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辣妈孙俪:很喜欢小孩子 曾经想24岁就当妈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他们是美艳的熟女,漂亮的淑女,乐观积极的妈妈,举手投足风情千种,身材火辣个性独立,是男人最爱的红颜知己,老公推崇的美丽妻子,她们被称之为辣妈。现如今辣妈已成为都市时尚女性的新标签。而娱乐圈中

大S理智看待感情问题 姐妹们认为其很疯狂

解说:大S一直在等待着属于自己的真命天子的出现,而无论影荧屏内外,大S被公众关注的焦点从来就没有缺少过恋爱这一元素,与一般女明星避讳谈到自己的爱情不同,大S的恋情似乎从来没有低调过,最著名的莫过于她在2000年拍过《流星花园》之后,和其中的两位演员蓝正龙周渝民一先一后传出的两段公开恋情。

如果说最初的这两段爱情是因为男女主角的亮丽外形让人看好,那么接下来的结局就是再次印证了娱乐圈内的恋情无常,外人扼腕叹息的背后,当事人有着不为人知的无奈与受伤。

陈鲁豫:以前谈恋爱比如说结束一段恋情你是受伤的那个,次数会比较多吗?还是你会伤到别人?

大S:一定都会双方都一定会受伤,只要你对一个人有感情,心里一定会有一段不适应的期间,那段期间你一定会觉得可能难受或者是有时候会觉得好像晚上睡不着,或者是好像吃不下饭那些,身体心理都会觉得好像是蛮痛苦的。

但是我是那种谈感情的时候我会非常投入地去谈,但是我的理性也会一边告诉我说,我们的这段关系跟感情,是不是彼此会浪费太多的时间,如果是对的的话,我们就一定会知道彼此是对的人,那我们要有一个共识是继续下去,那我们就可能会有将来的计划。

但是如果一直都觉得好像两个人无法达到这种共识,跟两个人都有一种感觉是两个人感觉都很好,可是都知道彼此不是对的那个人,这个时候我的理智就会不管心里有多痛苦,或者是这个感情也许还可以再拖多久,我都会很理智地说,其实我觉得我们俩应该给彼此另外一个机会,再去找另外一个人。

陈鲁豫:真的?

大S:所以我的姐妹都觉得我这个人挺疯狂的,是我的感情轰轰烈烈,可是我结束的也是斩钉截铁,然后连我自己是很痛苦很痛苦觉得我怎么会那么有种作出这种决定,但是我还是会用理智来面对我的人生跟感情。

陈鲁豫:每一次说完以后,你说分手之后,你自己会痛苦多长时间?

大S:那种就是就会吃不下睡不着那种时间大概会是长达一个多月,两个多月,三个多月。

陈鲁豫:你不会想到我再回去找那个人。

大S:不会,就是我决定一件事情,我是不会让自己回头跟后悔。

陈鲁豫:那如果那个人来找你呢?

大S:我也不会接受,我们会是好朋友,可是不会再回到原来的关系。

陈鲁豫:那么疼你能忍,要是我的话,可能一天可以两天,要忍到一个月我觉得我可能受不了,我会再回去。

大S:所以我就苦行僧嘛,我就是不怕苦不怕难呢。

陈鲁豫:可是为什么呀?

大S:怎么说呢,因为常常人家会说,你在那边受伤你不痛吗?然后我想说痛啊,可是痛也不见得是坏的感觉。因为痛就是痛啊,他们讲说这个人一定是疯了,其实有些事情它是一个感受没错,就像痒是一种感受一样,可是痒大家会觉得有的人觉得舒服,有的人觉得痛苦,可是为什么一定要被归类成是痛苦的感受呢。你用另外一种思维想,你就可以把那个东西转成另外一种体会。

解说:大S以往备受关注的几段恋情,和她很多爱情影视作品中的情节颇有相似,其结果都是在众人祝福的目光中,不可逆转的走上事与愿违,不论是遭遇背叛还是主动放弃,面对爱情时,剧情的女主角往往彻底地投入,严重的受伤,但是对待爱情与婚姻,生活中的大S有着自己的坚持和向往。

陈鲁豫:反正我看大S一般都是喜欢特别帅的男孩。

大S:只能说我运气很好啦。

陈鲁豫:都是比较帅的男孩,你是不是如果下一个男朋友还是会很帅呢,你觉得?

大S:我真的是没有机会认识圈子以外的人,所以就是机率来讲的话,比较能够有机会是跟同行的人交往,那你也知道会进演艺圈的,也长的差不到哪里去,所以算巧合吧。

陈鲁豫:但是你要知道一个女性,如果她做的太成功的话,可能让那个男的会有一些压力,你不怕以后那个人会有压力吗?

大S:可能在女性来讲就算是,真的算像我姐妹说比较有种的女生,可能对男生来讲,这个女生会比较难以接近,可是这代表的出现的那个人,他一定要能够扛得起这一切,他才敢接近我是吧。

陈鲁豫:但是男的可能会是那样,他接近你的时候他觉得我能扛得起,但是相处以后,他会觉得我还是扛不住。

大S:那我绝对是尊重他会让他走,我不是那种他想走,我会说你当初明明就说好要扛得起,你现在为什么扛不住,我绝对不会跟他算帐。

陈鲁豫:你有种,如果明天你碰到对的人,你结婚吗?

大S:我结啊,只要是对的人我就结。

陈鲁豫:然后生孩子。

大S:对。

陈鲁豫:还演戏吗?

大S:看看有没有时间,跟孩子难不难带。

陈鲁豫:让小S带,你去演戏。

大S:也是。

陈鲁豫:如果你今年许一个愿望,对于自己的个人的愿望,明年一定能够实现,只能许一个的话你会许什么愿望?

大S:我现在已经,可能有一个正桃花可以开吧,就是可以有长久有一个共识,就可以经营家庭的对象出现。

陈鲁豫:就这个人一定是,如果我再爱一个人的话,这人肯定是要跟我结婚的。

大S:我期望。

陈鲁豫:如果不能结婚的话,就不谈恋爱的?

大S:当然会先试着,如果很有感觉的话试交往,但是如果不行的话我会趁早放手,所以我期待是正的桃花开。

陈鲁豫:你有那个预感吗,你大概什么时候会结婚?

大S:完全没预感,真的没预感。

陈鲁豫:你妹着急吗?

大S:我妹妹一开始蛮着急的,然后我妹夫会帮我想介绍对象,然后我妹夫慢慢了解我之后呢,他就发现,他就诚恳的告诉我,对一个男人来讲,我不是一个归类成对象的人,一个女性,我会被归类成是一个挑战的女性,所以一般男生不会选择这个东西。

陈鲁豫:男生也会喜欢挑战。

大S:比较少有男生会这样去,但至少我是期待跟开放的心态。

陈鲁豫:大S说了,她要是结婚的话肯定是穿一种特别特别蓬的那个裙子是吧?

大S:对,最好蓬到是连那个,可能老公都走不过来的那种,但当时我是还没有见识过婚礼的可怕,所以我会有这样的幻想,但是因为我妹妹结了婚之后,我才知道当一个新娘子有多累,所以我现在已经不会在这样幻想了,我现在如果真的有一天要结婚了,我一定会平底鞋,穿一件最舒服的礼服,然后给所有的朋友最好的酒跟最好的食物,大家就是当做是一个Party在庆祝。

陈鲁豫:要请很多人吗?

大S:应该只有好朋友跟家人,不会请太多人,我绝对不会办一个像我妹妹那么辛苦的婚礼。

解说:2010年节目中的大S还在期待着自己未来的婚姻家庭,然而就在录制结束的两个月后,大S竟遇见了属于她的那朵正桃花,与有京城四少之称的汪小菲恋爱的消息不胫而走,两人相恋20天后便闪电订婚,幸福突然降临,大S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缘分。2011年3月22日,大S与汪小菲在海南三亚举办了盛大的婚礼。

结婚3年如今大S以是为人妻为人母,婚姻家庭给她带来了更多的成长,2014年8月6日,大S汪小菲夫妇,为女儿汪希玥在北京举办了百日宴,初为人父的汪小菲为了感恩妻子,亲自制作了一段他与大S成长记忆录。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120-0215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陈鲁豫 辣妈

2015-03-24鲁豫有约 “辣妈”来袭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24/fed1c213-686d-4d4d-b80a-c2f088f24f5d.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