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谁是大擂主》"王杰""田震"聚一堂 祁汉欲与周董比

2013年10月23日 13:18
来源:东方卫视 作者:张耀匀 吴苑琪

10月22日22:00东方卫视《谁是大擂主》史上最闪亮擂主阵容首次公开,实力挑战者大打亲情牌。

“经典老歌”有故事引黄舒骏老师无限唏嘘

冯圣雅的声音成熟细腻,沧桑却带着温柔,正如同她本身--曾经的摇滚歌手,如今无怨无悔投身家庭的女儿、妻子和母亲;神似保剑锋的陈宇有着与清秀的外貌反差强烈的野性声线,承载着父辈的梦想成为歌手;“90后”何钰菲甜美可人,活力舞让人眼前一亮。

种种方面如此迥然不同的他们,却纷纷诠释“经典老歌”,而对此黄老师心中可谓是五味杂陈。冯圣雅的《执着》是如何触发众人的泪腺?陈宇《一场游戏一场梦》又联系着黄老师怎样的青春回忆?95年小姑娘的《至少还有你》是否能突破原唱?

“大师兄,宝哥哥被妖精抓走了!”

王浚漪的宝玉哥哥乍一看带了些嘻哈叛逆的气质,似乎和大家印象中的翩翩公子有些差距,不过一想书中“古今不肖无双”的评价,倒又觉得有些贴切。表演系毕业的他带着向前辈王婧学习的目标发起挑战,一首《改变自己》带来无穷正能量。

擂主舞台上当之无愧的代表人物,今天扮作“玉兔精”的王婧将以怎样摄人心魄的形象出现?唱跳结合愈发熟练,被盛赞蔡依林第二的她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杨姣高端大气 春晚范祁汉欲与周董试比高

伴随着台风的不断成长和对自己专业的回归,杨姣的女神气质如今更加光彩夺目。继上期演唱宋祖英的成名曲挑战成功,本次的守擂歌曲《浏阳河》更是充斥着众人对各大晚会的记忆,可谓难上加难。

祁汉选择的《青花瓷》传唱程度并不亚于前者,引发台上台下热情对唱。人气型男初次守擂,祁汉的风格仍然十分神秘,就让我们一起期待这首名曲将演绎出怎样的独特风格。

同样实力强劲的擂主和挑战者之间将会发生怎样的碰撞?初出茅庐的擂主们是否能沉着面对?周二晚十点《谁是大擂主》,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周董比 王杰 擂主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