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邵兵成名后逐渐封闭自己 曾带女儿住地下室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提到邵兵可能很多人都会用这样的词去形容他,帅、阳光、肌肉、硬汉,今天在这我们也会讲一讲演员邵兵,但更多的我想讲一讲邵兵为人父、为人子、为人夫,在生活中的那一面。那今天坐在这个沙发上的会是邵兵

邵兵:他觉得,觉得什么呢,有点亲情的,有点孩子的。当时我演《无法抗拒》的时候,他们就特别喜欢。

陈鲁豫:所以你做了父亲之后,你在选角色时候,你可能自己意识不到,但是可能你会有意无意地会想到我的孩子会不会看,会不会喜欢。可能无意中会影响到你对人物的那个选择,我是演还是不演,会不会?

邵兵:会有,会有这个东西,会有这个东西。就是可能会考虑,你知道吧。譬如说我演电影《杨家将》的时候就是个大反,然后我女儿和我儿子去看那个片子的时候呢,就一直在看说别打了,这样打挺疼的,你知道吗,太疼了,然后那个里面还要被人杀掉。

邵子娇:就是比如说那个有一个人叫什么老七。

邵兵:老七、老六。

邵子娇:他打爸爸的时候,我说轻点,然后爸爸打他的时候。

陈鲁豫:你说使劲。

邵子娇:不是,我说也别太重了。

陈鲁豫:不喜欢爸爸演坏人吧。

邵子娇:不喜欢,就是他演那个《无价之宝》本来他说要演坏人的,然后现在就变成好人了,然后因为爸爸说好人的孩子比较喜欢看。

邵兵:对,当时演《无价之宝》的时候,当时王晶他们就说他说其中有个坏人让你来演,你知道吗?

邵子娇:大笨蛋。

邵兵:然后我说算了吧,演坏人的话,而且是带着孩子,算了吧,又追杀孩子,我说算了吧。我孩子还小呢,我还是演个好人吧,让他们看看,最后演的好人。

陈鲁豫:子恒,爸爸这么多年演过多少戏,你能知道吗?

邵子恒:不知道。

邵兵女儿童言无忌:爸爸年轻时像花心大萝卜

陈鲁豫:不知道,阿姨今天给你放一个短片,你看一下,就爸爸这些年演过很多很多角色。有很多角色是还没有你之前,就已经演过的,你知道吗?就还没有你呢,也没有。

邵子娇:我知道。

陈鲁豫:你知道?

邵子恒:就好像叫什么来着,叫《生化危机》是吗?

邵兵:没有,《生化危机》,我。

陈鲁豫:《生化危机》。

邵子恒:不是不是不是不是。

邵兵:我演僵尸啊。

陈鲁豫:这样,你看一下,也许你会想起来,来,你先看一眼。

解说:女儿语出惊人,吓坏邵兵。

邵子娇:不喜欢爸爸年轻的时候。

陈鲁豫:为什么?

邵子娇:就跟花心大萝卜似的。

陈鲁豫:我想问一下什么叫花心?

邵子娇:花心就是。

解说:龙凤胎调皮问答,笑翻全场。

邵子娇:爸爸、妈妈、姥姥都喜欢,还有姥爷、爷爷、奶奶。

邵子恒:啥呀,你最喜欢妈妈。

邵子娇:你明显都是挑拨事。

解说:硬汉老爸又有怎样的育儿高招?

邵兵:女人减肥是一辈子的事情。

邵子娇:都不让我吃米饭。

陈鲁豫:不让你吃米饭啊?

邵兵:她妈也不敢吃。

陈鲁豫:只有他可以?

邵兵:他也不能吃。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听硬汉邵兵讲述他和一对龙凤胎儿女一起长大的幸福故事。

电影《蒋筑英》片段:据我所知,您毕业的时候已经和一位杭州的姑娘热恋了几年。

电影《春天的狂想》片段:美酒飘香。

电影《让子弹飞》片段:我一枪崩了你。

电视剧《汉阳造》片段:枪报废。

电视剧《精忠岳飞》片段:我看他这次是插翅难飞。

电视剧《血战长空》片段:别人不了解你,我能不了解你吗?

解说:演员邵兵在二十多年的表演生涯中,参演了三十余部电影,五十余部电视剧,塑造过不同时代、不同地域、不同行业的各类角色,有鲜明的个人标志,用兢兢业业的表现赢得了观众与同行的尊重。

陈鲁豫:刚才一开始有几个如果阿姨不说那是你爸爸的话,你能认出来那是你爸爸吗?

邵子恒:能啊。

陈鲁豫:能啊?

邵子娇:根据这个痔就能辨别出来。

陈鲁豫:看那个痔啊。

邵子恒:我这块也有一个痔,跟爸爸是。

邵子娇:是这块。

陈鲁豫:哪啊?

邵子恒:有一点。

陈鲁豫:好小好小,你那个。

邵子恒:对,跟爸爸一样。

邵子娇:跟他一个位置。

陈鲁豫:跟他一个位置,会不会觉得当年那个时候就是我们看到很早很早那几个角色跟爸爸好像是爸爸,但是又不太像?

邵子娇:我不喜欢爸爸年轻的时候。

陈鲁豫:为什么呀?

邵子娇:我觉得长得不好看。

陈鲁豫:为什么?

邵子娇:就跟花心大萝卜似的。

陈鲁豫:花心大萝卜?

邵子娇:对,就感觉特花心。

陈鲁豫:天呐,你怎么看出这个人花不花心的呢,你那么小的小孩?

邵子娇:因为他长得就特像。

邵兵:我就是,什么叫长得是啊,我就是。

陈鲁豫:我想问一下什么叫花心?

邵子娇:花心就是比如说是他喜欢一个女的吧,然后之后他就找,然后他看上另一个女的,然后又把这个女的支开了,然后又跟那个女的在一起了,然后之后然后之后慢慢。

邵兵:你知道的太多了。

陈鲁豫:这一定是亲生的孩子。

邵子娇:这还不算花心呢。

陈鲁豫:这还不算花心。

邵子娇:然后就因为才抛弃了两个,然后跟那个人然后正跟他结婚正好着呢,然后他比如说好多剧情都是这样。就比如他们和那个女的好着呢,然后正在餐厅吃饭,然后那女的说我去倒杯水,然后那个男的一瞟,又瞟到一个女的,然后之后。

陈鲁豫:我的天呀。

邵子娇:她倒完水回来之后说,我们分手吧,然后之后又去好那个女的了。

陈鲁豫:邵兵,你这女儿将来不干编剧都亏了。

邵兵:对,她说的我汗都下来了,你还知道什么?

陈鲁豫:子娇,阿姨问你,你这个是现编的,还是说你看过哪个电影、电视剧里面的画面呢?

邵子娇:这不都是这样吗。

陈鲁豫:都是这样?

邵子娇:花心,都不是这样吗?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邵兵 儿女

2014-11-04鲁豫有约 硬汉邵兵——一起长大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04/00312f7d-7aed-4568-8742-e2634204b17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