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奥莉为爸爸制作生日蛋糕 李小鹏现场许愿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这可能是我见过的年纪最小的一个小朋友,会有了自己的粉丝团,奥莉应该是我采访过的年级最小的嘉宾,能说是采访吗?因为当时只有四个月大,由妈妈安琪抱着她,但她全程表现得特别的淡定,一点都没哭,特别

妈妈回忆安琪往事感动哭泣 安琪泪洒现场

陈鲁豫:家里面她犯了,做了一些她不应该做的事情,你们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告诉她你这样是不对的?

李安琪:我已经告诉过你不要那样做了,我数5秒你要道歉。

陈鲁豫:如果过了五秒之后呢?

李安琪:那我们就让她到墙角罚站。

陈鲁豫:你们家,我发现每家都有一个小小的一个,代替小黑屋的一个角落,你们家那个角落在什么地方啊?

李小鹏:厨房边上,比较有点黑黑的那种感觉,但是。

李安琪:但那其实一点都不吓人。

李小鹏:其实她已经,我感觉都已经适应了,她每次站在那儿,她会现在对着我笑一笑啊,然后试着走两步走出去啊,我就感觉好像已经她可能适应了。

李安琪:她总是在试我们每天就是。

李小鹏:她太聪明了。

陈鲁豫:那天我在跟扬威还有杨云聊,他们对孩子的教育跟他们有一点很像,比如说你说你不吃饭,那你不吃可以,饿了也没有饭吃,你们是这样吗?

李小鹏:一样的,她如果不吃的话,就不要吃了,肚子饿了也没有吃的。

陈鲁豫:真的?

李小鹏:对。

陈鲁豫:可她那么小。

李小鹏:那她自己选择的,但她自己饿的时候她会找你。

陈鲁豫:那在你的小时候如果你犯了什么错,当时你爸爸妈妈是以什么样方式来告诉你,来惩罚你?

李安琪:一样的,如果你做错了什么事你就要道歉,当我很小的时候,我犯了错误的时候,我爸爸把我放到一个屋子里,然后把灯关掉,我特别怕黑,我到现在都特别怕黑,所以我爸爸每次都这样做,我当时好傻,其实我可以自己可以把灯打开的,我爸爸每次这样做,就代表我犯错误了,我们用的是同样的方法。

陈鲁豫:那小鹏你小时候你那么淘气,你要是犯了错,你爸妈怎么惩罚你那时候?

李小鹏:可能是跟从小在运动队生长,成长有关系,因为从六七岁开始我就已经开始有寄宿,到了八九岁基本上一个星期才回去,回家一次,在我的印象当中,就没有惩罚过的那种感觉。

陈鲁豫:那她说的第一个词,是爸爸还是妈妈?

李安琪:爸爸。

陈鲁豫:几个月的时候?

李小鹏:八个月。

李安琪:爸爸,爸爸,还叫我爸爸。

李小鹏:在那个时候她自己分不清楚,就是有爸爸妈妈,她觉得我们两个都是爸爸,都是家长。

陈鲁豫:她可能不知道爸爸那个意义是什么,她只是会发那个音。

李小鹏:没错。

陈鲁豫:比如你现在平常你离开她们最长时间有多长时间,然后你就会心里面会觉得发慌?

李小鹏:其实我出差可能最长的一次是十天,她会想你,她打电话的时候她会叫你的名字,她会叫爸爸。

陈鲁豫:她会跟你交流了已经,是吧?

李小鹏:然后她会哭,所以就心里边看不到她的时候,心里边就会去想,如果晚回去一点就在想,奥莉是不是在找我,她是不是又哭了,就那种感觉特别的,特别强烈。她现在就是每一次我出门了以后,她会找我,她会说爸爸呢,爸爸去哪儿了,如果说出差晚上不在家,那她可能睡觉的时候都会。

陈鲁豫:她现在找爸爸了。

李小鹏:爸爸,就会找我。

陈鲁豫:所以你们肯定还会要第二个孩子?

李安琪:我想要三个孩子。

陈鲁豫:小鹏想要几个孩子?

李小鹏:三个,希望,真的希望,因为我们真的很喜欢小孩子,而且我觉得奥莉一定会当一个很好的姐姐。

李安琪:你要妹妹还是要弟弟呀?

奥莉:妹妹。

李安琪:她喜欢妹妹,两个。

陈鲁豫:真的,她会说两个?

李安琪:她要两个。

解说:谈及女儿未来。

李小鹏:设想以后奥莉长大了,有个男孩子喜欢她了,那我肯定会谁是这个人。

陈鲁豫:你想象一下二十年之后,杨阳洋站在门口,你会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

解说:怎样一份神秘的祝福,让安琪泪发现场?

李安琪:谢谢宝贝!

解说:真情告白。

李安琪:有他在的地方就是我的家。

解说:李小鹏安琪的情感故事,精彩正在继续。

解说:如今李小鹏、安琪和奥莉造成了一个三口之家的小家庭,而小鹏和安琪一见钟情的爱情故事,也曾在2012年参加节目时与我们大方分享。

陈鲁豫:我知道小鹏曾经回忆那个第一面,他就觉得所有的时空都在那一刻停止凝固了。

李小鹏:有点像传说当中的那种一见钟情的感觉。

陈鲁豫:但你已经觉得这个女孩非常就是她了。

李小鹏:对,从那一刻开始我就看到了然后我们恋爱,然后我们结婚,然后就有了她。

陈鲁豫:在那一刻你都看到这一切了?

陈鲁豫:那你在美国当时比赛时间也不会很长嘛。

李小鹏:那次待的时间已经算是很长了。

陈鲁豫:有多长时间呢?

李小鹏:我们待了一个月。

陈鲁豫:一个月?

李小鹏:对。

陈鲁豫:那你可以找各种机会跟她见面聊天什么的。

李小鹏:不容易,得自己找机会,得自找机会。我记得在我们酒店里面有这个闹钟,我就故意把那个闹钟先研究了一下,基本上我都知道怎么弄了,然后我就把它调慢一点,然后我就去找她,我就说这个闹钟我不太会调,就你能不能帮我,就帮助我给修一修啊,然后她看了一眼这个闹钟她说,这个我也不会,我说没关系,这个就先放在一边吧。然后我就找机会跟她聊其它东西,有时候出去吃饭的时候也是,跟其他运动员说,你们记得把安琪边上的那个位置一定要留给我。所以我相信队里所有运动员他们都知道。

陈鲁豫:但遇到她之前,你们体操队也会有老师教你们英语,在此之前你是完全不愿意学的。

李小鹏:在2003年之前,我觉得我非常以这个国语骄傲,所以我觉得其他语言都不需要。

陈鲁豫:你不要给自己找那个高尚的借口,就不太愿意学外语。

李小鹏:所以在那个时候刚刚见到她的时候,我就说你好,再见两句话而已。所以这个时候见到她以后,因为她还是会说这个国语,但是不能说很好的。

陈鲁豫:复杂的。

李小鹏:对,很复杂的,也不能说完全能够可以把自己心情很好地表达出来,所以我说我也可能决定学一点英语,这样的话,可以发发邮件啊,或者可以聊天啊。

李安琪:但是他的邮件写的有的时候,我看得有一点头疼。

陈鲁豫:他用的是中文的还是英文的?

李安琪:英文,但是写得。

陈鲁豫:你能看懂吗?

李安琪:太难了。

陈鲁豫:你能看懂吗?

李安琪:看懂一点,还好。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陈鲁豫 安琪 李小鹏

2014-08-26鲁豫有约 辣妈萌娃奶爸的幸福乐章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26/1c03a7ba-317f-4db0-b5aa-b54ec09a806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