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面孔:第一升旗手6200次升旗零失误 训练时脖子后放针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维密超模何穗、秦舒培,国旗班前任班长高红甫共同做客鲁豫现场,维密超模现场瘦身秘籍大分享。共和国第一升旗手,退役后又一次扬起五星红旗。他们在各自的舞台上,曾经或者正在代表着中国的形象,是真正的

何穗秦舒培现场走秀 刘力扬客串DJ做伴唱

秦舒培:一定要坚持,大概30秒之后你就会觉得你的屁股要抽紧。

何穗:然后我看到21岁的模特,会觉得她们怎么还在做模特呢。

秦舒培:听完之后我还蛮伤心的。

何穗:我们是花瓶,不需要脑力。

解说:她们是名副其实的国际超模,她们是时尚圈最耀眼的东方面孔,她们是维密的中国天使,用青春的步伐走出国际的时尚,从默默无闻的普通女孩变成众所周知的超模,穿着华丽的服饰,奔走于世界各大时尚秀场,印有她们头像的海报出现在世界各地。今天她们来到鲁豫现场,掌声欢迎何穗、秦舒培。

陈鲁豫:今天现场的女孩多,我相信女孩碰到她们最常问的一个问题就是好的身材可能是天生的,但是也需要后天去保护它的,怎么样,普通普通人能够练成像你们这样的身材?

何穗:去年的时候,那个时候我就去找健身教练,我说给十天的时候,我要每天练,然后腿,我们,我在那十天基本每天都在训练一到两个小时,在十天的训练之后,我的腰围瘦了3到4公分,腿围瘦了一公分。

陈鲁豫:跟我们分享一下这个秘密,腿怎么样能够迅速的变成那个样子,像你一样?

何穗:其实很简单,大家都会,但是大家不愿意去做,其实就是你要么快走,要么慢跑,然后一定要坚持一个小时,因为我那时候已经是魔鬼训练了,在我训练的那十天,我是不吃晚,晚饭的时候是不吃主食的,然后尽量只吃海鲜、蔬菜,对,然后少碰油和盐。

陈鲁豫:你有什么可以给我们展示一下的吗?

秦舒培:我吗?我只,就是说因为我是自己,因为你要先知道你自己就是不足的地方在哪里,然后我是认为我就是可能,因为我要,我要屁股翘一点,然后腰有线条一点,所以我就会跟我的健身教练讲说,我要练这两个地方,对,所以我就是,他们就加强训练我这两个地方。

陈鲁豫:要做一些什么样的动作,这我也很好奇。

秦舒培:但穿高跟鞋可能有点儿困难,大家不要穿高跟鞋去做,就是其实也很简单,只是你要俯身。

何穗:我要,等一下,我站着。

秦舒培:对。

何穗:她,她,你可以就是扶着墙。

秦舒培:对,也可以,就是你要俯身,然后抬起一只脚,这样,一定要坚持大概一分钟。

陈鲁豫:这很难吗?

秦舒培:其实很难,当你坚持。

何穗:时间久了以后。

秦舒培:对,大概30秒之后,你就会觉得你的屁股要抽紧。

何穗:而且它重点就是在你坚持不了的时候再坚持。

秦舒培:对。

何穗:那个时候才开始起作用。

秦舒培:对,那个时候才开始起作用。

何穗:你之前都是在做无用功。

陈鲁豫:至少要坚持一分多钟,是吧?

秦舒培:对。

陈鲁豫:大家回去练,然后练完之屁股会翘起来。

秦舒培:对,你要坚持,坚持练,然后……

陈鲁豫:一定要坚持左脚右脚要平衡。

秦舒培:对对。

陈鲁豫:否则一个翘,一个不翘就很糟糕。来,坐,所以一切就我们看到华丽的背后,一定是有不那么华丽的和很辛苦很狼狈的那些,我们听到过很多关于模特的故事,来看看她们走维密的那个,特别光鲜亮丽的时候。

刚才画那个心型的是何穗,然后最穿这个豹纹的衣服的是舒培。

秦舒培:对,是我,对。

陈鲁豫:好像我从来没有看到过维密秀场会有穿这么严实的。

秦舒培:我大概也是就这么一个吧,因为我之前也有面过两次,在走这场秀之前,我就想说我不太可能走这场秀,因为我太瘦,公司跟我讲说你有维密秀,你要准备去试装,我说怎么可能,然后结果发现到那边之后,是真的是给我了一套是特别瘦,然后全身都包着的衣服,然后我就说哦,大概这就为什么他们会选我吧,这一次,对。  

陈鲁豫:我觉得你的那个心型,那个姿势摆的特别好。

何穗:谢谢。

陈鲁豫:你这个动作很快就过去了,你画这个是慢的。

秦舒培:这个是我后来自己过了一年,两年之后,我自己再看视频的时候,我才发现这个优势的,就是当时我做这个动作的时候,我没有这么有心机。

陈鲁豫:这不叫有心机,我觉得真的是很,其实这是很有智慧的,因为你要知道维密走过来一个一个很快,每个人的那个镜头造型可能你摆完了,以后就过去了,恩如果你要就是摆一个什么,一个飞吻呐,那可能顶多就半秒钟就换下一个了,但我要是画一个的话,你得等我画完之后,你再切下一个镜头吧,你必须要等我画完,我不画完你就不能切走。但在那样的异国他乡工作,就最辛苦的是什么呢?最难以逾越的是什么呢?

何穗:可能我运气太好了,我那一年的发展太快,就是从什么都不是,什么都没有一下子到拥有很多杂志封面,然后一线广告,走维密,可能一下子那个工作量是让我接受不过来,就是那种晚上睡觉基本睡在飞机上。

陈鲁豫:舒培呢,像她一样的顺利还是要到国外经历过要打工的时候?

秦舒培:对,其实因为我当初到美国,不是说去那边做模特去的,当初过去就是读书,因我爸妈都是工薪阶层,所以我一定要自己去打工,去找工作。

陈鲁豫:今天她们俩的一个好朋友一直在国外,其实你们这么多年会有一些接触,会有一些合作,刘力杨,等一下她们在现场会有合作,因为力杨这几年对她们俩其实是很熟的,她们经历过一些什么,艰辛你都是看在眼里的吧。

刘力杨:就是我那一年在巴黎时装周期间,我拍了一个MV,其实她们两个非常辛苦,然后就是那一天已经是晚上了吧,就是晚饭时间,就是她们很辛苦的就是工作结束之后,还来就是特别仗义的来帮我拍这个MV,因为我有个场景就是需要我的朋友们跟我在一起,就是她们二话没说就答应了,而且就是赶着我的那个进度,所以我特别感动。

还有一件事我要证明一下,她们的确吃饭,而且我们在一块吃饭的时候,那个大家吃得都挺多的,就我们都属于那种大胃王,因为我们的工种决定了我们……

陈鲁豫:你什么工种,你又不是,你又不是场工。

刘力杨:我们的工种很需要能量的。

陈鲁豫:对。

何穗:我们都是体力劳动者。

刘力杨:对,体力劳动力,还有有时候还要脑力,所以就是,对,就补充的很多了。

何穗:我们是花瓶,不需要脑力。

陈鲁豫:这可能是你没有说,内心会有一些芥蒂的吧,一般人会觉得模特漂亮,你也不需要说话,就摆漂亮的造型是花瓶,但其实你们心里明白,这个行业不止止是漂亮,会影响到你吗?你会介意吗?

何穗:我不介意,因为我自己也挺这么认为,我就说我认为我自己,对,因为其实自己知道了就好,没有必要一定要向大家解释清楚,说清楚,对,我觉得还是,我现在是觉得我还是要做一个快乐的人,自我一点吧。

陈鲁豫:你现在有安全感吗?这个行业带给你的安全感你有吗?

何穗:我觉得其实我们刚才一直在说,这个工作有多么累多么辛苦,其实我想想我们真的很幸福,因为想到我17岁那个时候入行,在国内做模特那四年,那四年基本上每个月可能只有一两个工作,那一个工作一天完成的话,三十天是一两天你就已经把这一个月的工作量都完成了,剩下二十八,二十九天是在等待,等待工作的通知,你有没有面试上这个,你有没有这个面试,每天都在等待,每天起来就是在那个北京出租的那个房子里面,就在那里打电脑,然后就问经纪人有没有工作,就是没有,这样一年复一年,然后。

陈鲁豫:现在的辛苦其实某些方面也是有快乐的,因为想到当年等待机会时候,那种焦虑那才是痛苦。

何穗:对,我就,现在就是可以由底气的骄傲的说,我现在可以拒绝,我不想做的事情,我觉得这是最大的自由,但那个时候你一直在等待,甚至小小的一个机会我都很开心,然后在那个时候一年一年,那个时候我17岁,我看到19的模特,我就觉得好老哦,她们比我老两岁,这样,然后我看到21岁的模特,会觉得她们怎么还在做模特呢,她们怎么不去做别的工作,因为我就觉得这个模特就是一个青春饭,那个时候太幼稚了,其实今天坐在这里再仔细想想,觉得没有什么可抱怨的,都挺感恩的。

陈鲁豫:所以一切,就是我们看到华丽的背后,一定是有不那么华丽的和很辛苦、很狼狈的那一些。

何穗:对。

陈鲁豫:她们俩小时候都有做过运动员的那个经历。

何穗:对。

陈鲁豫:你说做运动员更辛苦,还是后来做模特更辛苦?

何穗:我可能会说在我做运动员的时候我还小,我就觉得年龄小,小孩不懂得什么叫苦,那个时候我就特别好笑的跟我妈妈说,我说妈妈我说我以后肯定会是一个特别有福气的人,因为他们说一辈子的苦就这么多,我说我小时候七年都把这个苦都吃完了,我以后肯定特别有福气,然后后来做模特特别辛苦,然后我就说这个话都骗人的。

陈鲁豫:老了以后你就好了,现在只有这样想,老了以后就好了。

秦舒培:对,就这么想老了以后,因为也不知道以后是什么样。

陈鲁豫:经历过的那些辛酸往事,有一天会成为特别美好的回忆。

何穗:对。

陈鲁豫:不过在经历的过程中当时中内心还是会纠结,觉得痛苦的,我想把这里变成秀场,没有维密秀场那么的光鲜亮丽,不过观众的热情是一样的,也请到我们有一位现场很棒的DJ,现场帮她们打碟伴奏,刘力杨,来。

歌曲:Only you can set you free,Hold your breathe,Cuz we're divinadeep into your brain,Wanna see,What's inside And what you think of me,I'm running on the streets,Running in the rain,Trying to find a way to balance,My love and my dreams,I'm running to the sea,I'm running to be free,Thinking of you gives me strength and energy,Would you travel,The world with me,We can fly across,The seven seas,And finally find that,Inner peace,Only you can set you free,There's no time for Arguing,Take your shirt off,And dance with me,Until we find that,Inner peace,Only you can set you free。

陈鲁豫:谢谢,谢谢,今天现场梅子在哪里,站起来梅子,我给介绍一下,梅子呢也有一个模特的梦想,尝试过,没有能够当上模特,她想那我做不了模特的话,我希望有一天能够在模特身边工作,她大学本科之后想要学服装专业,很幸运就考上了服装设计专业的研究生,现在是研究生一年级。

梅子:对。

陈鲁豫:对吗,然后很喜欢你们,她专门熬了几天几夜做了,做了平生第一次的设计作品。

梅子:是的。

陈鲁豫:希望能够送给你们,等一下希望能够看到你们,谁能够穿上她的第一件的作品,是吗?梅子。

梅子:是的。

陈鲁豫:你有什么话想告诉她们。

梅子:我来自湖南师范大学工程与设计学院,然后今天我也是真的是人生当中零基础的状态下,完成的第一件作品,谢谢。

陈鲁豫:等,等一下,等一下换上,最后呈现出来,谢谢你,谢谢梅子。

梅子:谢谢。

陈鲁豫:好,那我们掌声欢送你们去换衣服,来,谢谢。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120-0215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超模 升旗手

2015-05-05鲁豫有约 中国面孔——维密超模和第一升旗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05/4101c037-1722-4fd4-a080-99356a873cee.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