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舒微博发美女照 展示私底有活力的一面

2012年10月22日 10:12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年轻女孩的生活总是丰富多彩,所以在杨舒的微博里,处处透露的都是她私底下快乐又有活力的一面。

凤凰卫视10月20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舒:其实我是一个有好事情,然后喜欢跟大家分享的人。

解说:年轻女孩的生活总是丰富多彩,所以在杨舒的微博里,处处透露的都是她私底下快乐又有活力的一面。

杨舒:这就是我上周末去参加的一个龙猫泡芙班,特别有趣,我真的是忍不住想要拿上来给大家分享。

如果碰到我经历的一些有趣的事情,我参加有趣的活动,然后就会想说拿出来跟大家一起开心,然后也传递快乐给大家。

这是上次自己去理发店变了一个新的发型,然后拿上来晒一晒,看看观众的反应如何。我有一次和声扬聊天的时候还说,有时候你在微博上贴一张美女照,远远胜过你发表任何精辟的讨论,你的关注会多得多。

解说:程鹤麟的微博,周一到周五内容一定和凤凰有关,凤凰网上宣传大使,他当然是当之无愧。

程鹤麟:我很爱看细节,比如说我们的电梯上有盲文。你看这个是盲文吧。还有公司周边的花草树木,还有公司的一些大事情,老板的一些语录,真的是宣传不少,而且大事、小事都有。

解说:收集了那么多关于凤凰的重要资料,又有没有想过有一天出一本凤凰百科全书呢?

程鹤麟:百科全书就绝对不会去想去做,那个太难了,而且你说如果我做一个凤凰的百科全书的话,这个一定是个人做不出来的,还把微博弄好比较合理。

解说:至于曾经有过自己个人网站的金牛男简福疆,光是要不要写微博,就纠结了好久,最近难得从潜水区冒出泡泡来,就是希望能找回一些曾经的老朋友。

简福疆:我们有几个比较好的一些朋友,说你是不是要充一充粉了,因为我的粉实在太少了,所以那时候太会开始增加一个互动密集的次数,所以才会大家觉得我好像最近在上面比较活跃。我会发一些比较属于自己的东西,主要我是透过微博是希望跟那些以前的老朋友可以互动,希望把他们给找回来。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12:00-12:15

重播:星期日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微博 杨舒 活力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