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辣妈孙俪:很喜欢小孩子 曾经想24岁就当妈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他们是美艳的熟女,漂亮的淑女,乐观积极的妈妈,举手投足风情千种,身材火辣个性独立,是男人最爱的红颜知己,老公推崇的美丽妻子,她们被称之为辣妈。现如今辣妈已成为都市时尚女性的新标签。而娱乐圈中

杨幂:支持隐婚隐恋 不想把爱情变复杂

与二次当妈的孙俪不同,演员杨幂便是初为人母,2014年6月1日儿童节那天,杨幂在香港剖腹产女喜得千金,事业爱情双丰收的2014年,对于杨幂来说意义非凡。电影《小时代3》。

《小时代3》电影片段:你出来,你出来呀。一定可以在上海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解说:《分手大师》火爆暑期大银幕。

《分手大师》电影片段:我妈说素颜的女人最美。

解说:电视剧《古剑奇谭》更是再刮魔幻旋风。

《古剑奇谭》电视剧片段:少恭,喜欢一个人哪有连累不连累的,我想巽芳她是心甘情愿的,你这么爱她,她肯定很幸福。

解说:现如今杨幂事业节节上升,成为国内炙手可热的女演员之一。然而回顾杨幂的演艺之路,也并非顺风顺水,杨幂早在四岁就开始拍戏,在电视剧《唐明皇》、《武状元苏乞儿》、《猴娃》中都能看到小杨幂的身影。

电视剧片段:背呀。

背娘昨天教给你的那首。

就背为娘教你的那首。

哥哥,你真逗。吃铁钉子,在医院待了一年都没听说过,吃铁钉子能治病,对不对,李大夫。

解说:之后《神雕峡侣》里的郭襄。《仙剑奇侠传三》里的唐雪见,已经给杨幂积累了一定的人气,直到2011年穿越剧《宫锁心玉》的热播,更是让杨幂收获了大量粉丝,备受观众喜爱。

电视剧片段:晴川,我爱你。

杨幂:郭襄以后,大家会有人会对你指指点点,然后《仙剑三》以后会有人来找你签名,然后《宫》了以后,就一发不可收拾。

解说:从一个平凡演员到影视剧大红人,外界对杨幂的评价陡然转变,这让她偶尔会感到莫名其妙。

杨幂:可能以前做的事情,就算做死了也不会有人看吧,然后莫名其妙的,会有很多人对你的态度会不一样。之前呢就觉得你不对不合适,怎么样都不对,之后他们就会觉得,你做什么都是对的,只要你做就好了。

解说:杨幂的迅速走红也让外界对她的各种传闻纷纷猜测、非议不断。

杨幂:觉得为什么别人老是攻击我,我又不认识他,可能心里会难过。

杨晓林(杨幂父亲):她说人家说我难看,我说你确实够难看的,你难看呢,但是呢,说你哪些人肯定比你还难看,为什么啊?她你都当封面了,她没当啊,我说所以来说,你要这种心态都调整不好,我说那你就不要去拍了。

杨幂:那时间长了就想说,你又不重要,你愿意说就说吧,跟我有什么关系,你去说好了。

解说:对待非议从不能理解到释然面对,在演艺圈里摸爬滚打,杨幂已经练就了一颗强大的心脏,而最初懵懂的她,也曾对演戏感到迷茫和疑惑。

杨幂:我被导演打过,因为我哭不出来,可能我哭出来了,但是他可能觉得我的眼泪太假了吧,可能,我当时确实是年纪还小,可能达不到他想要的要求,就被打了呀,是打了耳光也打了身上,因为刚刚拍戏不久,那个时候还以为说,拍戏这个职业真危险,这是一个危险的职业,后来才知道,还好不是每个导演都会这样。

杨晓林:在剧组受了委屈了,或者说那个杨幂的个性又比较强,已经都定下的角色,都签了合同的,而且居然你可能都不相信,头笔款已经打到我们帐上了,这种事情都会临时被换掉。完了说什么问题,说没什么问题,我们投资方的女朋友要上这个角色。这种委屈不是说你能力的体现,就是大的环境包括社会上这种复杂的事情轮到你了,你必须得承受,她有时候会跟我探讨这个问题,就说爸爸是我的问题吗?我说你说过什么错话?她说我都没接触过导演,制片方我也没接触过。

我说那你培训的时候,是不是表现不好,人家老实说我进步特大,人家导演都跟我谈了,你没问题,已经上镜头,就可以上,就开始排了,都这些东西,我说那不是你的问题,那就不要管了。我说你强大了,别人会拿着钱追着你走,没关系。她的微博有一句话说得挺清楚的,就是说别人不把你当人的时候,你要把自己当人。

解说:经历过很多事情的历练,杨幂变得独立,并渐渐适应这个纷繁复杂的娱乐圈。

戚薇:其实我觉得了解她的朋友会觉得她,对她来说可能比如说工作的忙碌啊,或身体的疲惫啊,都是可以承受的,她是个坚强内心非常强大的女生。

解说:杨幂从当初的青涩到如今的走红,从曾经的各种指责,到现今的赞誉不断,在娱乐圈中慢慢成长,随着她一部部影视剧的热播,杨幂的情感生活,在当时却是一个谜团。

杨晓林:有时候我们会开玩笑,嫁八阿哥行了,看戏看多了。

戚薇:她渴望爱情,她渴望一段就是可以让她依靠的爱情。戚哥你有什么好的给我介绍介绍吧,就是然后我就开始各种搜罗,我身边的各式各样的朋友,就可不可以介绍给我们家幂幂用,结果,但是她真的是工作真的特别忙,就是因为可能是忙,那女孩子之间你真的在夜深人静打电话的时候,你会流露出就是柔弱和需要保护的一面。

杨幂:我是支持隐婚隐恋的这种,如果被拍到了那可能我不会否认,但是我不希望说,把恋爱变成一件很复杂的事情,虽然可能你在一个很复杂的环境里面,你的工作是这样的,需要每天的曝光量,让大家知道你在干什么,但是毕竟恋爱是我很私人的东西。如果有的话,你来问我,我不会否认,但是我不会把她当成是为工作提供便利的工具。

解说:杨幂一度支持隐婚隐恋,然而在2012年1月8日,演员刘恺威发微博坦诚与杨幂的恋情,之后杨幂也大方承认。

杨幂:就别人会问如果你谈恋爱了,会跟大家分享这个消息吗?我说我应该不会吧,但是如果我被拍到的话,你来问我,我会承认的,那后来知道自己被拍到了,所以就承认了。

解说:杨幂和刘恺威在2011年合拍电视剧时熟识,在杨幂的新专辑MV里,刘恺威也友情出演。相恋两年,杨幂、刘恺威的恋情不断升级,就在宣布恋情的整整两年后,2014年1月8日,杨幂、刘恺威步入婚姻殿堂,在巴厘岛举行了一场温馨、甜蜜的家庭式婚礼。

刘丹:今天很高兴在这里请到各位来宾,来见证我儿子刘恺威跟我儿媳妇儿杨幂的大喜日子。

婚礼司仪:在父亲的陪伴下,缓缓地走到爱的花田。

刘丹:你是否愿意迎娶你身边的这位漂亮、温柔、冰雪聪明的姑娘。

刘恺威:我愿意。我承诺将对你永远忠诚,一心一意,直到永远。

杨幂:我杨幂愿意在你的旁边陪伴你终生。

婚礼司仪:愿你们永远守护这终生不悔的誓言,记住这终生不变的承诺。套在对方的无名指上。

解说:杨幂、刘恺威新婚之喜,然而喜讯不断,婚后刘恺威在微博立刻自爆,此时杨幂已有三个月的身孕,杨幂与丈夫刘恺威共同为女儿取名小糯米,就在杨幂生产期间,好丈夫刘恺威也是全程陪护。

刘恺威:因为我不是在产房门口,我是在产房里面一直陪着太太。不紧张,但是特别感性,一进产房就开始哭,就是各种期待。因为很多人跟我说过,你必须要照顾好产妇的那个状态情绪,所以我就永远记得这句话,就一直跟我太太在聊天,一直在关心着她的整个过程的状态。

解说:对于小糯米的到来,杨幂、刘恺威全家人都充满了期待。杨幂的公公香港TVB演员刘丹,谈到孙女更是笑得合不拢嘴。

刘丹:心情很复杂,很兴奋,很开心,很激动。

刘恺威:集合了家人各种优点,她现在还小,不敢说得太绝对,然后但是我还挺希望,她像太太多一点。

解说:希望女儿更像妈妈,这是刘恺威对女儿的期盼,也是对妻子杨幂的深爱。辣妈杨幂虽然产后还未复出,但是偶尔会在微博中发布一下自己最新状态,身材已然恢复如初。现如今娱乐圈中辣妈队伍越来越壮大,每个人都谱写着自己的辣妈正传。对于每个母亲而言,辣妈不仅是一个称呼,而是妈妈对孩子爱与责任的升华,是一种追求生活态度。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120-0215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陈鲁豫 辣妈

2015-03-24鲁豫有约 “辣妈”来袭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24/fed1c213-686d-4d4d-b80a-c2f088f24f5d.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