点小小的设计,把这张牌撕掉一个角,因为艺术品通常都是有一点点不完美的地方,请你把它撕下来。

陈鲁豫:全部都撕掉是吧?

邓男子:对,撕掉,好,一般的魔术师都用手来变魔术,但今天我要用嘴来变魔术,放到我的舌头上。

陈鲁豫:总让我干这种事。

邓男子:不会像钉子那样血腥了,我要用特殊的方式把这张牌还原回去,这张牌被拼回去了,而且它被很有艺术感地拼回去了,确认一下这是一张牌,是一张牌吗?

陈鲁豫:不知道,它反过来。

邓男子:对,我的意思是它不可以再拿下来,是真的拼回去了吧。

陈鲁豫:对,但我可以把它撕掉吗?

邓男子:我送您的礼物您要撕掉吗?

陈鲁豫:就这样给我。

邓男子:不,如果今天来只是给您送这个的话,我觉得还不够,不瞒各位说,我除了魔术以外,我还有一个小小的爱好虽然不精,但是我很喜欢它,画漫画,今天我想给您画一幅漫画,您这样左手拿着它,放到自己丹田的位置。

陈鲁豫:丹田是哪?

邓男子:对,就是这个肚脐眼,好,看着我,面带微笑,好,现在我想用扑克牌作为画笔,这个就是我的画板。

豫荐:《Valentino:The Last Emperor》

陈鲁豫:太酷了,谢谢,我会一直,一直留着,谢谢大家。今天我推荐一部纪录电影叫《Valentino  The  Last  Emperor》,《华伦天奴·最后的君王》,这个瓦伦蒂诺就是如今最著名的,最有影响力的时装设计大师之一,瓦伦蒂诺是意大利人,出生于1932年,这部纪录片是拍摄于2008年,那年瓦伦蒂诺宣布自己要退休了,他从13岁那年就说,我长大以后要设计服装,而且是给女人设计非常好看的服装,然后到了16、17岁就跑到法国,到巴黎去学习时装设计,还学习法语,然后到了1960年他又回到的罗马。

在那一年在罗马建立起自己的工作室,开始创建自己的品牌,这一做就是几十年,瓦伦蒂诺是那种属于可能天才型的艺术家,他的性格的每一面几乎都符合我们对于一个艺术家的一个想象,和一个先天的一个认定,他又是一个很坚持的人,几十年来做这个他的品牌,他的公司,他的公司曾经被人收购过,也破产过,但是他一直坚持了下来,他的服装有很多著名的他的粉丝和客户,有美国总统夫人,有英国王室成员,当然还有很多著名的影星,这么多年里,他每一次出场身边会环绕着很多的人,会有模特,会有他的助手,秘书,他的保镖,可能还会有灯光,有打板师,有设计师,另外他有5只狗,他请了专门团队来伺候他这5只可爱的狗,他的生活本身就像是一个充满了灯光,布景,亮丽背景的一个大的片场,他妈妈说他有一个很大的在欧洲的一个古堡,那个花园里面种满了成千上万朵玫瑰,但他不是只享受生活,他也辛苦地工作,每一个细节他都会事无巨细地去管理,讲到瓦伦蒂诺必须要讲他生命当中非常重要的另一个人,这也是这部纪录片当中的另外一个主角,这个人叫詹卡洛,可能我们很多人都知道在时尚行业工作的很多出色男性,都是同性恋者,那么瓦伦蒂诺也是,这个是詹卡洛是瓦伦蒂诺在生活当中,他的同事,他的朋友,他的生活的伴侣,两人在一起几十年,我们很难去评判别人情感到底是怎样的,所以我不能说他们是否彼此生命挚爱,但他们肯定是彼此生命当中最重要的一个人,而且两个人合作的非常相得益彰,非常互补,在生活中和工作中瓦伦蒂诺就负责去任性,负责去创意,而詹卡洛负责在后边,他做那个大脑理性的那一部分,他来管理公司,来管理品牌,负责两个人帮他们的商业版图不断地扩大,不断地扩展,所以瓦伦蒂诺能够有今天,詹卡洛绝对是居功至伟的。

谈到瓦伦蒂诺跟他的另一个也算是竞争对手,也是很著名的老佛爷,卡尔·拉格菲尔德,曾经也说过,说这个世界上除了我们两个人以外,其它的服装都是垃圾,可能两个都是很狂傲,但是天才型的时装设计大师,那很多人会说,这样的一部纪录片看了有什么意义呢?我觉得首先很好看,而且这个人的经历的确够传奇,虽然很多人会讲,可能服装、时尚产业本身就很肤浅,很浮华,有什么用呢?我想可能没什么用,但问题是这个世界有用的东西已经够多了,有时候有一些美丽的,无用的东西又怎样呢?总而言之看完这部电影我觉得很好看,《华伦天奴·最后的君王》推荐给大家。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120-0215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邓男子 陈鲁豫

2015-06-30鲁豫有约 魔术玩家——邓男子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30/829cc4aa-8001-4a2e-b340-76da177457a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