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娟“狂购”香港书展 自曝沉迷于超级数独

2012年07月30日 11:21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杨娟:《一个伶人往事》,章诒和写的,我为什么买这本书呢?就是我觉得可以了解历史上曾经存在这些风云人物他们的故事,我其实挺喜欢看一些历史类的书,尤其是现代的人用现代的方法来讲历史的故事,我特想买这本书,但是我不能买,因为这本书实在太浪费时间了,我特别痴迷于这个游戏,我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有一天我特别偶然玩了一个这个游戏,在报纸上的那种一个游戏,结果从此以后就沉迷在其中,一发而不可收拾,然后从网上当了很多数独的游戏,都是我也都玩通关了,然后终于现在我也玩了,因为它实在太浪费时间,但是这个游戏很有意思,为什么跟我平时玩的不一样,为什么有四格,我不要买这本书。

凤凰卫视7月28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在上个节目当中,我们看到许多凤凰人出席书展,主持讲座活动,是在活动之余时间,他们也喜欢逛逛书展,像是原本很怕人多的杨娟,这次在我们摄影队的邀请之下,在书展的展区血拼了一番,买了许多的书,而在高挂风球的台风当天,幼婷也出席了书展的活动,活动之余我也到书展占展区逛一逛,感受了一下香港书展活跃的气氛。

解说:热热闹闹的香港书展,除了有名家讲座,当然最少不了的就是逛书摊,买好书,趁着这次难得的机会,我们就跟着两位美女主播走进书展现场,看看她们都喜欢哪一类型的图书吧。

杨娟:我觉得逛香港书展的感觉特别像来到了一个大市场,跟平时去书店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因为你会发现在这,这些书都是按照摊位摆出来,而且也没有那种很明确的分类,所以需要自己花心思好好的去找。

有时候这些会现场买,马上要去香格里拉,找一下,我有时候喜欢逛一逛,看一看这些旅游的介绍,如果要去到一个地方的话,我会先翻一下,看看人家去到的,走过的地方,而且我很喜欢拍照,我虽然拍照的水平不怎么样,但是在我的朋友当中可能算不错的,然后我会拿我自己的照片跟他们拍的照片做比较,看看人家什么地方拍的比我好,我觉得这个照片我也能拍好。

解说:旅游书虽然很漂亮,但似乎并不是杨娟的心头号,没关系,不着急,我们跟着她继续来逛。

杨娟:《一个零人往事》,章诒和写的,我为什么买这本书呢?就是我觉得可以了解历史上曾经存在这些风云人物他们的故事,我其实挺喜欢看一些历史类的书,尤其是现代的人用现代的方法来讲历史的故事,我特想买这本书,但是我不能买,因为这本书实在太浪费时间了,我特别痴迷于这个游戏,我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有一天我特别偶然玩了一个这个游戏,在报纸上的那种一个游戏,结果从此以后就沉迷在其中,一发而不可收拾,然后从网上下载了很多数独的游戏,都是我也都玩通关了,然后终于现在我也玩了,因为它实在太浪费时间,但是这个游戏很有意思,为什么跟我平时玩的不一样,为什么有四格,我不要买这本书。

刚刚我用讲座要开始之前的时间逛了逛这个书展,没想到太挺有收获,买了6本书,花了500块钱,还挺便宜的,但是很遗憾可能时间不是很够,所以那一大半边都还没有看,不过我现在要去讲座了,今天还是很有收获的。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2:00-12:15

重播:星期日 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 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书展 我特 买这本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