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邵兵成名后逐渐封闭自己 曾带女儿住地下室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提到邵兵可能很多人都会用这样的词去形容他,帅、阳光、肌肉、硬汉,今天在这我们也会讲一讲演员邵兵,但更多的我想讲一讲邵兵为人父、为人子、为人夫,在生活中的那一面。那今天坐在这个沙发上的会是邵兵

核心提示:提到邵兵可能很多人都会用这样的词去形容他,帅、阳光、肌肉、硬汉,今天在这我们也会讲一讲演员邵兵,但更多的我想讲一讲邵兵为人父、为人子、为人夫,在生活中的那一面。那今天坐在这个沙发上的会是邵兵和他两个非常可爱的孩子。

凤凰卫视11月4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演员邵兵与儿子邵子恒、女儿邵子娇做客鲁豫现场,古灵精怪的龙凤胎兄妹。

邵子娇:我不喜欢爸爸年轻的时候。

陈鲁豫:为什么?

邵子娇:就跟花心大萝卜似的。

陈鲁豫:我想问一下什么叫花心?

邵子娇:花心就是。

解说:严厉刚毅的硬汉老爸。

邵兵:你打女性的话,我说老子六十岁我也照揍你。

解说:演艺生涯二十余年,有哪些不为人知的辛酸往事?

邵兵:就是突然的给世界封闭起来,在一个小的地下室里面。

解说:又曾有哪些极端的心灵感悟?

邵兵:当个演员出去人五人六的感觉,有人认识我,签个名什么,这都是无知。

解说:人小鬼大,龙凤胎哪些调皮问答笑翻全场?

邵子娇:爸爸、妈妈、姥姥都喜欢,还有姥爷、爷爷、奶奶。

邵子恒:啥呀,你最喜欢妈妈。

邵子娇:你明显都是挑拨事。

解说:欢乐家庭,怎样的特殊规定让人意外?

邵兵:女人减肥是一辈子的事情。

邵子娇:都不让我吃米饭。

陈鲁豫:不让你吃米饭啊?

邵兵:她妈也不敢吃。

陈鲁豫:只有他可以?

邵兵:他也不能吃。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听硬汉邵兵讲述他和一对龙凤胎儿女一起长大的幸福故事。

邵兵新戏筹备两年 儿女因长高错过出演机会

陈鲁豫:提到邵兵可能很多人都会用这样的词去形容他,帅、阳光、肌肉、硬汉,今天在这我们也会讲一讲演员邵兵,但更多的我想讲一讲邵兵为人父、为人子、为人夫,在生活中的那一面。那今天坐在这个沙发上的会是邵兵和他两个非常可爱的孩子。

邵兵:大家好,我是邵兵。我是一个演员,可以说从事演员生涯已经将近二十年了。

视频片段:我一枪崩了你。

宁我负天下人,勿天下人负我。

再跟这个王八蛋玩下去,非被他玩死不可。

邵兵:我希望能把我这个年纪的更男人的一些东西和对生活的一些理解,用我的方式来表现出来。就像我现在在做的一部电视剧一样的,叫《一起长大》。我在这个片子里面在讲的不是一个人的成长,是在讲一群人的成长。男人当你没有孩子的时候,可能你还是个孩子,不管你有多成熟。孩子会给你带来很多的快乐,同时也会给你带来你应该有的烦恼,也应该有的责任,应该有的折磨。也有人问我,你这么多年没有一个好的作品,耽误了很多的时间,我就告诉他们,我说你别忘了,我生了一对龙凤胎,一男一女,哥哥妹妹。我说难道不是一个特别好的作品吗?如果真发奖的话,我这个作品应该也能获奖,我应该能获作为一个最佳男主角。我还是演员,演员,演员邵兵加导演邵兵。

陈鲁豫:来,欢迎邵兵和他两个可爱的孩子。

邵兵:来,你好。

陈鲁豫:你好。

邵兵:好好好。

陈鲁豫:你好。

邵兵:叫阿姨好。

邵子娇:阿姨好。

邵子恒:阿姨好。

陈鲁豫:子娇好,来,跟子恒握握手。这个手,这个手。来,跟大家打招呼。

邵兵:大家好。

邵子娇:大家好。

邵子恒:大家好。

陈鲁豫:来,请坐。我来介绍一下,这是兄妹两个人,这是哥哥子恒,那是妹妹子娇。

邵兵:子娇。

陈鲁豫:你们俩相差多长时间呢?

邵子恒:一分钟。

邵子娇:一两分钟。

陈鲁豫:那差一分钟,你就成哥哥了,你愿意当哥哥吗?

邵子恒:不愿意。

陈鲁豫:那你愿意当妹妹吗?

邵子娇:愿意。

陈鲁豫:为什么不喜欢当哥哥呢?

邵子恒:就比如说什么什么,就吃的吧,最后一个了,然后我要抢的话,我先得到然后说不行,然后爸爸就说,你是哥哥得让着点,然后就得给她了。

陈鲁豫:你觉得挺亏的,是吧?但是做妹妹就觉得挺赚的。

邵子娇:因为做姐姐的话,然后就得老给他讲,因为他特别的不听话。所以我就老得给他讲讲讲,然后讲得我快烦死了。万一做姐姐的话,有时候姥姥说你管管弟弟的学习,然后他学习特别不好。所以要是我给他管的话,那我得疯了不可。

陈鲁豫:阿姨这样第一眼看去,我觉得妹妹更像爸爸,哥哥更像妈妈,是不是?

邵子恒:是。

邵兵:是因为什么呀?

陈鲁豫:就这么看,就看长相。

邵兵:是因为什么?

陈鲁豫:是因为什么?

邵兵:恒恒,是因为什么?

邵子恒:我哪知道啊。

邵兵:不说你眼睛小吗,不是。

陈鲁豫:我听说那时候就是知道怀了两个双胞胎之后,然后医生说是姐弟两个人,然后你老婆说我希望要兄妹两个人。

邵兵:对。

陈鲁豫:那怎么真的最后成了兄妹了?

邵兵:我儿子听见了,说既然你想要哥哥,我就翻过身了。这是我儿子一直很郁闷的一件事情,说我们俩一样大,凭什么我让给她呀,为什么生的时候我就会翻上去了呢。因为是这样的,当时他们一个六斤,一个七斤,这是六斤、七斤。然后是剖腹产,当时医生检查的时候就说这肯定是姐姐弟弟了,然后老婆说我特别想要。

陈鲁豫:哥哥妹妹。

邵兵:哥哥和妹妹,这样感觉搭配起来龙凤嘛,她说我特别想要这个,他说这东西是买东西呀,你想要什么东西咱们换一下。然后没想到剖出来的时候,果然我儿子就很听话的,就翻上去了,就说我先出来吧。

陈鲁豫:早知道不翻了。

解说:2014年9月19日,邵兵自编、自导、自演的电视剧《一起长大》开机了,这次全新的尝试也为邵兵带来了新的体验。却因为筹备的时间太长,而让子恒、子娇兄妹错失了一次同爸爸合作的良机。

陈鲁豫:我知道子恒在你爸爸这个戏里你会演个角色吗?演戏。

邵子恒:就本来要演一个,可是我们太高了。

邵子娇:本来我们爸爸计划,本来是邵子恒演主角,我演配角,然后可是呢就慢慢的然后他快开机的时候,然后慢慢发现我们长那么高。就刚开始的时候,他要写已经筹备这个戏的时候,我们才这么高,然后之后这么高,然后我们开始。

陈鲁豫:一开始你这么高?

邵子娇:没有这么高。

陈鲁豫:这么高?

邵子娇:没有。

陈鲁豫:那多高啊一开始?

邵子娇:就反正就长高了这么多吧。

陈鲁豫:就长得太高了,可能。

邵子娇:对,然后就不行。

陈鲁豫:不能演那个角色了。

邵子娇:那个角色六、七岁,就六、七岁,那时候我们就是七、八岁,然后现在我们都快九岁。

陈鲁豫:你都快十岁了吧。

邵子娇:快十岁了。

邵兵:这主要是我的问题。

邵子娇:对,爸爸演这个戏太长时间了。

邵兵:准备这个戏太长时间了。

邵子娇:对,太长时间,中间出太多问题了,然后慢慢慢慢就是好像筹备一年。

邵兵:将近两年时间。

邵子娇:两年时间,我们都长太大了,所以就不行了。

陈鲁豫:你们喜欢演戏吗?

邵子娇:喜欢。

陈鲁豫:你演过戏吗?子娇。

邵子娇:没有。

陈鲁豫:你演过戏吗?

邵子恒:没有。

陈鲁豫:那你们平常喜欢看爸爸演戏吗?

邵子恒:不行,有些东西好玩的行,有些就是很没意思。

邵子娇:《无价之宝》,然后就比如说。

陈鲁豫:那我能问问你觉得你爸哪些戏是很没意思?

邵子恒:就比如说《汉阳造》,有些好看,有些不好看,主要不是他的声音。

邵子娇:没意思的就比如说什么石光荣什么的就老是,他老是演打仗片,然后看得我都烦了,比如说他演那个《无价之宝》就特别好玩。

陈鲁豫:就是你喜欢看的你觉得有意思,要打仗的戏你就不喜欢看。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120-0215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邵兵 儿女

2014-11-04鲁豫有约 硬汉邵兵——一起长大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04/00312f7d-7aed-4568-8742-e2634204b17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