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奥莉为爸爸制作生日蛋糕 李小鹏现场许愿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这可能是我见过的年纪最小的一个小朋友,会有了自己的粉丝团,奥莉应该是我采访过的年级最小的嘉宾,能说是采访吗?因为当时只有四个月大,由妈妈安琪抱着她,但她全程表现得特别的淡定,一点都没哭,特别

核心提示:这可能是我见过的年纪最小的一个小朋友,会有了自己的粉丝团,奥莉应该是我采访过的年级最小的嘉宾,能说是采访吗?因为当时只有四个月大,由妈妈安琪抱着她,但她全程表现得特别的淡定,一点都没哭,特别可爱的样子,两年过去了,她现在是一个非常非常漂亮可爱的小女孩,而且居然有了自己的粉丝团。这两年我也看到小鹏也有了成长,她的妈妈安琪也有成长,一家很漂亮的三口在后台等着我们。

凤凰卫视8月26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阳洋深情告白奥莉视频现场曝光

解说:李小鹏携爱妻萌娃做客鲁豫现场。

李小鹏:鲁豫姐你好!

陈鲁豫:您好,您好!

李小鹏:好久不见了。

解说:萌娃奥莉搞怪表情萌翻现场。

李小鹏:打电话的时候怎么打的?

解说:回忆奥莉初次登台。

陈鲁豫:像。

解说:奥莉何种表现让鲁豫如此感叹。

陈鲁豫:奥莉以后你就坐在这儿,我们就每天看着你,就很高兴了。

解说:杨阳洋何种表白让李小鹏如此激动。

李小鹏:杨阳洋你想干嘛?

解说:节目现场上演淑女培训课。

李小鹏:可以让她自己尝试。

李安琪:你是个小淑女,你应该把腿这样交叉着。

陈鲁豫:是啊,我们是淑女。

解说:辣妈安琪首度谈及自己的成长故事,怎样一份神秘的祝福让安琪泪发现场。

李安琪:我只是很想念他们,谢谢宝贝。

解说:安琪奥莉亲手制作,怎样的甜蜜礼物让李小鹏感动不已。

李小鹏:你们什么时候做的?

奥莉:哦,我知道。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辣妈萌娃奶爸的幸福乐章,精彩马上开始。

陈鲁豫:这可能是我见过的年纪最小的一个小朋友,会有了自己的粉丝团,奥莉应该是我采访过的年级最小的嘉宾,能说是采访吗?因为当时只有四个月大,由妈妈安琪抱着她,但她全程表现得特别的淡定,一点都没哭,特别可爱的样子,两年过去了,她现在是一个非常非常漂亮可爱的小女孩,而且居然有了自己的粉丝团。这两年我也看到小鹏也有了成长,她的妈妈安琪也有成长,一家很漂亮的三口在后台等着我们,大家要用掌声欢迎他们。

奥莉:大家好!我是奥莉。不好意思最近有点忙哦,为什么,因为我人气很高啊,有问题的小伙伴现在可以问问题了。

提问:奥莉请问你的荧屏首秀是什么时候啊?

奥莉:四个月大的时候,就是鲁豫阿姨的节目哦。

提问:请问以优雅著称的奥莉小朋友,为何你的睡姿是如此的销魂。

奥莉:因为我的妈妈是柔软的枕头。

提问:奥莉,为什么你小小的年纪,就这么有体操天赋啊?

解说:她是纵目蹲上,九十度逆转非常好,跳步接一个狼跳,但没有完全站稳,她还有一个非常难的下法,我们看她的完成情况,翻一次,两次,转体五百。

奥莉:因为我爸爸会体操,妈妈会体操,姥爷会体操,姥姥会体操,奶奶爷爷嘛爱看体操,所以。

提问:奥莉你的妈妈好漂亮啊,简直就是辣妈,你爱你的妈妈吗?

奥莉:辣妈是很辣的妈妈吗?我不爱吃辣,但我爱妈妈,我也爱爸爸,好啦,我们的访谈就要开始喽,小伙伴们欢呼吧。

陈鲁豫:来,欢迎。

李小鹏:鲁豫姐你好!

陈鲁豫:您好,您好!

李小鹏:好久不见了。

陈鲁豫:你好!

李安琪:你好,好久不见了!

陈鲁豫:来,我们欢迎他们。

李小鹏:大家好!

陈鲁豫:好可爱,安琪你觉得她是不是更像小鹏现在?

李安琪:是,她一点都不像我,她像爸爸。

李小鹏:比我漂亮多了。

陈鲁豫:那你有没有会感觉到,比如说爸爸和女儿之间会有某个时刻特别特别像?

李安琪:比如他俩睡觉的时候。

李小鹏:睡觉的时候。

陈鲁豫:睡觉的时候他俩是什么样的?

李安琪:他俩看上去完全一模一样,爸爸睡觉的时候是不是眼睛也是睁着的?

陈鲁豫:今天奥莉你的头发谁帮你梳的,是爸爸梳的还是妈妈梳的今天?

李安琪:谁给你梳头发的呀宝宝?

陈鲁豫:这些活你已经会干了吧,小鹏?

李小鹏:我现在基本上适应了,很多东西还在学习,最主要的是炒菜。

陈鲁豫:上一次来的时候她四个月大,那时候你会做什么,不会做什么?

李小鹏:上一次应该什么都不会做。

陈鲁豫:跟你好像啊,太像了简直是。

李小鹏:一模一样,谢谢大家!

陈鲁豫:她一直是这样,好看吧,像洋娃娃。

李小鹏:得这样看。

陈鲁豫:像,真的太像太像了,相似度百分之九十九。安琪这两年你自己的变化大不大?

李安琪:之前我反应很慢,但有了宝宝之后我的反应特别快,比如有时候她快要摔倒了,我就可以迅速接住她,每次都能接住。

陈鲁豫:这就是好像你的本能就会做的事情?

李安琪:本能,的确是,每次她快摔倒的时候我都接得住。

李小鹏:应该我觉得更成熟了吧。

李安琪:也许吧。

李小鹏:这段时间我觉得很多东西她在不停地在学习,很多时候宝贝在成长,那其实我们两个一直随着她一起成长。

陈鲁豫:她真的好可爱,奥莉以后你就坐在这儿,我们就每天看着你就很高兴,你也不用说话也不用动。我知道现在在微博上有很多热门的话题,什么奥莉和杨阳洋在一起之类的。那天我们也采访了扬威、杨云、杨阳洋也在。然后奥莉,奥莉阿姨给你放一段你看一下好不好,有小朋友给你搭招呼,好吗,来。

扬威:正好互配嘛,然后我们就正好有一点争抢的感觉,因为儿子肯定是要追女孩的嘛,就会觉得要去调侃一下,或者要去指腹为婚一下那种感觉。

记者:杨阳洋,你跟阿姨说奥莉好看吗?我听不清。

杨阳洋:很想,很想啦,陪我一起去玩吧。

李安琪:杨阳洋太可爱了。

陈鲁豫:奥莉认识那个哥哥吗?

李小鹏:见过。

李安琪:在家的时候她就很能讲,但是现场人太多了。

李小鹏:她就会有些害羞。

陈鲁豫:她平常是个安静的小孩吗,在家里面?

李安琪:我不这么认为。

陈鲁豫:那安琪如果她在家里面,这样爬来爬去的话,你不会在意你不会紧张吗?

李安琪:不会。

李小鹏:因为有很多时候,对于她来说很多东西都是第一次,尽量地让她自己先去,有自己的第一次的感觉,那如果说有危险的,当然我们会告诉她,她不听的话,你可以去试一下,试完如果被烫到了或者说摔到了,她下次就会知道了。

陈鲁豫:她会记得了。

李小鹏:现在基本像这么高的,她自己都敢跳了现在。

陈鲁豫:你会紧张吗?

李小鹏:其实会紧张,但是会在边上还是会保护一些,然后我有时候会用手带着她,然后我会自己现在跟她在沙发上跑,跑完以后会一起跳下去,跳两次她就没问题,我发现我可以让她自己尝试了。

陈鲁豫:你是个小淑女。

李安琪:双腿应该这样交叉着。

陈鲁豫:是啊,我们是个淑女,淑女那么做。

李安琪:把双腿交叉着,好吗?

李小鹏:跟妈妈一样。

陈鲁豫:你现在当了爸爸之后,你会发现做爸爸的哪些方面是跟当年你父亲对你是一样的,有哪些是完全不一样的,你回想一下?

李小鹏:对我来说我觉得父亲是一个不善于表达自己,他会很爱你,但是她不会表现出来,很传统的一个男人,那对我来说的话,其实我是希望能够更浓烈的表现出来,能够感受到这种父爱,所以我希望能够把这个带给奥莉,就是能够让她感觉到我有多爱她。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120-0215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陈鲁豫 安琪 李小鹏

2014-08-26鲁豫有约 辣妈萌娃奶爸的幸福乐章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26/1c03a7ba-317f-4db0-b5aa-b54ec09a806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