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男子:离开凤凰原为当主播 为魔术比赛放弃机会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如今这个年代你可以靠实力成功,也可以靠运气突然走红,那我觉得邓男子是一个很顺利的,很有才华的一个年轻人,他从小学一直到大学,然后到研究生都是很顺利的,一直到凤凰卫视,他的成功会是哪一种成功?

邓男子:第一次学变魔术花了半个月生活费

邓男子:这是我大学时候学的第一个魔术,花了我半个月生活费,然后我把它表演给我当时的女朋友看。

陈鲁豫:然后那女孩什么反应?

邓男子:后来就分手了,你如果很喜欢这个女孩的话,你会为她做一切事情,哪怕冒着被洗脚水淋的风险,你也要在她楼底下弹琴唱歌,然后我就买了个这么大的镜子,然后挂在墙上,每天就站着,上半截是练口型,下半截是练魔术,这边编着音乐,弹着琴,来抽张牌,没空没空,然后就被赶出去了,最后就是变得我变魔术是求着给他们看一样。

邓男子:人生就像一次长跑,梦想从奔跑开始,喜欢观察,所以当了记者。凤凰卫视邓男子香港报道。热爱表达所以成了主持人,拒绝一成不变,所以挑战魔术师。

何炅:掌声欢迎邓男子。

解说:5分钟20个魔术。

何炅:谢谢大家。

邓男子:不追赶别人,只超越自己,一份梦想,十分坚持,我就是我,我是邓男子。

陈鲁豫:邓男子是本名。

邓男子:是,真的。

陈鲁豫:我第一次因为他当时在香港工作的时候,我已经在北京了,所以我第一次看到你是看凤凰卫视的新闻,我一看这个男孩叫邓男子,我想如果这小孩从小叫邓男子的话,他上学的时候没少因为这个名字被小孩取笑和欺负过。

邓男子:您太知道我心中的痛苦。

陈鲁豫:什么时候发现自己是喜欢魔术的?

邓男子:喜欢,对魔术感兴趣呢是大卫科波菲尔,当时他来中国第一次做巡演,电视上就铺天盖地的在播他的那些之前的视频,有一个魔术印象让我特别特别深刻,就是他找了一位金发碧眼的美女站在旁边,然后拿了一张餐巾纸,叠了一朵玫瑰花,让这个玫瑰花就飘在这个他们两个人之间,然后拿打火机一点,变成一朵真玫瑰花,送给这个女孩,当时我觉得这不是魔术,这是魔法,我在想如果我能学会这个技能的话,我一定愿意付出任何代价。

陈鲁豫:后来你学会这个技能了吗?

邓男子:我后来真的学会了,这是我大学时候买的第一个,可以说学的第一个魔术,把这个道具买回来,花了我半个月的生活费,然后我把它表演给我当时的女朋友看。

陈鲁豫:然后那个女孩什么反应?

邓男子:后来就分手了,当然没有,不是,没有直接的关系,就是当时就觉得,因为她一直知道我是很喜欢魔术的,我表演给她看,就是在餐厅里边,坐好,吃饭,你等一下。

陈鲁豫:是广院的哪个餐厅?

邓男子:不在广院,在东方新天地,对,然后一个餐厅,然后我说,你等会我上个洗手间就回来,在厕所里捯饬半天,把道具全都装好了,然后上来给她演,然后就,然后非得找旁边有一个那种跟花有关的一个,找一个盆栽,专门让工作人员给我找了一个靠窗户,有个盆栽的地方,显得跟这个花能搭上一个意境,变,变完以后女朋友就说,好了,服务员点菜。

陈鲁豫:没有反应吗?

邓男子:就觉得还好,就是个魔术,也没有,没有特别,因为她很反对我变魔术,就是说白了,说得通俗易懂一点,你如果很喜欢这个女孩儿的话,你会为她做一切事情,哪怕冒着被洗脚水淋的风险你也要在她楼底下弹琴唱歌,每天冒着风雨无阻地去给她买早餐,就是这些东西都是,你不会为任何人做这种事情,你只会为你喜欢的人做这些事情。

陈鲁豫:我好奇的是你刚才讲的是在楼下弹琴给人听,给人买早餐,这样的事你都做过吗?

邓男子:做过。

陈鲁豫:在广院买早餐?

邓男子:广院买过早餐,还有那个时候要打卡,您还记得吗?就是早晨。

陈鲁豫:我们当时还没有打卡。

邓男子:不是,跑步,早上要去锻炼。

陈鲁豫:我们没有。

邓男子:您都没锻炼。

陈鲁豫:你们广院后来变成这么严格,还要去跑步。

邓男子:对,我们早上的时候要,好像每周有几天时间是要去跑步,然后那个时候要6点钟起床,到操场跑完步以后会有人给你盖个章。

陈鲁豫:不跑怎样?

邓男子:不跑到时候就扣学分还是扣什么,反正有惩罚的,后来我们到大二、大三的时候才取消,我会帮她去盖戳,我会早起,我是根本起不来早床的人,但是我会早起。

陈鲁豫:就是后来你给她弄那个花,然后她跟你分手的那个女孩。

邓男子:对。

陈鲁豫:弹琴也是给她?

邓男子:对,她更喜欢我弹琴,不喜欢我,不喜欢看我变魔术。

陈鲁豫:你试着给别人变过,别人会觉得你变得很好。

邓男子:在最开始学习的时候,尤其是在大学期间练的时候,因为大学时候,我学英文播音,您当时知道经常要搞个小镜子,放在那个床头,然后每天就摆口型,然后我就买了个这么大的镜子,然后挂在墙上,每天就站着,上半截是练口型,下半截练魔术,就这样,就别人就觉得我是一个,就是有病这人,然后经常我学会两三招,当时特别有表演欲望,就是现在我如果没练好的话我不敢出去演的,那个时候刚会三招,抽张牌吧,就老师、学生,包括我楼上的,就是当时楼上住的是中播的,还有什么音编的,当时各自都忙自己的事,然后这边在编着音乐,弹着琴,你抽张牌,没空,然后就把我赶出去了,那边在玩电子游戏,打着打着,抽张牌,没空都把我赶出去了,最后就是,变得就是我变魔术是求着给他们看一样。

陈鲁豫:所以你们同学知道有一天邓男子成为魔术师的话,他们那种是很奇怪的吧?

邓男子:他知道我一直很喜欢,但是没想到这个事后来就变成了一个别人认识我的一个东西了。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120-0215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邓男子 陈鲁豫

2015-06-30鲁豫有约 魔术玩家——邓男子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30/829cc4aa-8001-4a2e-b340-76da177457a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