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奥莉为爸爸制作生日蛋糕 李小鹏现场许愿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这可能是我见过的年纪最小的一个小朋友,会有了自己的粉丝团,奥莉应该是我采访过的年级最小的嘉宾,能说是采访吗?因为当时只有四个月大,由妈妈安琪抱着她,但她全程表现得特别的淡定,一点都没哭,特别

奥莉为粉丝团发“福利” 获可爱漫画像礼物

陈鲁豫:你刚刚来到北京的时候,会觉得北京跟洛杉矶的从天气差别就很大很大,你应该很不适应,第一个冬天过得好不好,因为北京冬天?

李安琪:我的天啊太冷了,整个冬天你在家里面,太冷了。

陈鲁豫:但是你在这里可能有一些不适应的时候,你会跟爸妈说吗,还是你选择不说?

李安琪:我很他们聊很多,谢谢谢谢。

陈鲁豫:好贴心。

李安琪:我记得。

李小鹏:奥莉OK了。

李安琪:我记得有一次我给我爸爸打电话,那是第一年的时候,我说爸爸我好想念你们,我想回家,然后他说,不可以的李安琪,你已经结婚了,小鹏在哪里你的家就在哪里,我就哭了,我想回家,但我觉得我我爸爸是对的。不管他在哪里我就在哪里,家就在哪里,事实上我们在哪儿都不重要,只要我们在一起。

陈鲁豫:所以你现在明白,其实你爸爸说的时候,你爸爸心里面也是很想你,很舍不得你,但是他觉得这是你的生活,小鹏你跟你岳父交流得多吗?

李小鹏:应该还是挺多的,每一次因为见面都比较短暂,而且时间隔得很长,所以见面都会有很多聊的。在跟安琪整个交往的过程当中,一直到求婚之前,其实我特别尊敬我的岳父,在去求婚的当天,我是先跟我的岳父先聊天,征求了他的同意和祝福以后,然后才去安排了一个晚餐,才去求婚的。

解说:李小鹏:携爱妻萌娃做客鲁豫现场。

陈鲁豫:奥莉以后你就坐在这儿,我们就每天看着你,就很高兴了。

解说:杨阳洋何种表白让李小鹏如此激动。

李小鹏:杨阳洋,你想干吗?

解说:李安琪奥莉亲手制造怎样的甜蜜礼物。

李小鹏:你们什么时候做的。

奥莉:我知道。

解说:辣妈萌娃奶爸的幸福乐章,精彩稍后继续。

陈鲁豫:让人感叹的是过去那么多年他们依然那么相爱。

李安琪:他们彼此相爱,也彼此尊重。而且我知道我爸爸真的很关心我妈妈,我妈妈也非常照顾我爸爸,他们配合很默契,甚至工作也都在一起。

李小鹏:对于我们来说,我希望我们就是属于,可能大家在街上看到老头老太太牵着手去买菜的那种。

李安琪:我喜欢那些老人们。

李小鹏:对,每次我们看到的时候,我们都会觉得如果说哪一天,小孩都长大了,那我们两个可能就牵着手去旅游,我们可以把自己年轻时候想干的还没有干的事情去做完。

陈鲁豫:那你们俩会不会偶尔会给对方一些惊喜?

李小鹏:现在就是很难做到惊喜。

陈鲁豫:因为每天在一起。

李小鹏:每天都在一起,很多事情都互相聊啊聊啊,就是你心里想什么都很奇怪我们俩会同步的,她刚刚脑子里在想什么我下一步就会说出来,就已经到了这种感觉。

李安琪:我觉得我们俩的想法是相通的。

陈鲁豫:那我们看看今年你的生日会怎么过,7月27嘛。

李小鹏:因为会在美国跟我的岳父岳母啊,包括可能安琪的朋友也会来。

陈鲁豫:那看看这个算不算一个惊喜,来小鹏看一看。

李安琪:奥莉我们看一看。

我试一下我,试一下。

李安琪:OK,看妈妈。把它夹起来放在这上面。下一个,跟爸爸说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亲爱的,我们很开心为你做这个惊喜,生日快乐亲爱的我们爱你。

陈鲁豫:这算不算一个惊喜。

李小鹏:你们什么时候去做的呀?

李安琪:昨天。

李小鹏:我以为你在香港。

陈鲁豫:他们是这样的,本来昨天李安琪应该是带着女儿昨天晚上回来的。

李小鹏:她应该是。

陈鲁豫:然后昨天下午就早了一点回来,我们偷偷去蛋糕房,她们给你做了一个蛋糕。

李小鹏:难怪你早回来了。

李安琪:我早回来了,他就问你提前回来了,他甚至都没多问,在香港那个天气不好,我们就早一点回来,他说好吧好吧。

陈鲁豫:这算不算惊喜。

李安琪:奥莉我们昨天给爸爸做蛋糕是吧,看。

李小鹏:太感谢了,你跟妈妈做的是吗?

奥莉:哦,我知道。

李安琪:生日快乐,亲爸爸一下。

陈鲁豫:太甜蜜了。

李安琪:好了,爸爸吹蜡烛。

李小鹏:好了,我先许个愿。

解说:萌娃奥莉搞怪表情萌翻现场。

李小鹏:打电话的时候怎么打的,喂。

解说:萌娃奥莉获粉丝特别礼物。

陈鲁豫:是奥莉吗这个,来我们掌声谢谢这位

李小鹏:谢谢谢谢,感谢你,画得太棒了。

陈鲁豫:可爱的美女画家。

解说:李小鹏奥莉的特别礼物,精彩稍后继续。

陈鲁豫:他在把女儿交给你的时候,他内心是会有放心的也会有不放心的,你能够感觉得到吗?就作为父亲,像你未来对奥莉是一样的那种感觉。

李小鹏:其实我觉得从一开始,知道我喜欢李安琪那一刻开始,他的心里面肯定就是。

李安琪:没门。

陈鲁豫:这人是谁啊。

李小鹏:对吧。

李安琪:那个笑话怎么说的,我爸爸刚看到你的时候,很喜欢你,李小鹏不错,发现你喜欢我,这个人什么都不会,只会练体操。

李小鹏:所以其实我很能理解那种感觉,因为现在你让我回想,就是说在设想以后奥莉长大了,然后有一天她要出嫁了,就那种感觉有个男孩子喜欢她了,那我肯定会,谁是这个人。

陈鲁豫:你想象一下,二十年之后,杨阳洋站在门口,你会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当时你作为,你作为父亲,你会是什么心情?

李小鹏:杨阳洋你想干嘛?

陈鲁豫:对,不管多好的男孩,你都会觉得。

李小鹏:对,就是心里面总会觉得。

陈鲁豫:很不放心。

李小鹏:我不希望你会伤害到我的女儿。

陈鲁豫:你觉得从男人角度,你能够明白你岳父什么时候开始相信你接受你,是因为什么你觉得?

李小鹏:其实在于很多人来看的话,不光是岳父,我身边的朋友,我的教练,所有人可能都觉得我们是不太可能的,因为一个人在。

李安琪:我自己都不相信我们会在一起。

李小鹏:一个在美国,一个在中国,就是地球的两端,那我要长期的训练,然后根本就不可能在一起,这么长的时间,可能我觉得正因为这样的一种坚持,我岳父可能觉得小鹏真的是真心的,不是因为一时的冲动,不是因为只是突然看到漂亮女孩子了,而是发自内心地去喜欢李安琪,所以可能他把女儿交给我就真的放心。

陈鲁豫:他是一个很好的男人吗?

李安琪:他是最棒的,我不管别人怎么说,我的丈夫比其他任何人的丈夫都棒,至少我这么认为。

李小鹏:谢谢,我也觉得你是我最好的妻子。

李安琪:谢谢,我们是对很好的夫妻。

陈鲁豫:这一点很不容易,因为如今我们生活的这个社会是一个变化特别特别大的一个环境,你也能够明白,然后比如小鹏你现在是做生意,生意场会有很多的那种复杂的那些场合,可能需要去应酬,就这个人保证不变,然后你要相信他,这两个都不是容易的事情。

李小鹏:其实我的工作的事情,我也会跟她去聊,包括我碰到困难的时候,我也会需要她给我一些鼓励,更多更多的时候,其实她给我的是一种精神上的支柱,她说你只要在外面你就放心,家里面的一切都不要担心。对于我来说我觉得这就是我的坚强的后盾。

陈鲁豫:但你要知道因为安琪是在国外长大的,跟我们这边还是有很多就是习惯不一样的地方,比如说我们都明白做生意的,尤其是男人他需要出去跟人家喝酒,可能有时候会喝的很多,喝到很晚,好像避免不了,你能够接受吗?

李安琪:一开始我会觉得为什么,因为美国人不会这么做的,两国是不一样的。

陈鲁豫:那你们俩在一起在北京这几年,肯定会因为小事有彼此不高兴的时候,你们最不高兴会是什么样的一种表现的方式?

李安琪:我从不掩饰我的感受,如果他做了什么让我感觉不舒服不喜欢不高兴的事情,我就直接跟他说,我希望他因为有所改变,或者是他不喜欢我做的事,我觉得只要我们告诉彼此,就没问题,不会演变成吵架。

李小鹏:互相觉得不开心的事情,就一定会讲出来,而不是因为我们选择的方式不是说去吵架的方式,而是说告诉对方自己心里面在想什么,这样的话我觉得会有一个更好的一个沟通。

陈鲁豫:其实我觉得像你父母,她的父母,包括你俩这些婚姻都是在我们看来是很美好的婚姻,你说美满的婚姻的秘诀是什么?

李安琪:我觉得我们非常非常幸运,首先我们要去经营我们的婚姻,我们婚姻还不到五年,等我们在一起二十年的时候,也许就有答案了。

陈鲁豫:好的,那你的父母。这个蛋糕你是要在这儿分,还是拿回去家去。

李小鹏:现在分吧,大家也可以吃一点。

陈鲁豫:那你来,来,来。

李小鹏:你过去给吧,爸爸陪着你。

陈鲁豫:这还要拿一个。

李小鹏:你看姐姐送你的。

陈鲁豫:这边还要分一块。

李小鹏:你说谢谢。

陈鲁豫:粉丝送的礼物。

李小鹏:谢谢谢谢。好多卡片是吗?

陈鲁豫:奥莉你过来,有一个姐姐要给你一个东西。

现场观众:我看了那个节目之后,我特别喜欢小鹏和奥莉,然后后来看到某公司在社交网络上发起了一个活动,就是征集他们两个的形象。

李安琪:太可爱了。

陈鲁豫:来看看像不像,是奥莉吗这个。

李小鹏:这是什么,打电话的时候怎么打的?

陈鲁豫:来我们掌声谢谢这位。

李小鹏:谢谢,谢谢,感谢你,画得太棒了。

陈鲁豫:可爱的美女画家,谢谢谢谢。她其实对这些没有太多的记忆应该,长大以后可能看到以后才会想起来。

李小鹏: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希望能够把这些点点滴滴的片段都记录起来,应该是很,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陈鲁豫:奥莉你要,也不希望你快快长大,现在那么可爱。

李小鹏:慢慢的,因为现在真的突然有时候就发现长个子了,然后抱着她的时候已经不像以前那么轻了,所以对于我们来说,就会很想念,刚刚出生的时候抱着她,然后她什么都不会做的时候,我们要给她做所有的事情,尤其看到那些以前的旧的照片,然后再做对比,就觉得时间真的太快了。

陈鲁豫:如果若干年之后,奥莉像她妈妈这样大的时候,有一天跟你说爸爸我要嫁到特别特别远的国外去。

李安琪:不,太伤心了。

李小鹏:一定会。

陈鲁豫:像我妈妈当年一样。

李小鹏:会伤心的,因为见不到她一定很想她。

李安琪:如果她长大成人了,我会尊重她的选择。

李小鹏:我相信在我们共同的教育培养之下,奥莉以后长大一定会有她自己正确的选择。

陈鲁豫:会是一个漂亮的,优雅的独立的女性,像妈妈一样。奥莉我们就希望你快乐成长,好吗。

李安琪:说谢谢。

陈鲁豫:我们还是看到你很高兴。

李安琪:大家拜拜。

奥莉:拜拜。

陈鲁豫:谢谢奥莉,谢谢小鹏,还有安琪。

李小鹏:拜拜。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陈鲁豫 安琪 李小鹏

2014-08-26鲁豫有约 辣妈萌娃奶爸的幸福乐章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26/1c03a7ba-317f-4db0-b5aa-b54ec09a806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