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爆柳岩将回归《约会万人迷》节目组回应换主持人内幕

2013年05月14日 15:57
来源:东南卫视

《约会万人迷》第二季已经播出了两期,变化最大的就是第一季的主持柳岩离开《约会万人迷》舞台,由知名男主播安琥接棒,这一改动招来了众多粉丝的抱怨与不满。然而近日,有人爆出安琥只是代班主持,主持完这两期后柳岩便会回归。消息一经放出,引来了网友各种激烈讨论和猜想。

安琥“抢”柳岩饭碗微博互动不寻常

《约会万人迷》自打柳岩被换以来,外界的猜测和说法就从未间断过,不少网友咬定是柳岩过于“大胆暴露”的穿着风格惹来了“封杀”,也有人透露是安琥凭实力“挤掉”一姐,二人关系还因此恶交。但近日有细心网友发现柳岩和安琥在微博上互动“不太寻常”,并曝出了可疑的微博截图。先是安琥深情的呼唤希望柳岩“不忙的时候赶紧回归”,柳岩立即做出回应“安哥辛苦了!你最好”并毫不吝啬的附上了[爱你]的香吻表情,极力粉碎不和传闻。安琥一句“赶紧回归”更是让人遐想联翩,疑似二人将有同台主持《约会万人迷》的迹象。大多数粉丝对此表现出新鲜和亢奋“什么时候你们俩能一起主持相亲节目就好了!”据知情者表示:安琥柳岩其实在很多年前便有过合作,虽然同为主持,存在竞争关系,但二人私交不仅不差,反而很好。

节目组回应:撤换柳岩只是档期问题

相比泼辣犀利的柳岩,安琥主持风格自成一派,独特的熟男魅力给节目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感受,第二季参加《约会万人迷》的男嘉宾无论身份背景财力外貌,较第一季的水准,整体上有显著提高,这点也为节目加足了看头。面对柳岩究竟缘何离开,又是否即将回归《约会万人迷》舞台,节目组近日终于做出正式回应,制片人胡海阳对记者表示:“柳岩在《约会万人迷》第一季播出中,一直以知性一面示人,也成功树立了良好的形象。第二季临时更换主持,完全是因为柳岩个人档期问题,未来的合作动向目前正在和她的经纪公司积极商榷。安琥同样是一名很有经验的主持人,和柳岩主持风格不同,但也有很多观众很喜欢他。”至于柳岩是否将和安琥共同主持《约会万人迷》,胡海阳则笑着打起了“太极”:“他俩是多年的老友,若能再次同台相信他们自己也会很开心!很多事情,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的嘛!”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柳岩 约会万人迷 节目组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