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少芬自曝拍甄嬛传时隐瞒怀孕:拍戏险出意外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一个是曾经的内地武术小生,一个是曾经的香港TVB当家花旦,两个人浪漫邂逅,在经历了4年半的地下情,异地恋之后,与2008年迈入婚姻殿堂,婚后不久蔡少芬、张晋夫妇就曾与鲁豫相约。时隔6年,在事

解说:如今张晋、蔡少芬一家人的生活快乐而温馨,两人的婚姻生活令很多人称羡,殊不知在确立恋爱关系时,张晋和蔡少芬也经历了诸多波折。

《鲁豫有约》片段:一共试过几次,向她表白?

《鲁豫有约》片段:总共三次,第三次成功了,第三次是因为有一个男朋友的女朋友来探班,然后朋友开工,然后我就陪他女朋友去逛一下街,她也在,然后一大帮人,逛完了以后我说你一会干嘛,她说要去试装,我说要我陪你吗,她说不用,那我说那你先回去,然后我就陪那个女孩去逛街。

《鲁豫有约》片段:他说他要陪我去,我说你不要陪我,去陪你朋友吧,你朋友的朋友都没人陪,很闷的,我说我自己回去,不用你管,然后回去了,我的定装定完了,我就想,这么久都没打过来,为什么呢,然后我就打个电话问他,他说没有,我在楼上,因为那个女朋友,那个女生要在房间看DVD没人陪,我要陪她。

《鲁豫有约》片段:你心里面很不舒服了吧已经。

《鲁豫有约》片段:对。

《鲁豫有约》片段:是吧,孤男寡女在一起看DVD。

《鲁豫有约》片段:没有,不是我一个人,还有其他人。

《鲁豫有约》片段:但是你心里还是不舒服。

《鲁豫有约》片段:对。

《鲁豫有约》片段:然后呢?

《鲁豫有约》片段:然后我就那好吧,没事,然后挂线之后我就会陪多久啊,陪多久,这么久都还没来找我,因为他不停的找我的,一起玩、一起吃饭一起怎么样,然后心里边觉得不太舒服,然后越想越不舒服,就发一个信息给他,叫他不要下来了,可以不要下来了,这样。

《鲁豫有约》片段:永远都别下来。

《鲁豫有约》片段:应该没有这么夸张吧。

《鲁豫有约》片段:反正大概这个意思。

《鲁豫有约》片段:就是你要不下来,你永远都不要下来了。

《鲁豫有约》片段:没有,你不用管我了,就类似这样的话。

《鲁豫有约》片段:他有发完之后不够一分钟,就有人砰砰砰,然后我开门了他就,然后我说怎么了,他说你吃醋了,然后我说什么吃醋,然后他说你吃醋了,你肯定是吃醋了。

《鲁豫有约》片段:吃醋,吃醋。

《鲁豫有约》片段:然后我说没有,真的是没有,然后他就说你有,你喜欢我呀。

《鲁豫有约》片段:就是吃醋,所以你早就该使这一招,你真是的。

张晋曝婚姻保鲜秘笈:两人单独旅行看电影

张晋:我现在跟结婚之前,也有很大的不一样了。

陈鲁豫:最大的不一样在哪儿啊?

张晋:再说早一点,我以前就算跟她恋爱的时候,我看她跟男孩子说话我都会不高兴。

陈鲁豫:啊,任何男孩子讲话。

蔡少芬:吃醋。

陈鲁豫:你都不高兴吗?

张晋:会,都会觉得,不是说的那种就是正常交谈可以,稍微有点开玩笑。

蔡少芬:推来推去的。

张晋:这样拍拍额头,拍拍肩膀。

陈鲁豫:你不高兴。

张晋:勾肩搭背拍个照啊,我都会不高兴,真的,那时候我真的。

蔡少芬:写个心给人家都不行。

张晋:是吗?反正我是那样的一种情况。

陈鲁豫:如果是我的话,我内心会觉得感动,就说明我的男朋友或老公他是在意我,他才会这样子的。

蔡少芬:如果是比较男孩子的,就是好没有所谓的一直都是这样子的,就这样,突然间要改变成,就会比较辛苦。

陈鲁豫:那现在转过来,现在你会有很多女影迷会喜欢你,可能拍照的时候张晋,也会那样靠你靠得很近,那你心里会不会也不高兴?

蔡少芬:他因为有这样子对我的要求,他自己也会要求自己,不要这样子,所以我不会担心。

陈鲁豫:但不是他是不是这样,旁边因为现在很多女孩,她是很热情的。

蔡少芬:她抱他的话。

陈鲁豫:对呀。

蔡少芬:那也没所谓了,只要不要亲他就可以了,他懂得推开她就行。

陈鲁豫:就是你心里明白,怎么样给她安全感是不是?

张晋:我尽量吧,以前我也不太喜欢她老是打电话问你在哪啊,今天吃饭跟谁吃啊,现在我觉得其实她还没问我,我应该要告诉她,这个是我觉得对她的一种尊重吧,如果她真的不喜欢我去,确实我就不去了,这个是很正常的,就好像我不喜欢她去有一些某些场合,我不喜欢她去,她也可以不去。

陈鲁豫:他会跟你明确的说吗,有些场合我不喜欢你去。

蔡少芬:会的,会的,我也会跟他说,其实这方面我们是挺有沟通的,他会问我,我要去哪里哪里,我说好吧,你自己看吧,因为他反正在跟他谈恋爱的时候,他喝过一次醉酒,然后他说以后都不喝醉酒了,现在都没有喝过,所以我觉得他答应。

张晋:喝酒,但没醉。

蔡少芬:对,他没有醉过,所以我觉得他答应过我的事情,他肯定可以做到,所以我就安心了,我说你去看着办吧,不要让我担心就行,而且他现在有孩子了,我觉得如果他做错什么事了,不只是面对我,是还要面对那两个小的。

陈鲁豫:这点很厉害。

蔡少芬:对。

张晋:你拿她们当武器呢。

蔡少芬:没有啊,是一个家庭,就变成是不只我们两个了,是很多人了。

陈鲁豫:演艺圈的一对夫妻或者一对恋人,可能跟别的行业的夫妻是不是没有特别大的区别,还是会有一些区别的,比如这个行业,大家都要面对这种工作的一周工作节奏、工作状态,还有可能更多的我们所谓的诱惑,这是特别的一些吗?还是每个行业可能都会具有这样一些特别的地方?

张晋:我觉得可能有一些不同,就是如果要拍一部戏分开几个月,这个是可能要朝九晚五的人不会出现的情况,就是一分开分开几个月,沟通或者去探班真的挺重要的,我觉得,不要说是电话啊或者是视频,有时候确实得见见面,所以我们现在尽量拍戏都能够方便的话就去探班。

陈鲁豫:但有了孩子之后,就是夫妻两个人之间可能对对方的关注度会不如以前那么得多,以前就百分之百,现在可能要给孩子很多,那两个人之间可能没有像以前那么关注了,这个是好还是不好怎么办?

张晋:我们其实也有一段时间,就是其实这个道理我们是知道的,就是说有了孩子,焦点肯定会在孩子身上,会忽略对方,这个道理我们是知道的,但是做着做着就觉得就陷入这个情况里面了,因为身边的朋友都说,老婆有了小孩以后,好像对我没有那么爱了,老公可能也有这样的抱怨,我们也知道,但是后来慢慢慢慢也陷入了这种情况,所以我们现在会不说固定吧,经常说要不然出去看场电影,逛逛街,甚至于扔下她们,我们自己去旅行,这个是一种行动上的东西,因为好多东西,行动其实能提醒我们去想一下。

比如说我跟她说话,说了四次,说了五次她都听不见,因为旁边的小孩在吵,那我就觉得好了,我就不跟你说了,那可能心里面就会觉得,我现在说话老婆都不听,有时候她叫我半天,我都没回头,可能我在教小孩做功课,她也会这样觉得,那这种情况就是,我们要自己出去散步、聊天、看电影的时候,继续跟互相大家说出来,要不然就全在心里的话,我估计还是好多东西不能在心里,还是得去沟通。

陈鲁豫:有了孩子之后,很多夫妻之间彼此的称呼都会改变了。

蔡少芬:对,叫爸爸。

陈鲁豫:妈妈或爸爸。

张晋:对,站在小孩的角度去叫。

陈鲁豫:还有你们俩彼此对对方,就是生气的时候,那个称呼会变吗?比如以前可能就叫晋,然后一生气可能就张晋。

张晋:全名的时候就出事了。

陈鲁豫:是这样子。

蔡少芬:对。

稍后播出

蔡少芬:那其实是心态的问题。

张晋:可能应该会进入一个比较疯癫的状态。

蔡少芬:有些人搞了一个聚会,叫他去没叫我了,他就说人家没叫你,你就不要去了,可是我心里面想,怎么不叫我呢。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蔡少芬 陈鲁豫

2015-05-07鲁豫有约 张晋蔡少芬——风雨同路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07/65b28b18-c285-4460-afb1-570537d2b516.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