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豫被指责“不厚道” 胡静遭众帅哥搂抱合影


来源:旅游卫视

人参与 评论

随着户外真人秀节目的盛行,近期连央视主持人们也纷纷走出演播室,在异国开始了自己的“事业第二春”。8月9日本周六晚22:00,著名央视主持人朱军、郎永淳将双双携妻子再登旅游卫视《鲁豫的礼物》,和知名

 

随着户外真人秀节目的盛行,近期连央视主持人们也纷纷走出演播室,在异国开始了自己的“事业第二春”。8月9日本周六晚22:00,著名央视主持人朱军、郎永淳将双双携妻子再登旅游卫视《鲁豫的礼物》,和知名演员胡静夫妻一起上演“冒险”的一天。均已迈入不惑之年的他们能完成“极限挑战”的任务吗?

朱军夫妇

上一期曾依靠个人魅力“征服”围观群众从而获得助力的朱军在本期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专门穿上“打气T恤”的他虽然一再自我安慰“今天天气不错,风向很好”,但略恐惧的表情还是出卖了他的内心。

朱军和谭梅夫妇“挑战极限”的一天都和高空有关:一项是“滑翔飞行”,另一项则是“学开飞机”。滑翔飞行前谭梅还能轻松地调侃自己的装束像“天线宝宝”,真到了起飞的那刻,她的尖叫声简直响彻半个巴黎。不知是不是被妻子惊吓到了,朱军起飞时竟然被风带偏,险些摔倒。着陆后的谭梅因为腿软,许久无法站立。谈到滑翔时的感受,她称自己就像一片树叶飘来飘去。而朱军则显得文艺了很多,称在天上才知道人的渺小,因此告诫自己要常怀敬畏之心。

学开飞机是由朱军一人完成的任务。曾是侦察兵的朱军显然是军事爱好者,自我感觉良好的他告诉教练自己特别喜欢遥控飞机,但教练则浇了他一盆凉水,告诉他这两者完全不是一回事。乘飞机上天后,朱军非常兴奋,并大声对镜头说“如果在天上再飞一会,我就不想回去了”。事后他也表示,正如教练说的,真正坐在飞机里才能有参与的刺激感。

郎永淳夫妇

相较朱军做了“空中飞人”,郎永淳的极限挑战任务则是私人定制的“铁人三项”,郎永淳和妻子吴萍将在教练的带领下经历游泳、骑自行车、跑步的三项考验。由于海浪及风向问题,郎永淳和吴萍出师不利,均止步于游泳半途。好在在骑自行车和跑步环节,两人夫唱妇随,完美完成了任务。最值得一提的是在骑自行车途中,郎永淳一时大意导致摔倒而擦伤胳膊,但他“轻伤不下火线”,只让妻子吴萍简单上了药就又投入到了任务中。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主持人鲁豫全程陪同郎永淳夫妇完成了任务,但几乎全程悠闲坐在保姆车里的她被郎永淳打趣“从头到尾都不厚道”。面对郎永淳的调侃,鲁豫能否抵住压力,最终,她会下车与郎永淳夫妇共同完成任务吗?

胡静夫妇

胡静、朱兆祥夫妇的“极限挑战”可谓是三组嘉宾中最有“艳福”的挑战。不知是不是因为被嘴甜的胡静夸是“青春无敌美少女”而大发慈悲,主持人鲁豫竟为胡静夫妻安排了将近十位英俊的肌肉猛男做助手来比赛快艇。置身于众多帅哥中,顾不上老公朱兆祥会不会吃醋,胡静显得格外激动,全程时而欢呼,时而雀跃,最后胡静被众猛男横抱合影,令“艳福不浅”的胡静十分陶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鲁豫的礼物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