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辣妈孙俪:很喜欢小孩子 曾经想24岁就当妈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他们是美艳的熟女,漂亮的淑女,乐观积极的妈妈,举手投足风情千种,身材火辣个性独立,是男人最爱的红颜知己,老公推崇的美丽妻子,她们被称之为辣妈。现如今辣妈已成为都市时尚女性的新标签。而娱乐圈中

核心提示:他们是美艳的熟女,漂亮的淑女,乐观积极的妈妈,举手投足风情千种,身材火辣个性独立,是男人最爱的红颜知己,老公推崇的美丽妻子,她们被称之为辣妈。现如今辣妈已成为都市时尚女性的新标签。而娱乐圈中更是辣妈聚集,纷纷带着自家萌娃火爆荧屏。

凤凰卫视3月24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2014娱乐圈喜事不断,辣妈来袭

大S:照顾孩子我太强了我。

陈鲁豫:真的?

大S:天赋。

孙俪:撒开了脸对她笑,她一定这样看你,然后我继续再表现我自己。

解说:独爱女孩儿的大S喜得千金,有何相处秘籍。

大S:我的专长就是除了换尿布、喂奶跟帮婴儿洗澡之外呢我的强项是。

解说:现场爆料辣妈妹妹小S,养女儿尴尬囧事。

大S:用那种好像我是变态的眼神说,你是不是背地里头逼她叫你妈妈。

解说:专业辣妈孙俪再得一女,有何产后感悟。

孙俪:我肯定突然一下就是一股暖流,当我看他的时候我觉得好陌生啊。

解说:火辣小妞杨幂如何转型时尚辣妈。

杨幂:如果被拍到了那可能我不会否认。

解说:丈夫刘恺威又有那些护妻妙招。

刘恺威:我不是在产房门口,我是在产房里面一直陪着太太。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辣妈来袭节目马上开始。

大S自称带孩子能力超强 被妹妹孩子叫妈妈

解说:他们是美艳的熟女,漂亮的淑女,乐观积极的妈妈,举手投足风情千种,身材火辣个性独立,是男人最爱的红颜知己,老公推崇的美丽妻子,她们被称之为辣妈。现如今辣妈已成为都市时尚女性的新标签。而娱乐圈中更是辣妈聚集,纷纷带着自家萌娃火爆荧屏。

2014年可以称得上是明星的生育年,台湾艺人吴佩慈情歌歌后梁静茹主持人侯佩岑演员马伊俐杨幂大S等多名艺人纷纷在2014年诞下马宝宝升级当妈,孙俪更是再度产女,创建一加一等于四的家庭新模式,如今的辣妈队伍越加壮大,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星,已是华丽转型成为时尚母亲,先锋辣妈,可是想当辣妈并不容易,十月怀胎孕育生产,这让每一个母亲承受着甜蜜的负担。

台湾女星大S可以算得上是2014年度最新辣妈的代表之一,2013年12月2日大S就通过网络社交平台晒大肚照,首次亲口承认自己怀孕,照片中大S一脸素颜,穿着白色孕妇装大肚子突出幸福温婉,2014年4月24日下午,大S顺产一女,母女平安升级当上了母亲,其实早在2010年大S作客节目时就曾透露过,自己对女儿的喜爱之情。

陈鲁豫:你呢,将来要生男孩儿女孩儿?

大S:我自己的话,因为我比较喜欢跟女性相处,所以我想生女生的话,我应该是比较能够理解她们,因为我妹妹两个女儿跟我很亲很亲,可是我现在慢慢地跟我姐姐的儿子开始变好朋友了,我想如果是生儿子的话,我也蛮有把握的可以跟他们相处。

陈鲁豫:这方面你也很懂啊。

大S:照顾孩子我太强了我。

陈鲁豫:真的?

大S:天赋。

陈鲁豫:你什么都会啊?

大S:我非常我的专长就是除了换尿布喂奶跟帮婴儿洗澡之外呢,我的强项是不管是那个小孩是中邪,或者是什么,我都能把他哄睡。

陈鲁豫:那你不当妈妈就亏了,你必须要当妈妈。

大S:我现在当保姆,我妹妹都赚到了。姐妹都赚到了。

陈鲁豫:小孩儿都是你带大?

大S:我带大,我妹妹那个时候她刚怀孕的时候,她就说怎么办因为她从小就不太喜欢带孩子,然后她说她跟孩子无法相处,因为她自己就是个孩子,然后我就说不用担心我来,那我就答应她她孩子出生的那一年,我不会去离开台湾工作,我只会在台湾然后帮他顾孩子顾一年。让她适应,如果她无法适应的话,那孩子就过户给我。

陈鲁豫:真的?

大S:对,如果她适应的话她再接回去。

陈鲁豫:是真的吗?还是开玩笑。

大S:是真的。

陈鲁豫:那她老公也不答应啊?

大S:她老公因为也没当过爸爸,所以她老公就想说好吧,那至少有个后路可以退,至少心灵上是个安慰,她孩子第一眼看到的人是我。听到的第一句话是我跟她的话,因为我妹妹就一说抱过来给我看,抱过来给我看,然后我就抢先在她女儿旁边说姨妈爱你这是姨妈的声音要记得,因为那个时候婴儿看不太清楚,但她会记得声音。

陈鲁豫:你很有心机。

大S:对,我就抢到头香。因为我想说反正我妹妹她也不见得会跟她有缘,因为我妹妹说要看第一眼看她爱不爱再说,她就是那种人你知道吗?就非常凭感觉走,所以那阵子都是我抱后来坐完月子就送到我家去,然后住在我房间里,我顾她,然后跟我姐姐跟我妈妈,我们三个人轮流顾。

那我妹妹就跟她老公就是去适应新婚的生活,慢慢就是到她女儿开始会发出声音的时候呢,她就冲着我叫妈妈,然后就哭哭哭,然后就妈妈妈妈,然后就要我抱,然后我妹就瞪着我,用那种好像我是变态的眼神说,你是不是背地里头逼她叫你妈妈?然后我说我是这种人吗?

你也不想想看,她一个婴儿,每天都跟我住在一起,她当然会有这个误会吧,然后她那个时候那一秒开始她才决定要。

陈鲁豫:把孩子带回去。

大S:把孩子带回去,然后好好当一个妈妈,然后把她女儿的观念纠正回来,所以从那一天开始,她就慢慢学习当一个好妈妈,到现在她除了照顾孩子之外,她还很会教育孩子,而且她可以让一个家庭,就是家庭非常的和乐,突然之间让我突然觉得她长大了,然后我就突然觉得变成是我,她不但不需要我照顾,反而还需要向她学习。

陈鲁豫:你们家三个姐妹,你姐姐你妹妹都已经都已经安定下来了。

大S:对。

陈鲁豫:那你呢?其实她们两个小时候就说她们两个不想结婚,然后也不想生小孩,然后我说我想生我想生,她们就说,那以后那个生小孩儿的事就交给你,她们两个就要过的自由自在的生活,结果谁知道一转眼她们两个就在同一年结婚了,然后我妹妹生第二个女儿的时候,我姐姐也同时怀孕了,然后我就想说,这个人生变化实在太大了。

就明明我们三姐妹小时候说好是这样,她们俩就这样背叛了我,而且还同时背叛我,然后这个时候我就一开始想说那我是不是应该要追上她们的脚步,可是我这时候突然想一想就是开始反观自己,我就突然觉得心里有一个大石头放下来,就是我两个姐妹有人可以照顾她们了,然后我妈妈也有了两个孙子。

她就是也不再担心我们三姐妹。她现在就担心的孙子健不健康,孙子要吃什么,然后我就突然觉得好像我才是那个该出去闯的人,所以我就开始放心地出去闯了,就越闯越带劲。

陈鲁豫:可是你会不会有时候突然觉得她们两个人晚上都有家可以回,我要是回家可能只有一个人。

大S:我想她们喜欢她们自己的生活,她们的感觉一定是觉得自己很棒,回到家很安定,可是她们有时候会打电话来说你在哪?我说我在酒店呢,你在干嘛?我刚收工现在在喝啤酒,她们就说好羡慕啊,我孩子现在旁边哭,然后那个老公今天不准我跟姐妹聊天,然后我就想说这个时候我是何等的自由阿,所以相反的每个人都有他好的地方跟不好的地方。

陈鲁豫:也对,可是人有的时候内心还是会想谈恋爱,会想有一段感情或者有个家啊。

大S:对。

陈鲁豫:你呢?

大S:尤其是女性是绝对渴望的,可是这种事情你也不能说,你现在很渴望恋爱,然后就随便扫中一个男生,就跟他恋爱这也不行,从我姐姐跟我妹妹的身上呢,我学到了两种完全相反的感情,我姐姐跟我姐夫他们两个人相爱了十二年,都抱着绝对不结婚的心态,就打算就这样走下去,也不生孩子,那我妹妹跟我妹夫呢,我妹妹前一天还在那面哭说都没有人追她,她的感情空窗好几年,突然我在内地拍戏,她就打电话说她要结婚了,对我来讲是不可能的事情,因为从小到大她没有一件事情会隐瞒我。

但她那时候也没有隐瞒,但她突然感觉对了,她就告诉我,她有了她要结婚了。然后我那时候就觉得怎么会这样呢?我姐姐跟我姐夫在一起十二年,都没有要结婚,她怎么才跟她老公认识几个月我说你老公请问是哪位?因为我不太记得他长什么样子,连名字我都不太记得,因为我那时候也不太有时间回家,我可能只见过他三次面,然后她就说,那你回来我介绍你们认识,然后那个时候我们才正式他说你好,我要娶你妹妹,我会好好照顾她,我才正式地认识他跟开始接纳他。

所以我就想说,感情这种事情真的是很不一定,有时候你跟一个人相处半辈子,也不见得要结婚,可是说结有结了,有时候你觉得你可能永远找不到那个人,可是他就突然出现了,所以现在对我来讲,我享受我的工作跟生活,但我也期待那个人会出现。

解说:2014娱乐圈喜事不断,辣妈来袭

大S:照顾孩子我太强了我。

陈鲁豫:真的?

大S:天赋。

孙俪:撒开了脸对她笑,她一定这样看你,然后我继续再表现我自己。

解说:独爱女孩儿的大S喜得千金,有何相处秘籍。

大S:我的专长就是除了换尿布、喂奶跟帮婴儿洗澡之外呢我的强项。

解说:现场爆料辣妈妹妹小S,养女儿尴尬囧事。

大S:用那种好像我是变态的眼神说,你是不是背地里头逼她叫你妈妈。

解说:专业辣妈孙俪再得一女,有何产后感悟。

孙俪:我肯定突然一下就是一股暖流,当我看他的时候我觉得好陌生啊。

解说:火辣小妞杨幂如何转型时尚辣妈。

杨幂:如果被拍到了那可能我不会否认。

解说:丈夫刘恺威又有那些护妻妙招。

刘恺威:我不是在产房门口,我是在产房里面一直陪着太太。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辣妈来袭节目马上开始。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120-0215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陈鲁豫 辣妈

2015-03-24鲁豫有约 “辣妈”来袭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24/fed1c213-686d-4d4d-b80a-c2f088f24f5d.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