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最前线》董路回应“砍柴”事件直言砸烂所有的偶像

2013年05月03日 16:10
来源:河南卫视

近日,知名足球评论员、节目主持人董路做客河南卫视《大驾光临》。频繁跨界的他,最近在河南卫视每周一晚21:25播出的最新军事栏目《最前线》中担纲主持,除了着力推荐新栏目之外,董路又借机首次在电视节目中回应了之前颇受关注的“砍柴”事件。

2013年1月23日,董路在个人博客中发表题为《柴静,你能看见自己吗?》的文章,公开质疑著名主持人柴静。这一举动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同时,更是遭来了有“微博女王”之称的演员姚晨的回击。一时间,董路和姚晨在网上掀起骂战,引来了无数看客。

此番做客《大驾光临》,董路也回应了公开质疑柴静的原因。他认为柴静之所以能够成为很多青年人的崇拜的偶像,不仅是因为有强势媒体的包装,同时在她身后还有多位“高人”的指点。他提醒年轻人不要只看到名人身上的光环,不要盲目崇拜。而对于当下流行的偶像崇拜、粉丝文化,董路更是直言,要砸烂所有的偶像。

董路入主军事节目,直面质疑

一向以跨界著称的董路又做出了一大胆举动,开始主持河南卫视全新打造的军事节目《最前线》。没想到消息一出,在座嘉宾无不讶然。素来言辞犀利的观察员万峰竟毫不客气当面质疑:“主持军事那可不是闹着玩的!”。可早就有心理准备的董路却泰然处之,直言当主持人与做评论嘉宾还是不一样,两者在功能上有较大区别。做主持人也不必要非得是某领域的专家!主持人更多的是引领话题,抛砖引玉,让专家来答疑释惑!节目中,对于操刀《最前线》主持人一角,董路表示非常有信心!

作为资深的足球评论员,董路也顺理成章被问到个人的球技如何。一同做客的董路好友、“水木年华”组合成员缪杰在一旁力证董路球技超群。为了验证球技,节目现场瞬间变身欢乐足球场。三个月前踢球受伤的缪杰虽未痊愈,却还是在节目中贡献了伤后足球首秀。而同为明星足球队成员,并号称倒钩技术神勇的董路更是不甘落后,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足球穿破球网直接砸碎后方的花盆。

董路要钱不要命?

如今的董路,不仅是资深的足球评论员,同时也是跨界的媒体人。他主持各种类型的节目,同时还写小说,演话剧,说相声,甚至举办演唱会,似乎有无限的兴趣和精力。董路坦言,最忙的时候曾经一天做四份不同类型的工作。节目现场,更是有主持人朋友杜沁怡直呼:“董路拿钱不当钱,他拿钱当命!”董路为何在工作上如此拼命?他是否真如朋友爆料要钱不要命?为工作究竟要不要拼命?这些问题也引发了现场大讨论。

谈女儿惹哭孙国庆

工作上的董路跨界重重,而生活中的他却只有一个重心,那就是女儿。谈及女儿,董路分享了生活中和女儿的点滴窝心小事。他说,女孩子最需要安全感。他会经常跟女儿说两件事,第一是“爸爸爱你”,第二是,“无论有什么事,只要爸爸在都能解决”。一语未完,竟然引得主持人孙国庆现场飙泪。节目中一向欢乐幽默的孙国庆突然泪洒现场也引得万峰感慨,孙老师也是性情中人啊!

董路女儿的故事究竟触动了孙国庆内心哪根“情弦”?董路还有哪些温情故事和新锐观点的分享?更多精彩,尽在5月3日晚9点25分,河南卫视《大驾光临》!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董路 前线 偶像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