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网卫视频道及原创频道招聘

2011年08月26日 14:58

一、卫视频道招聘(全职及实习生)

岗位职责:

1、负责凤凰卫视特色内容的发布、策划专题等方面的内容建设及效果跟踪。

2、负责凤凰网与凤凰卫视网台联动工作的策划、沟通和执行。

3、负责与凤凰卫视节目、主持人的沟通和协作。

4、组织线上、线下活动,完成活动跟进、推广等工作。

5、负责与凤凰网内部各相关部门进行沟通,保证本部门与其他部门的顺利协作。

任职要求:

1、对传媒行业有了解,对编辑工作有学习热情。

2、熟悉传播规律,理解网友需求;在校期间有参与活动组织、校内学生工作等经验者优先。

3、对凤凰卫视有一定了解,有一定的新闻敏感。

4、熟悉电脑操作,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photoshop等软件,了解一定的Html、Css等网络语言。

5、思维活跃,工作富有创造性;热爱学习、擅长沟通,具有积极良好的团队价值观。

8、全职及实习生都需能立即到岗,实习生须保证每周一至周五到岗,至少可到岗3个月以上。

联系方式:

请发送个人简历至shibing#ifeng.com(发送时请将地址中“#”修改为“@”)

二、原创视频部招聘(全职及实习生)

凤凰网视频原创部是凤凰网视频节目专业团队,已制作节目包括大型时事辩论节目《全民相对论》、人物纪录片《甲乙丙丁》、人物访谈《财子佳人》《星BAR客》、综艺脱口秀《美人天下》、户外实景真人秀《你是我的威廉王子》《上海任务》《上海车展》(以上节目均可在凤凰视频链接观看)。部门主要业务范围是制作电视级别同时具有互联网属性的精品视频。现招聘编导及节目制作人。 

岗位职责:

(1)负责组织前期采访,统筹节目选题、活动实施和拍摄计划;

(2)独立完成视频节目脚本、广告片脚本、访谈类节目提纲创作;

(3)负责组织实施中期拍摄、后期剪辑制作,对影像资料的质量负责;

(4)对外联络、协调节目制作的相关外部支持。

任职要求:

1、广播电视相关专业。对传媒行业有了解,对编辑工作有学习热情。

2、熟悉电视节目制作流程,熟悉非线性编辑软件,如dps等。

3、有良好的文字撰写能力和画面表现能力,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组织协调能力。

4、熟悉影视编导工作的运作模式与流程,能够独立完成栏目的选题申报及策划撰稿。

5、熟悉电脑操作,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photoshop等软件,了解一定的Html、Css等网络语言。

6、理解网友需求;在校期间有参与活动组织、校内学生工作等经验者优先。

7、思维活跃,工作富有创造性;热爱学习、擅长沟通,具有积极良好的团队价值观。

8、全职及实习生都需能立即到岗,实习生须保证每周一至周五到岗,至少可到岗3个月以上。

联系方式:

请发送个人简历至liuyang#ifeng.com(发送时请将地址中“#”修改为“@”)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凤凰 卫视频道 office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