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速途网范锋:大数据将提高互联网企业创新力

2013年08月14日 16:10
来源:速途网

速途网讯8月14日消息,随着大数据的发展,2013中国互联网大会首次设立2013中国大数据发展论坛。速途网创始人兼CEO范锋受邀作为此次论坛的主持人,他认为,在大数据的驱动下,中国互联网企业的智能创新能力将得到有效的提高。

范锋说:“今天的大数据就像2000年的互联网、2006年的搜索引擎一样,是投资、创业的热点,我们相信它将是未来的重要应用,相信它会为产业带来巨大的商业价值和用户价值。”

据了解,近几年大数据正已自身的“魔力”吸引着各个互联网巨头、软件公司纷纷涉足该领域。其中包括阿里巴巴、亚马逊等电商大佬,以及百度、谷歌等搜索巨头。大数据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颠覆人们探索世界的方法,正在引起社会、经济、学术、科研、国防、军事等领域的全球性变革。

基于大数据的发展势头,一年一度的互联网大会也在今年首次设立中国大数据发展论坛,邀请业内知名企业及专家共同探讨中国企业在大数据驱动下的智能创新。为企业提供交流分享、布道理念的专业平台,共同开启本土大数据应用元年。

对于此次大数据论坛的开展,范锋说:“本次论坛以‘大数据驱动下的智能创新’为主题,与参会嘉宾共同探讨我国大数据发展状况,并探索未来的发展趋势。”(王祚义)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大数据 范锋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