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邵兵成名后逐渐封闭自己 曾带女儿住地下室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提到邵兵可能很多人都会用这样的词去形容他,帅、阳光、肌肉、硬汉,今天在这我们也会讲一讲演员邵兵,但更多的我想讲一讲邵兵为人父、为人子、为人夫,在生活中的那一面。那今天坐在这个沙发上的会是邵兵

陈鲁豫:十岁的小孩啊现在。

邵兵:我说我们现在以后做戏非常难了,真的非常难了,责任很大。

陈鲁豫:十岁的小孩啊,真的。

邵兵:咱们电影分级,然后把电视也得分级。

陈鲁豫:现在小孩太成熟了,所以你说你喜欢爸爸现在的样子。现在的样子该怎么是不是现在变得更成熟了?还是有一些什么变化?

邵子娇:就是更成熟了。

陈鲁豫:更成熟了。

邵子娇:就是看起来就不花心了。

陈鲁豫:有变化?

邵子娇:对,就老这么,就感觉特老那样子。

陈鲁豫:特老,那我想问问哥哥,刚才妹妹说觉得喜欢爸爸现在这个样子,你呢?

邵子恒:我也喜欢现在的样子,因为以前样子有点没见过。

陈鲁豫:哥哥比较感性,因为没见过,现在就比较熟。平常在家里的时候,可能爸爸因为要出去拍戏,跟你们在一起时间会少一点,是不是?

邵子恒:嗯。

陈鲁豫:那像比如你是家里边最喜欢爸爸、妈妈、姥姥、姥爷还是?

邵子恒:姥姥。

陈鲁豫:你最喜欢姥姥,那你呢?

邵子娇:爸爸、妈妈、姥姥都喜欢,还有姥爷、爷爷、奶奶啦啦啦。

邵子恒:啥呀,你最喜欢妈妈。

邵子娇:没有,还喜欢爸爸。

邵子恒:我也喜欢,你说出来一个最喜欢的,说。

邵子娇:你明显都是挑拨事。

陈鲁豫:我觉得你这个女儿说话太逗了,你觉得他们俩性格是比如说跟你跟你太太两个人都不像,还是说某一方面可能真的性格比如更像你像你老婆?

邵兵:挺像的,因为我儿子说话比较顾全大局,我女儿比较像我,你知道吗?就真跟你直接。

陈鲁豫:你指的说话更直一点,想到就会说。

邵兵:对对对。

陈鲁豫:你在家里面是会挺严肃的吧?对他们两个。

邵兵:我其实我挺严肃的。

陈鲁豫:爸爸严肃吗,在家里面?子恒。

邵子恒:严肃。

陈鲁豫:严肃,严肃是那种会让你害怕的严肃,还是让你不害怕的严肃?

邵子恒:就有时候要是生气起来害怕,要不生气起来就不害怕。

邵子娇:还是有一点害怕的。

邵子恒:要是他这样一瞪,这样一瞪特别害怕。

邵子娇:不是笑着,是这样,然后之后我们俩就在地下打呢。然后因为有时候我们玩,然后也被他误解,就有时候我们就这样玩着玩着,就不知道为什么就开始打起来了。我们比如说有时候玩拌嘴,然后我们俩说一直拌拌拌,然后拌着拌着就打起来,吵起来了。比如说吵得厉害的话呢,然后之后我们就开始上手。

陈鲁豫:上手啊?

邵子娇:对。

邵子恒:邵子娇要是用手打不过,就用脚。

邵兵:然后经常我女儿就说然后她说我一定多半是我贱招,你知道吗?她自己也承认,是我贱招,可是我就期望他打,然后我还故意让他打青了。打青以后,这样的话留下证据以后。

邵子恒:然后爸爸再来看。

邵兵:然后给爸爸看。

邵子恒:然后她这样就有时候我打她吧,现在就这样,你打呀打呀,你就打吧,赶紧打呀。

邵子娇:然后我就用什么话激他,然后我就更猛地打他,然后之后他有打我。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是上天不给我机会还是什么,就已经打青了一块,然后回到家就没了。

陈鲁豫:你俩小孩好可爱,你觉得俩小孩带给你的那种变化大不大?

邵兵:潜移默化的吧,因为为什么我要做这个《一起长大》这部戏电视剧的话,其实我讲的就是一个成长的故事。

陈鲁豫:不光是小孩成长,带给大人那种成长?

邵兵:它其实我是用孩子作为一个杠杆,来撬动所有的情感,来讲一个男人变化的东西。因为可能就是我性子比较急,而且比较直,基本上我女儿跟我一样,不过大脑,基本上就说出来了,你知道吗?我有时候也会跟我女儿说我说哎呀,这样以后会吃亏的。所以就说你有孩子以后,你从他们的身上慢慢的会有些包容的东西。就是会把你的某种东西会脾气啊,还有一些棱角的东西可能会磨一磨、挫一挫,或者给你摆一摆,给你上下放一放,都会有。

陈鲁豫:你喜欢现在的你,还是十年前没有他们的时候那个时候?

邵兵:我跟他们一样,我喜欢我现在的我。就是在我太太怀孕的时候,那时候我,怀孕然后是生完他们以后,其实我抱着他们的时候,我不太喜欢那时候。因为带有一些青涩的东西,带有一些,也不是,就是那种。

邵子娇:花心的东西。

陈鲁豫:什么?

邵子娇:甩掉一些花心的东西。

陈鲁豫:有一些花心,她又坚持说花心。

邵兵:那就如你所愿,就说有点花心的样子。其实男人都需要个过程,在你点点滴滴帮他们换尿布,带他们去就是日常的那些点点滴滴的过程中间,开始你就会一点点一点点给到你。你必须从头开始,从尿布开始,从一年级开始,一直一直跟随过来。就是是上帝给你一个机会,让你重新长大的一个机会。

陈鲁豫:那你比如说你平常工作会很忙,拍戏可能会走一段时间,那他们俩生活你能够有多少是参与的东西?他们现在上学,都上四年级了吧已经?是吧?

邵子恒:嗯。

陈鲁豫:嗯。

邵兵:其实我陪着他们很长时间,大概到六岁吧,很长时间了。那段时间我基本上在陪,在一起那个,所以为什么其实孩子最主要的是他对你的认知,这个时候情感的东西已经埋下了,在前面几岁。所以就说在他生出来,一直到他前几岁的那个时候,最好是父母是陪在旁边,这是培养情感是最深的时候,其实再大一点你陪不陪没用。

解说:邵兵的一对龙凤胎宝贝子恒、子娇今年已经十岁了,在国际学校读四年级。两个孩子天真活泼、热情开朗。

视频片段:这是留的作业吗?

嗯,还不怎么会写。

解说:虽然两个孩子是龙凤胎,但他们的性格和爱好却截然不同。哥哥子恒是运动小健将,妹妹子娇乖巧可爱。

邵子娇:一个严厉的爸爸。

邵子恒:有时候是个搞笑的爸爸,有时候是个严厉的。

邵子娇:比如说这是最喜欢,这是一般般,这是最就是一丁点都不喜欢。他骂我们的时候就是最差,然后如果要是他开心特别搞笑的时候,他是最棒。然后如果要是他就比如我跟他说话,然后他这样,感觉他没在听我说话时候是一般般。

邵子恒:爸爸,你以后得温柔一点。

邵子娇:别骂我们,而且我胖了也别骂我们。而且就是你要兑现你的承诺,就是拍完这个《鲁豫有约》,我必须得大吃一顿。

邵子恒:《鲁豫有约》。

邵子娇:鲁迅,《鲁豫有约》,然后就必须得让我吃,好好的吃一顿。

陈鲁豫:我没明白为什么做完这个节目就要吃一顿?不让她吃吗难道?

邵兵:因为我跟他们说,我说女人减配是一辈子的事情,现在的食物。

邵子娇:都不让我吃米饭。

陈鲁豫:不让你吃米饭啊?

邵兵:就是晚上那一餐一定要小心。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邵兵 儿女

2014-11-04鲁豫有约 硬汉邵兵——一起长大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04/00312f7d-7aed-4568-8742-e2634204b17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