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豫法国玩情调 胡静夫妇首当“五星级大厨”


来源:旅游卫视

人参与 评论

8月16日晚22:00,旅游卫视将准时播出第十一期《鲁豫的礼物》。在本期,鲁豫将安排朱军夫妇、郎永淳夫妇和胡静夫妇体验“普通人”的生活:将各自与当地家庭共度一天。他们将分别遇见历史悠久的庄园故居主人、

8月16日晚22:00,旅游卫视将准时播出第十一期《鲁豫的礼物》。在本期,鲁豫将安排朱军夫妇、郎永淳夫妇和胡静夫妇体验“普通人”的生活:将各自与当地家庭共度一天。他们将分别遇见历史悠久的庄园故居主人、家庭农场主、和五星级大厨。三种不同的生活与三对明星夫妻会碰撞出什么样精彩的火花呢?

独在法国的朱军一家人被安排在了极具特色的法式庄园——德利布故居。它因法国著名作曲家德利布曾在这里居住而得名,距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

朱军、谭梅一走进庭院,就感受到满目的青草绿树和满耳的虫唱鸟鸣。德利布故居的精致体现在每一个细节,屋外是精心修剪的草坪树林,屋内有别具匠心的家装陈设。古典名曲的乐章弥漫在现代化的屋内,连满屋的阳光都像在起舞。而在这如梦似幻的庄园里,朱军夫妇的任务就是靠自己的努力赚取三餐和住宿。

为了努力完成任务,朱军一家使出浑身解数。一向“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主持人鲁豫也现身为他们助阵,当庄园主儿子因谭梅教女孩们跳中国舞蹈而感觉被冷落的时候,心情颇好的鲁豫就担负起了哄孩子的“重任”。虽然作为主持人的她信心满满,可惜用尽招数,小男孩都不买账,无奈,最后鲁豫也只好“傲娇”地放弃了。

在美国夏威夷旅行的郎永淳夫妇则被安排在了约翰斯顿家庭农场。乳腺癌初愈的吴萍与因癌症丧子的农场主一见如故,共同的遭遇使他们惺惺相惜,互相感同身受。因此一番相互勉励安慰之后,双方的感情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加深了。

夏威夷农场的工作往往与动植物有关。郎永淳夫妇接到的第一项任务就是采蜂蜜。穿上包裹得严严实实的防护服,吴萍笑称自己像狗熊。采蜜、制蜜的过程中,夫妇二人玩得不亦乐乎,蜂蜜刚一制成,他们还共同品尝了一杯最新鲜的自酿蜂蜜,真是甜到了心里!但在摘牛油果的时候,由于郎永淳、吴萍得到了农场主的特别照顾,惹得工作人员连喊作弊,他们的任务能顺利完成吗?

相比之下,胡静、朱兆祥夫妇的任务更艰巨,那就是要跟五星级大厨切磋厨艺。这项任务对于“十指不沾阳春水”的豪门阔太胡静和“远庖厨”的君子朱兆祥可是难上加难了。没办法,只好咬着牙上了!

为了买到最新鲜的食材,他们凌晨4点就整装出发,来到当地的鱼市竞拍。接着又马不停蹄的在当地菜地找寻不同颜色的小番茄。经过半天的劳碌,总算像“集齐7颗龙珠一样”,准备好了所有的食材,做好了“召唤神龙”的准备。但在三人斗厨艺期间,胡静夫妻切菜的笨拙和美国五星级大厨行云流水般的刀法形成鲜明的对比,简直让人无法直视。但是最出人意料的是,他们最终竟战胜了大厨,圆满完成任务,其取胜方法更让所有人瞠目结舌,他们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随着节目的进程,《鲁豫的礼物》已逐渐接近尾声,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旅游卫视每周六晚22点《鲁豫的礼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鲁豫 夫妇 大厨

人参与 评论
鲁豫的礼物第11期预告:法国情调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15/d21a666f-7117-4785-aed6-882fcffd4b06.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