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视频原创部联合凤凰卫视招聘节目编导


来源:凤凰网专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视频原创部联合凤凰卫视招聘节目编导。凤凰视频原创部是视频节目专业制作团队,已联合凤凰卫视制作节目包括互联网大型美食达人秀节目《斗味》、人物独白体专题节目《说给2014》、时政脱口秀《又来了》、大型

凤凰视频原创部(http://v.ifeng.com/program/)联合凤凰卫视招聘节目编导。凤凰视频原创部是视频节目专业制作团队,已联合凤凰卫视制作节目包括互联网大型美食达人秀节目《斗味》,中国首档全媒体美食行走节目《寻味》,人物独白体专题节目说给2014系列之《我的父亲母亲》《说给孩子》《老家》,时政脱口秀《又来了》,大型时政辩论节目《全民相对论》,人物访谈《锵锵80后》等。部门主要业务范围是制作电视级别同时具有互联网属性的精品视频,为凤凰卫视提供精品栏目成品等。

节目编导岗位职责:

1、根据节目定位要求,挖掘选题,能独立完成节目前期策划、选题、文案等;

2、收集整理节目素材;

3、把握节目风格,撰写脚本;

4、组织拍摄与录制,负责现场的调度与控制;

5、跟进后期制作,配合后期工作;

6、协调与沟通制作过程中的相关各环节。

任职要求:

1、广播电视相关专业、至少三年相关行业从业经验者优先。对传媒行业有了解,对节目制作工作有学习热情;

2、熟悉节目制作流程,熟悉非线性编辑软件等;

3、具备独立完成节目的策划、采写编能力和经验;

4、有良好的文字撰写能力和画面表现能力,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组织协调能力;

5、富有创意思维,具备良好的审美观和鉴赏力;

6、能够尽快到岗工作,工作地点在北京。

实习生任职要求:

1、广播电视相关专业。对节目制作工作有学习热情。

2、熟悉非线性编辑软件,如Final等。

3、有良好的文字撰写能力,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组织协调能力。

4、熟悉电脑操作,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photoshop等软件,了解一定的html、css等网络语言。

5、热爱学习、愿意吃苦,能忍受强度较高的工作节奏。

6、实习生都需能立即到岗,实习生须保证每周一至周五到岗,至少可到岗3个月以上,工作地点在北京。

应聘材料:中文简历一份,内容包括个人简介、工作经验、联系方式,代表作品或作品链接等等。请发至yczp#ifeng.com(发送时请您将#改为@),邮件标题注明应聘节目编导,合则约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超]

标签:凤凰视频原创 凤凰视频 原创视频 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