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辣妈孙俪:很喜欢小孩子 曾经想24岁就当妈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他们是美艳的熟女,漂亮的淑女,乐观积极的妈妈,举手投足风情千种,身材火辣个性独立,是男人最爱的红颜知己,老公推崇的美丽妻子,她们被称之为辣妈。现如今辣妈已成为都市时尚女性的新标签。而娱乐圈中

孙俪:很喜欢小孩子 曾经想24岁就当妈

解说:娱乐圈公认辣妈孙俪,曾对孩子有何期盼。

孙俪:我对着镜子说给我俩吧。

陈鲁豫:双胞胎,双胞胎。

孙俪:对,我对着镜子每天说给我俩吧。

解说:2014再度产女,孙俪有何育儿心经。

孙俪:撒开了脸对她笑,她就这样看你,然后我继续再表现我自己,然后慢慢在捕捉她,她到底喜不喜欢我。

解说:对待孩子,辣妈孙俪花招不断。

孙俪:她完全不理我,见到我就跟见了鬼一样。

在娱乐圈的辣妈队伍中,演员孙俪应该算得上是辣妈代表,2011年热爱绘画的孙俪,也终于在自己的人生画布上,再次添上了浓重的一笔,儿子等等平安降生。虽然是第一次做母亲,但是母亲这个角色对孙俪来说,一直都不陌生。

孙俪:你知道吗,我从拍第一部戏我就演一个孩子的妈妈,然后我算了一下,我已经演过两次双胞胎的妈妈,一个甄嬛,还有一个《小姨多鹤》的多鹤,所以我觉得小孩儿一直在我生活当中,就没有离开过好像。我平时也是很喜欢小孩子的,所以自己小孩你要知道,就会更喜欢了,对。

解说:与其他母亲乐于分享孩子照片不同的是,孙俪对此却另有心思。

孙俪:我怕他以后会骂我,万一他是一个对自己特别,不希望让别人认识的人,因为我现在都不知道他的性格,所以我觉得我需要尊重他,小孩儿他也是有人格,也是有自己的想法的,那万一哪一天他说妈妈我不想,我不想让别人认识我,那怎么办,我觉得那我就做错事情了,等他长大吧我觉得,等等就是好玩,而且最重要就是,我们现在生活节奏都太快了,让我们会觉得很累心,很辛苦,我们对小孩儿的希望,就是希望他快乐简单,什么都可以慢一点,对。

解说:慢一点,简单一点,不仅是孙俪与邓超保持幸福生活的重要法则,也是他们对孩子的美好期许。

陈鲁豫:你给自己那个设定过时间表吗?比如说三十岁以前我要结婚,三十五岁以前我要生孩子,你有这样的时间表吗?

孙俪:以前希望自己24岁就生个小孩儿。

陈鲁豫:太早了吧。

孙俪:在我没有拍戏之前。

陈鲁豫:太早了吧,24岁。

孙俪:因为我很喜欢小孩儿。

陈鲁豫:那24太早了吧,那现在呢?

孙俪:现在拖了一点。

陈鲁豫:几个孩子,只能一个孩子。

孙俪:我对着镜子说给我俩吧。

陈鲁豫:双胞胎,双胞胎。

孙俪:对,我对着镜子每天说给我俩吧。

解说:喜爱孩子的孙俪一直都希望自己可以有一双儿女,早在今年年初孙俪就在微博公布自己已怀二胎,发布自己海滩漫步的大肚照片,随后一组孙俪大肚写真在网络发布,脸上洋溢孕育的幸福与美好。

2014年5月3日晚,孙俪通过微博自报喜讯,等等的妹妹来了,并给女儿取名小花,孙俪在香港顺利生下二胎,和丈夫邓超建立了一加一等于四的幸福家庭模式,如今孙俪二度当妈,对于照顾孩子已是驾轻就熟,而曾经在节目现场中,孙俪讲述了一段自己初为人母时的尴尬趣事。

陈鲁豫:每个人当妈妈跟当爸爸那种能力,真的是与生俱来的吗?比如说你觉得那种能力是与生俱来的吗?

孙俪:需要努力,对,是需要去适应的,不是一下就有的,对。

陈鲁豫:你看到过她生活当中,真的自己当妈那个状态是什么样子?你看到过吗?

张译:这我还真没看过,你看到,你,我真没看到过。

陈鲁豫:你觉得跟你在戏里面当妈,状态有什么不一样,就是根本的不一样,你自己能够意识到的?

孙俪:就是很多戏里演嘛,就是第一眼看到小孩儿就突然之间母爱泛滥了。

陈鲁豫:他们说是需要一定时间的,我听很多人说。

孙俪:对,我也特别期待那一刻,我可能也被很多电视剧给骗了,虽然自己也是演戏的,所以我期待那一刻,当我看到他的时候,我肯定突然一下就是一股暖流,但我看他的时候,我觉得好陌生啊,对,就是我觉得我那种爱是慢慢慢慢出来的,对。

我经常看他发呆,他很小的时候,然后我的朋友就说你要跟他交流,然后我问我朋友,我说跟他说什么呀,然后我朋友说,你想跟他说什么说什么呀,比如你今天你在干嘛,妈妈爱你呀,你要表达它,我说他也听不懂,他也不会回答我跟他说什么,确实,她就说我完全没有进入角色,对,其实我觉得很多可能年轻人都会这样。

陈鲁豫:还有有的时候,小孩儿哪怕是陌生小孩儿,他跟你在一起,他如果不哭很亲你的话,你内心会很有成就感。

孙俪:对。

陈鲁豫:不过他老哭的话,你内心真的会有很深的挫败感。

孙俪:对。

张译:反正我永远是挫败,我从来没有过成功,对,从来没成功过。

孙俪:因为你在面对他之前,你知道退缩了,你一定要强大的气场,你觉得一定会征服他,就我在戏里就是这么对付小孩的。

陈鲁豫:你内心每次都是我强大,我征服你。

孙俪:对,我每次就是一定撒开了脸对她笑,她一定这么看你,然后我继续再表现我自己,然后慢慢在捕捉她,她到底喜不喜欢我,然后是不是能够让跟我亲近。然后但好几次你知道吗,就是我也觉得很残忍,是就那一岁半的小孩儿那豆豆,长的特别可爱,特别漂亮,但是那小孩儿精了,拍了一个月以后,她知道只要我一抱她爸爸妈妈就不在了,她就要拍戏她就哭,所以一开始,比如说这个镜头要拍了,我提前半个小时我就让她妈妈赶快走让她爸走,然后把所有东西就搁在我这,我就抱着她我就陪她玩,然后玩到忘记她爸爸妈妈了,然后但是在拍戏时,镜头一开始她一样还是哭,有时候我就没办法了,每次导演都说要放弃了,我说不行导演,再给我点时间,我就她骗,我说反正你今天不跟我拍戏,你也回不去,见不到爸爸妈妈,只要这个镜头跟我拍完了,爸爸妈妈马上就在那了她就看,我说导演快拍快拍,然后每次这么骗她,三次以后…

陈鲁豫:不灵了。

孙俪:我一说这话她哭得更大声。

张译:你们大人都是骗人的。

孙俪:对对,有一次,以后在戏里可以看到,就是我从早教中心把她抱出来,然后我在出租车上,然后我就一直骗她,我说你看爸爸妈妈就在前面,然后赶快她在那找的时候我就在那演戏,赶快说我的台词,所以就特别好玩,她一下车了,然后要拍别的戏了,我说导演我再用这个办法她完全不理我,见到我就跟见了鬼一样。

陈鲁豫:每个人当妈妈跟当爸爸那种能力真的是与生俱来的吗?比如说你觉得那种能力是与生俱来的吗?

孙俪:需要努力,对。是需要去适应的,不是一下就有的,对。

张译:我反正这方面我没有体验,而且我发现好像没有孩子的这个经历啊,导致我听不得孩子哭,我们很长时间的这个摄影棚当中,都会充斥着两个声音,一个是孩子哭,各种孩子的哭,一个是孙俪的各种软硬兼施的骗人的办法的声。就是他们俩一直在斗争,就她和各种孩子在斗争。

孙俪:对因为我能听到孩子哭的频率,就这个频率已经高到一定的点上,它一定会慢慢下来,我就找它下来的点。

张译:当时好多棚里的人都出去了。

陈鲁豫:受不了了。

张译:对,真的受不了了。

孙俪:导演在窗户就行吗?不行咱想办法。我说导演再给我一点时间,但好几次都成功了。对,因为我的小孩,我每天跟他在一块,我们不会有这样的问题,那以前拍戏的小孩都已经两三岁,三四岁了,他有非常强大的表现力,他愿意表现给你看,但这个戏里的小孩不一样,最小的才15天,最大的才一岁半,他完全不给你任何面子,你看他的爸爸妈妈可能会觉得,哦,这是张译,这是孙俪,,我的宝宝要跟明星演戏了。

那小孩完全不搭理你这些,她就不熟就是不熟,对。那个豆豆,那个小孩就是因为我第一次见她,见我也哭,但是我突然呢,发现她喜欢球,然后我就吹泡泡,我就吃口香糖吹泡泡给她,她特别喜欢。所以我觉得我拍完这个戏,我腮帮子都大了,因为她一演戏,她只要一哭我就吹泡泡,她就喜欢,然后我就不停地吹。

陈鲁豫:所以你看你总是要付出,别人才可能喜欢你,张译。

张译:对。

陈鲁豫:你不可能不理那个小孩,让小孩喜欢你不可能。

张译:我也吹。

孙俪:他的想法就是最好那个小孩抱在身上,抱着他说个爸爸我爱你,他最开心了。

张译:她哪怕哄好的孩子,到我手里也还是哭。

孙俪:这才有戏嘛,是不是。给了他她一哭,小孩到我手上然后又不哭了,所以每次我看到好骄傲啊。

张译:所以有的时候实际拍摄的时候,孩子要是在我这哭的话,我还挺窃喜的,我说太好了,这个炸药包马上要给她了,我觉得我负不了这个责任。

解说:2014娱乐圈喜事不断,辣妈来袭。

大S:照顾孩子我太强了我。

陈鲁豫:真的。

大S:天赋。

孙俪:撒开了脸对她笑,她一定这样看你,然后我继续再表现我自己。

解说:火辣小妞杨幂如何转型时尚辣妈。

杨幂:如果被拍到了,那可能我不会否认。

解说:丈夫刘恺威又有哪些护妻妙招。

刘恺威:我不是产房门口,我是在产房里面,移植陪着太太。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辣妈来袭,节目马上开始。

在电视剧《辣妈正传》中,孙俪将辣妈形象生动演绎,然而走下舞台,霸气辣妈孙俪依旧如此,2014年8月12日,邓超、孙俪在北京为女儿小花举办百日宴,两人众多圈中好友前来道贺,邓超在现场不仅亲吻女儿的脚,还下跪亲吻老婆孙俪的脚,让孙俪过足娘娘瘾。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120-0215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陈鲁豫 辣妈

2015-03-24鲁豫有约 “辣妈”来袭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24/fed1c213-686d-4d4d-b80a-c2f088f24f5d.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