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最美中国年 CUTV打造“正能量春晚”

2012年11月23日 17:55
来源:CUTV城市联合电视台

2013CUTV百城春晚“最美中国年”已正式启幕,这是一场由最多家电视台发起的联盟盛事,一场牵系百座城市的快乐传递,一场全民与幸福的狂欢,并且能够实现卫星、地面、网络三网融合立体化传播的全民春晚。

本届春晚的主题围绕“最美中国年”展开,在青岛大连、武汉、南宁、昆明设立了五大海选赛区,选出各地最具特色的“最美声音”、“最美舞姿”、“最美味道”等作为城市的代表,将城市之美、文化之美、人文风情之美等元素代入其中,打造最具情怀的“最美中国年”,而这一主题与刚刚闭幕的十八大报告提出“美丽中国”概念不谋而合,可谓是对“美丽中国”首次展示,也赋予了2013CUTV百城春晚“正能量”。

据了解,2013CUTV百城春晚不仅设立赛区甄选节目,还邀请国内知名导演、明星加盟,届时,全国海选达人与明星同台竞技,中国好声音遭遇快男快女、全国选秀歌手同堂PK,草根与明星垂直互动,快乐与感动平行交织,引领娱乐盛事,演绎城市风云。

此外,CUTV全面建设的全国联播媒体群将发挥重大作用,2013年春节期间百城春晚将在深圳卫视、湖北卫视、46家CUTV城市电视台,包括CUTV及65家城市电视台新媒体网站,22家门户网站、视频网站,3G无线互联网等多平台实现全方位立体的播出,太太乐2013CUTV百城春晚独家战略合作伙伴腾讯网也将在互动上给予全方位的支持。

品味“最美中国年”、收获更多“正能量”,敬请期待2013CUTV百城春晚。

[责任编辑:马超] 标签:美中国 CUTV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