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琳嘉做客电台接受访问 分享选秀经验

2012年08月20日 10:17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尉迟琳嘉:参加比赛做的准备第一项你先查一查族谱,看你是什么二代,你发现拼爹拼不过的话,你就好好准备内容了,是不是。内容方面关键看咱们考察的范围,我看好像第一轮初选的时候,自我介绍,才艺展示。

凤凰卫视8月18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凤凰U Radio主办的U声夺人,凤凰U  Radio音乐DJ大赛如火如荼。凭借比赛脱颖而出而踏进电视圈的尉迟琳嘉做客电台,接受访问分享相关经验。

尉迟琳嘉:参加比赛做的准备第一项你先查一查族谱,看你是什么二代,你发现拼爹拼不过的话,你就好好准备内容了,是不是。内容方面关键看咱们考察的范围,我看好像第一轮初选的时候,自我介绍,才艺展示。

张栋梁(U Radio主持):才艺展示第二轮,第一轮首先是18岁以上,你得是个成年人。

尉迟琳嘉:没错。

张栋梁:第二你得会讲普通话,其实挺简单的。

解说:当年的比赛,尉迟的表现可以用一鸣惊人来形容,从最开始的自我介绍起,他就努力拉近和观众的距离,这也可以说是他尉迟成功的秘诀之一。

张栋梁:自我介绍挺重要的,你的这个自我介绍我看过,很厉害四个字一下大家就记住了,尉迟澡堂子嘛,这个一下子在那个主持人大赛里面都特别印象深刻,所以这一次自我介绍这个环节,就让大家怎么样可以快速认识你。

尉迟琳嘉:我觉得最简单的第一个是让别人记住你,第二个步骤是让别人喜欢你,就是你不能做到让别人喜欢你,但起码先做到让别人不讨厌你。

解说:而提起U Radio的整体设计,大学读计算机的尉迟对这里充满现代感的元素也十分着迷。

尉迟琳嘉:高科技,这个可以按的。我一直以为那个电视上面是假的你知道吗?是可以按的。特别往里的我也没有深入的走,就这一排KTV包房,反正就大体看了看,就是挺炫的,挺炫的,真的挺炫的。

张栋梁:那叫太空舱。

尉迟琳嘉:太空上面的KTV包房,我觉得可以开一个项目是吧,咱们这么多年轻人在这工作,都喜欢唱唱歌,咱别弄成KTV包房,咱弄个什么项目可以给你录一首歌,是吧?

张栋梁:这个可以考虑。

尉迟琳嘉:这个挺好的,收费录一首一万。

张栋梁:这么贵。

尉迟琳嘉:反正单位的人有钱,OK,这个一人发笔财,我的创意得分红。

张栋梁:你常来唱,你常来唱。

尉迟琳嘉:我不来,一万一首疯了。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2:00-12:15

重播:星期日 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 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尉迟 栋梁 Radio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