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大闹化妆间穿越古代 四处借货扮演导游

2012年08月06日 10:43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爱装爱演的尉迟琳嘉早前大闹公司的服装间,主要是因为他的节目《倾倾百老汇》要换新的造型,而之前他在古装侠士之后,这一次他要化身为导游,希望用他自己独特的方式来串烧起最近的新鲜事,而我们就抢先一步在服装间逮住了他,看看尉迟琳嘉是如何打造出这一身奇怪的造型?  

凤凰卫视8月4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爱装爱演的尉迟琳嘉早前大闹公司的服装间,主要是因为他的节目《倾倾百老汇》要换新的造型,而之前他在古装侠士之后,这一次他要化身为导游,希望用他自己独特的方式来串烧起最近的新鲜事,而我们就抢先一步在服装间逮住了他,看看尉迟琳嘉是如何打造出这一身奇怪的造型?

解说:半年前他成功穿越回古代。

尉迟琳嘉:各位好,各位壮士在下尉迟临风,江湖上给面子的叫我一声风兄。

解说:半年他回到现代,却从主持人变成了导游。

尉迟琳嘉:大家好大家好,上了车的同志请买票,买了票的同志快下车,各位好,我是尉迟,看不出来吧,很像旅行团的状态,我是旅行团的导游,不用多说,《倾倾百老汇》,8月11日那一期,我们会做一期特别版,我们记得过年的那会儿,曾经我化身成了一个剑客,化身剑客以后就叫化身了,本身就够贱了大家都说,这一次做导游,我们百老汇隔一段时间会总结一下社会在一段时期的一些现象,我们通过某一个社会之中的元素,某一个小人物,去给他把他通穿下来,这是一次整体的大梳理。

解说:每一期《倾倾百老汇》尉迟的造型都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这一次这身导游的行头,背后也暗藏玄机。

尉迟琳嘉:为了这期节目各部门都是大力协作,比如说我身上的这件银色的西服是马斌老师的,我没有这样的衣服,太好看了。

解说:而他手里不停挥动的导游小旗子则是来自于另外一位凤凰人。

尉迟琳嘉:经常在节目里面模仿嘉耀,这个东西还真是家耀提供的,这是原版,欢迎收看《军情观察室》,有请马鼎盛先生,马老,这是原版货,弄着了,但是这个事,其实我们感谢嘉耀,但是我们并没有通知嘉耀,我自己偷出来的,回头再给他还回去。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2:00-12:15

重播:星期日 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 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尉迟 百老汇 嘉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